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7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发完朋友圈,蔺兮偷偷看了陆择一眼,唇角忍不住翘起,他现在真的觉得自己幸福到冒泡。
  等回去后要去好好看看他的老父亲,呜呜呜,他亲爹真的好爱他,给他介绍了这么好的老公,他一定会好好孝顺他的。
  手机传来震动,是苏盼盼:【!!!陆哥向你求婚了?】
  蔺兮嘿嘿笑了一声,他原本就想和他分享来着,还没来得及,苏盼盼就自己找上门来了:【对呀,他说我们虽然领证了,但是该有的仪式感我必须有,任何细节都不给我落下,还说希望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能保持幸福快乐,希望我在他身边就像是小孩子一样,哎呀,再这样下去,我真的好怕他把我养成废物了,你说怎么办啊,盼盼儿?】
  苏盼盼:【……我怎么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我怎么上赶着来吃这狗粮,兮兮儿我劝你善良,你秀恩爱的举动简直太明显了我和你说,你要学会克制你自己,知道吗!】
  蔺兮:【摊牌了,不想克制了,我真的好爱我老公哦,我老公也好爱我,给你看看我的订婚戒指,为什么是订婚戒指呢,因为我老公说举办婚礼的时候,换成婚戒,嘻嘻,是不是很好看,我和你说这个戒指和我老公戴的可以合在一起,造型是一把琴,很特别,你好好看看~】
  苏盼盼能清晰地从蔺兮的话语里感觉到,蔺兮已经兴奋到不做人了。
  就差直接用狗粮往他嘴里倒灌了。
  不过他还是没忍住放大了戒指图片,然后心头不禁一跳:【!!!!我承认了,你老公对你真的是真爱,这个戒指你知道是谁家的吗,你知道购买条件吗,你知道吗!】
  蔺兮愣了下:【我不知道,这戒指有故事?】
  苏盼盼:【你真是傻人有傻福,你也太幸福了吧,这戒指是OnlyLove,唯一的爱他们家的,每一款都仅有一对,他们家主要售卖的就是婚戒,戒指价格很贵,造型都很独特,当然这不是重点,毕竟只要有钱多贵的都可以买,但是他们家不光贵,购买还有条件,就是购买者,不仅签订合约还要录制视频,承诺这枚戒指赠予的是此生最爱之人,并且承诺不分开,一旦分开,视频就会公开,你想想有钱人什么最重要,当然是面子对不对。
  所以一般人就算有钱,也绝对不会购买风险这么高的戒指,所以他们家的销售量很低,可每个购买的人,必然都是真爱获得者,很对得起他们家的品牌名字,OnlyLove唯一的爱,你好幸福啊蔺兮,陆哥送你的这枚戒指售价1314万,名字叫琴瑟和鸣,你知道琴瑟和鸣共白头这句话吗,陆哥真的是用一切诉说说要和你相爱一辈子,他真的太会了,我的天呀!】
  苏盼盼彻底折服在了陆择一的手段之下,这个顶级Alpha活该有老婆!
  蔺兮完全没想到,这一枚样式独特的戒指,竟然还有这样特殊意义。
  他真的没想到陆择一会送他这样一枚戒指,甚至什么都没有和他说。
  怎么可以这样!
  蔺兮捧着手机,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复苏盼盼,看向开车的男人:“陆择一,那枚戒指是OnlyLove他们家的吗,唯一的爱?”
  开车的陆择一点头:“对,看网上说他们家戒指有特殊意义,还喜欢吗?”
  他语气自然仿若这不过就是一枚普通的戒指。
  “那你也像他们说的那样,录制视频了吗?”
  陆择一点头:“录制了,购买条件之一。”
  好似意识到蔺兮想要问什么,只是不等他继续。
  蔺兮就问道:“值得吗,万一我们……”
  陆择一伸手握住他的手,没有让他将话说完:“我和你之间,只有丧偶,没有离异,所以没有万一。”
  陆择一:没有人能分开我们死心吧!
