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5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蔺兮原本兴奋的心情,瞬间被一盆冷水浇凉了,仔细想想,陆择一平时对他确实像长辈对待小辈一样,毕竟比他大,他之前没有想那么多,还觉得被照顾着很高兴。
  陆择一对他又体贴又温柔简直是完美老公的形象。
  可是万一,陆择一只当他是弟弟在照顾呢?
  见蔺兮突然不笑了,并且白了脸色,苏盼盼心里顿时好不是滋味,后悔说得这么重了,连忙找补:“不过我分析的或许不对,你们毕竟情况不一样,你们都领证了,他对你的感情肯定还是有所不同的。”
  “爱情到最后都会变成亲情,他一开始就把我放在亲情的位置上也是有可能的。”蔺兮抿起唇角,回想着和陆择一认识到现在的重重,发现不仅从来没有在陆择一身上嗅到过信息素的味道,甚至陆择一除了逗弄他,并没有真的对他做过什么,除了早上的正常生理反应,就没有对他动过情。
  他之前都穿成那副样子了,陆择一却只关心他冷不冷。
  更是可以毫无负担地让他摸自己腹肌。
  只有对他没想法,才会这样吧?
  苏盼盼注意到蔺兮脸色越来越难看,心里顿时担心起来:“喂,不是吧,你想什么呢,能把自己想到脸色这么差?”
  甚至还眼泪汪汪的。
  他刚刚那些话真地说得很过分吗?
  蔺兮扭头看他:“我只是觉得你说得真的很有道理。”
  “怎么有道理,你说出来,我帮你分析一下。”
  蔺兮不知道怎么开口,摇头:“我要再想想。”
  苏盼盼没有缠着他一定要说,他看得出来,蔺兮是真的有什么事想不明白。
  “那你有事别憋在心里,说出来我帮你想办法。”
  蔺兮点点头,好心情算是彻底没有了。
  陆择一则心情很好地来到公司,例会上还时不时刷新下朋友圈,显然是在期待看到蔺兮早上编辑的那条消息。
  可是直到上午过去,陆择一也没有在朋友圈看到那条消息,忍不住点开蔺兮的头像,将小Omega的朋友圈彻底打开,从上撸到下面,都是之前的那些内容,完全不见早上那条。
  他看到的时候是未发送状态,是没发吗?
  散会之后,助理跟着他来到办公室放资料,陆择一开口:“什么情况下,看不到对方发在朋友圈的消息?”
  突然听到这个问题,助理愣了下,下意识道:“您被屏蔽了吗?”
  陆择一抿直了唇角,显然他没想到蔺兮会把他屏蔽了。
  不过这又像是会蔺兮会做的事情。
  依照小Omega那容易害羞的性格,八成是不敢明目张胆发出来给他看的。
  勾起唇角,心情很好地对助理道:“好,我知道了你去忙吧。”
  助理一脸莫名地从办公室出来,只觉得他们老大今天很不正常,知道自己被屏蔽了,还能这么开心,也是没谁了。
  *
  下午训练的时候,南寻告诉他们:“《星动舞者》刚刚来了最新消息,开场舞下周就要进行彩排看效果,大家这周多辛苦一下。”
  闻言众人忍不住道:“这么快,我还以为彩排要月底呢,没想到提前半个月。”
  “是不是看了效果不好,还要改舞啊?”
  “呸呸呸,别这么说,改什么改,改了还让不让人活了。”
  ……
  彩排的消息出来,让众人都多了几分紧张。
  训练结束,南寻的将戚乐湛叫住了。
  众人见状无奈又无语,南寻这每天叫一个单独问话,给他们很大压力。
  戚乐湛来到南寻面前:“老师您找我什么事?”
  南寻脸上带着笑:“你之前是年级领舞吧?”
  戚乐湛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问这个,点头:“一、二年级的时候是领舞。”
  “难怪我觉得你跳得并不比蔺兮差,按理说,你们是同年级的同学,水平应该差不了多少,你也只是缺了一点运气,现在结果不重要,我很看好你。”
  南寻的一脸,我觉得你才合适担任吉赛尔的样子,企图从戚乐湛脸上看到欣喜的笑容。
  可是戚乐湛看他的眼神却很奇怪:“你真的觉得我和蔺兮跳得差不多?”
