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4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他自己也是这个专业的,未来也会从事跳舞类型的相关事业,他很清楚一个舞者不光是要跳得好,更重要的是还要让观众有代入感。
  可以牢牢地抓住观众的眼球,这样的舞者天生就会是C位。
  今天算是他们这群人第一次合作演绎《吉赛尔》第一幕,其实合作并不是很默契。
  但是却能让人看出各自的舞蹈能力。
  这会蔺兮和苏盼盼在这边说话,从他们身边经过的人都或多或少会主动和蔺兮打招呼。
  显然也是经此一跳,对蔺兮这位运气好到一次就抽中了主角吉赛尔的人多了几分认可。
  明白蔺兮这个人也并不是空有运气,实力也确实很强。
  戚乐湛走在后面,此时心里很复杂,自从蔺兮在迎新晚会上一战成名之后,他身上的压力就很大,蹲在舞蹈室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可他发现,他已经拿出100% 的精力去对待这件事情,可勤奋并没有使他进步多少,相反蔺兮好似跑得更快了。
  并且是他怎么追都撵不上的速度。
  这让他感到挫败和迷茫。
  看到戚乐湛离开,苏盼盼拉了拉蔺兮的袖子:“他最近怎么了,我怎么觉得他最近好像不怎么在状态呢?”
  刚刚跳舞的时候,他就发现这人不知道想什么,都没有专心跳舞。
  蔺兮摇头:“不清楚。”
  对于戚乐湛,他并没有过多关注。
  从实训楼出来,苏盼盼道:“我约了戚白吾吃饭,今天晚上,云都拾景会馆,你和我一起去吧,我一个人觉得别扭,而且戚白吾估计看到你也会觉得咱们有诚意。”
  “那我和陆择一说一声。”
  难得苏盼盼张口,蔺兮自然不会拒绝,给陆择一发了消息后,没想到陆择一回复:【刚好我今天晚上也有饭局,几点结束,到时候顺路接你?】
  【不用麻烦了,我们应该不会喝酒,喝酒我会叫代驾的。】
  两人互相报备了一声,蔺兮直接跟着苏盼盼去了云都拾景,这边是会员制度,两人进去后就有服务生迎上来带他们去提前订好的包厢。
  上去时,苏盼盼看了眼隔壁:“这边今晚也有人预定了吗?”
  服务生笑着点头:“是的,隔壁也有人预定了。”
  苏盼盼看到门开着,随口一问,闻言也没有放在心上。
  蔺兮还以为他有什么事:“怎么了?”
  “没,就是我刚开始想定这间的,结果没了,就问问。”
  蔺兮点头表示知道了。
  两人等了一小会,戚白吾推门进来。
  看到蔺兮,戚白吾笑了着道:“不好意思,有点堵车。”
  苏盼盼回道:“我们也刚到,我们刚刚点了一些,你再看看有什么喜欢的,随意点,反正今天我请客。”
  戚白吾接过餐单打开看着:“那我就不客气了。”
  之后的气氛也算不错,几人都没喝酒,喝了一些果汁,吃饭的时候苏盼盼忍不住道:“你和我最开始以为的真不一样。”
  戚白吾看向他:“你觉得我也和乐湛一样吗?”
  苏盼哈哈笑了一声:“我可什么都没说。”
  但是戚白吾知道他的意思:“其实乐湛他以前也不这样,主要是我母亲生他的时候过世了,家里人心疼他就更宠一些,我之前又一直在国外,没办法管他,才让他变得有些任性,给你们添麻烦了。”
  蔺兮摇头:“事情都过去那么久了,我们都别再提了吧。”
  戚白吾笑道:“好,这件事,我们就算翻页了。”
  一顿饭,将三人的关系拉近不少,差不多的时候,苏盼盼起身道:“我先下去买单,你们两个不用着急。”
  苏盼盼出去后,蔺兮和戚白吾一起从包厢里出来:“苏盼盼的事情谢谢你。”
  戚白吾摇头:“那天刚好我在,既然认识肯定要帮,不必客气,再说今天已经谢过了。”
  两人正说着话,从旁边包厢路过,半开着的包厢门,能依稀听见里面传出来的声音,有人在叫陆择一的名字。
  蔺兮愣了下,以为自己听错了,下意识转过去,就看到陆择一坐在那里,蔺兮没想到会有这么巧的事情,陆择一说他今天有饭局,竟然也是在这里。
  注意到他的异样,已经走到电梯门前的戚白吾叫了一声:“蔺兮,怎么了?”