  求收藏~感谢在2023-05-10 07:02:28~2023-05-11 07:02: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匿名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Fumika、匿名 5瓶;月曦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1章 第31章
  蔺兮听着他坚定的话语, 噗嗤一声笑出了声:“这句话你是在网上看的吗?”
  他虽然这么问,但心里却很受用。
  陆择一看他:“发自肺腑的。”
  蔺兮弯起眼睛,握住他的手:“我觉得就算死了, 我们也是要埋在一起的,所以就算是死亡也不能把我们分开,你说呢?”
  陆择一应了声,随后唇角勾起:“你觉得婚礼什么时候举办好?”
  这是他们两个人第一次主动探讨这个话题, 蔺兮侧头看着他:“我之前想着是等我毕业之后, 你要是想提前我也没有意见, 我都可以。”
  陆择一点头:“那就等你毕业之后, 我觉得那个时候也比较合适。”
  毕竟蔺兮现在还是学生,而且就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他又不是等不起。
  “那好吧,辛苦陆先生要等我一年啦。”
  陆择一抬手摸摸他的脑袋:“累不累, 去后面睡吧, 还有2~3个小时才能到家。”
  “我不累, 我陪你。”他现在兴奋得不行,哪里会累。
  忍不住摩挲着无名指上的戒指,蔺兮心里像是刷了蜜一样甜。
  苏盼盼的消息还在继续:【你人呢, 不会兴奋得晕过去了吧?】
  蔺兮:【就快晕过去了, 我真的没想到他可以做到这种程度,刚刚我问他, 你就不怕我们万一有什么,他说我和他之间只有丧偶, 没有离异, 所以没有万一, 你说他怎么那么会说, 啊啊啊啊,苏盼盼,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喜欢过一个人,如果没有遇上他我大概不会知道什么是爱情,更不会知道原来喜欢一个人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会是这样幸福的事情,苏盼盼,我真心劝你,早点结婚吧,和喜欢的人结婚,每一天,都像是放烟花一样,幸福到炸裂~】
  苏盼盼看着蔺兮给他发的小作文,忍不住翘起唇角,他能清晰地感觉蔺兮字里行间的幸福。
  很替自己这个好友感到高兴。
  【那要麻烦叔叔快点帮我介绍对象了,啊啊啊啊,我也想快点结婚啊,也想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我好羡慕你啊,兮兮儿,陆哥他快点出本书吧,他真的太会了,像他这样的顶级Alpha简直是凤毛麟角!】
  蔺兮笑着看向陆择一:“苏盼盼说,希望陆哥可以快点出书,教教他怎么收获爱情。”
  陆择一闻言笑了一声:“你和他说,不用学,等遇到喜欢的人,就会了,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一切都给他的心,是没办法抑制住的,如果做不到,那大概就是不够爱。”
  蔺兮觉得陆择一说得很有道理,会爱可能是人类的本能。
  不愿意去为对方付出,恐怕只是因为还不够爱。
  “你说得对。”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车上的东西没有急着收拾,陆择一和蔺兮直接回了家。
  从外面推门回到家的那一刻,蔺兮忽然觉得,哪怕外面的时光再如何好,但回到家推开门的那一刻,都让他心里有一种,实实在在的踏实感,这是在什么地方都不能体会到的,唯有家,他和陆择一的家。
  回到房间,陆择一跟在身后刚刚将门关上蔺兮回手就抱住了他:“我想要你。”
  他表达得很直白,这一刻他很想拥有陆择一。
  感受他的存在。
  陆择一轻笑,摸着他的面颊:“好。”
  下一秒整个人被抱起来,陆择一带着他去了浴室。
  一室的暧昧,帆船起航,海上摇曳……
  好在第二天上午蔺兮没课,不然肯定要请假。
  他醒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要不是还记着下午有课要上,蔺兮这一觉直接能睡到午饭后。
  醒来的时候,陆择一已经不在床上,昨天晚上陆择一说他今天休息,想来人应该在楼下。
  蔺兮揉了揉自己的酸胀的腰,想到昨天晚上,蔺兮面颊不禁一热。
  当时的自己真的是太渴望陆择一了,竟然主动的……
  摸了摸脸颊,反正他什么狼狈样子陆择一都见过,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