  他自己都很清楚,蔺兮现在和他之间的差距有多大,南寻竟然觉得他跳的并不比蔺兮差?
  “你难道不这样认为吗?”南寻语气笃定,仿佛他真的这样认为一样。
  戚乐湛轻笑一声,看着南寻的眼神有些轻蔑:“您之前真的担任过雷诺克的首席吗,我觉得您的眼神好像不太好,蔺兮跳得好与坏,我自己可以判断,您就不要在这里误导我了,虽然不知道您突然把我叫住,说这些话是什么意思,总之,别在我身上浪费什么时间,我和蔺兮的关系是算不上好,可我也不给人当枪使,劝你也别再做这些私下里离间蔺兮和我们之间关系的事情了,又不是小学生,真的很幼稚。”
  说完这些话,戚乐湛嗤笑一声,嫌弃的意味简直不要太明显了:“真不知道,学校安排你来是做什么的。”
  别人不敢说的话,他戚乐湛可不怕。
  南寻完全没想到,戚乐湛不仅没有成为他的同盟,竟然还对他一通嘲讽,这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样。
  他是打听到,戚乐湛和蔺兮关系很差,才特意找他说这些话的,算准了戚乐湛不服气蔺兮成为三年级的领舞又担任吉赛尔这么重要的角色。
  要是戚乐湛和蔺兮因此闹起来,他能做的事情就更多了。
  把蔺兮踢出开场舞也不是不可能。
  可是现在怎么回事,戚乐湛竟然帮蔺兮说话,还嫌弃他讽刺他!
  真是……
  南寻气得不行,偏偏还不能真的发火,毕竟他还想借这次机会,留在这里教书。
  戚乐湛从教室出来,刚好看到还没有走的蔺兮和苏盼盼。
  此时偌大的换衣室内只有他们三个人,戚乐湛走过去:“虽然你这个人确实挺烦人的,但是南寻这个人你还是多留心一些吧,别傻了叭唧被人在后面搞小动作都不知道。”
  说完这句话,戚乐湛径自转身去自己柜子前换衣服。
  苏盼盼被他这通乱七八糟的话弄得有些懵:“你说的什么,把话说清楚!”
  蔺兮拉了他一下,开口道:“谢谢我会注意的。”
  苏盼盼一脸莫名地看向蔺兮,不明白蔺兮为什么要和戚乐湛说谢谢。
  蔺兮拿起包,拉着苏盼盼出来。
  “搞什么,戚乐湛刚刚那话什么意思,有人在背后搞你?”
  蔺兮看他一眼:“他说的是南寻,南寻这几天下训后不找我,开始找别人了,而且都是和我有关系的人,先是和我搭档的莫星衍,又是和我有过节的戚乐湛,你说他要做什么?”
  “他该不会是想通过这些人,打压你,搞你心态,让你跳不了舞吧,这人怎么这么坏?”
  “那不是刚好说明,我发在朋友圈的那些东西,还挺有作用的吗?”
  看到蔺兮脸上的笑,苏盼盼摇头:“你竟然还能笑得出来。”
  心怎么就那么大呢。
  “他除了搞一些这种小人行径,也做不了什么了,可大家又都不是傻子,他才来多久,连威信都没有建立,就搞这些,你说奇不奇怪?”
  蔺兮觉得南寻真的太着急了,想要搞他也不必急于一时。
  在这里自己都还没有站稳脚跟,就急着搞他,不失败才怪。
  “那你真的就打算什么都不做?”苏盼盼觉得这样太气了。
  蔺兮笑道:“怎么可能什么都不做,之前咱们不是拉了一个舞蹈群吗,在里面说一声就好了。”
  苏盼盼眼睛顿时一亮:“这确实是一个办法,咱们给他来一个釜底抽薪。”
  蔺兮没什么好犹豫的,南寻把恶心事都做了,也不怪他反击。
  打开开场舞的群,蔺兮编辑了一下文字:【占用大家一小会时间,我知道最近南寻老师下训后找过一些人谈话,谈话内容或多或少会涉及我,在这里和大家说声抱歉,因为一些我的原因给大家造成困扰,真的很抱歉,希望大家不要放在心上,他这样做只是针对我而已,和大家没有任何关系。】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