  蔺兮收回目光,并没有要进去打扰陆择一聚餐,转身冲戚白吾笑了下:“没事,我们走吧。”
  而陆择一却听见外面这道声音,没理会众人的打趣,起身道:“抱歉失陪一下。”
  见他突然走出去,方才打趣他和南寻的人顿时讪讪笑起来。
  周普森看了一眼始终笑着没解释没澄清的南寻,有些后悔组了今天这个局,陆择一要是还单身怎么都好说,关键现在人家是有家室的,只是陆择一没说,他也不好往外说。
  这会陆择一不知道什么原因出去了,周普森开口提醒:“大家难得聚在一起,有些没营养的玩笑就要开了。”
  陆择一突然不在,方才叫嚣厉害的几人也觉得没脸,笑着点头:“好好,我们吃饭、吃饭,陆择一现在不会这么开不起玩笑吧,南寻都没说什么呢。”
  南寻笑笑:“我是没什么,但这种事情还是不要乱说得好。”
  陆择一不知道他走后,包厢里都说了什么,他方才听见蔺兮的名字,想到今天晚上蔺兮和苏盼盼出来吃饭,难道也是选择的这里?
  只是他出来的时候,蔺兮刚好进电梯,只看到了小Omega的背影。
  担心蔺兮就这么走了,陆择一一边打电话一边按下电梯扭。
  刚和戚白吾出来的蔺兮就接到了陆择一的电话,忍不住勾起唇角,觉得他们两个还挺有默契的。
  电话接通,就听陆择一道:“在哪?”
  蔺兮笑着道:“你猜?”
  陆择一闻言就知道蔺兮多半也知道他在这里:“在门口吗,等我一下。”
  蔺兮眨了下眼:“你知道我在云都这里吗?”
  “嗯,刚有人喊你名字,我听见了,我进电梯了,等我下。”
  陆择一说完,苏盼盼叫了蔺兮一声:“干吗呢,不走吗?”
  蔺兮摆摆手:“你先走吧,陆择一在这里我等他一下。”
  苏盼盼惊讶地道:“陆哥也在这吃饭,这么巧,那行,你等他吧,我先走了。”
  蔺兮挥挥手:“路上注意安全哈。”
  戚白吾鸣了车笛算是和蔺兮打了招呼,蔺兮也和他挥挥手。
  等两人走后,陆择一走了过来。
  看到男人,蔺兮迎上去笑道:“本来不想打扰你的,没想到你会下来。”
  “嗯,今天是高中同学聚餐,要上去认识一下吗?”
  “会不会不方便?”
  “没有什么不方便,我结婚的事还没和他们说,刚好带你上去见见。”
  陆择一说的干脆,蔺兮就也没有犹豫。
  陆择一的朋友,他还挺想认识一下的。
  跟着男人重新往会馆走,路上陆择一接到电话:“马上回来了。”
  应该是包厢里的人打电话问他去哪了。
  两人重新回到楼上,陆择一推开门领着蔺兮进来。
  众人见他出去一趟回来还多带了一个漂亮的Omega,都有些惊讶。
  周普森看到蔺兮的一刹那,眼睛不由自住地睁大,他说方才陆择一怎么突然出去了,原来方才他没有听错,确实有人在叫蔺兮。
  “陆哥这谁呀,快给我们介绍一下啊!”
  周普森笑眯眯看着他,他倒是没想到陆择一会直接把人带上来。
  下意识去看南寻的表情,就见原本还笑着的人,突然脸色变得很难看,哪怕已经刻意的想要表现得自然一些,却根本掩饰不住。
  忍不住叹了口气,有些事还真是说不上先来后到。
  陆择一让服务生给蔺兮加了椅子:“介绍一下,我夫人,蔺兮。”
  突然听见夫人两个字,桌面上顿时一静,方才还在开陆择一和南寻玩笑的几人,这会都尴尬得不行,有人下意识朝南寻看了眼。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