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0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
  陆择一开完会回到办公室,看了眼没有收到任何信息的手机。
  挑了下眉,给蔺兮发去了信息:【吃过午饭了吗?】
  结果消息发过去好半天都没有收到回复,陆择一不得不给他打了电话过去,也是好一会才接通。
  听着电话那端嘈杂的声音,陆择一眼里泛起狐疑:“你在哪?”
  蔺兮刚刚从游乐场出来,没想到陆择一会这么巧给他的打电话,忍着心里的慌乱:“出来溜达一下,你午休了吗?”
  “嗯,吃过饭了吗?”
  “还没,等下回家吃。”
  “去哪溜达了?”
  “没去哪,就在家附近,怎么了?”蔺兮问这话的时候,心里嗷嗷叫着,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就这样被陆择一发现了吧?
  蔺兮心里哆哆嗦嗦地泛着忐忑。
  心想陆择一不至于吧。
  就在他心里七上八下,像揣了只兔子一样慌乱不行的时候,陆择一应了一声:“没事,就问问你做什么呢,那你逛吧。”
  “好的,那我先挂了。”
  电话挂断,蔺兮摸着怦怦乱跳的心口,吓死他了QAQ
  陆择一那边放下电话,静默了一会,他不是没听出小Omega话语里的忐忑,最后问他“怎么了”的时候,声音都不自觉地地发着抖。
  勾了下唇角,不难想到,蔺兮背着他做了什么。
  不过竟然不想让他知道,那他就装着不知道好了。
  蔺兮开车回到家,进门先喝了一大杯水,才觉得自己活了过来,果然这么热的天就合适宅在家里吹空调吃西瓜,啥也不做摊在沙发上看电视。
  取出陆择一早上放在保温锅里帮他温着的午饭,蔺兮填饱了肚子。
  算计着今天晚上回来后,可以和陆择一说说去约会的事情了,他今天都已经安排好了。
  想到和鬼屋工作人员商量的细节,蔺兮就忍不住勾起唇角,希望到时候陆择一不要太惊讶,嘿嘿。
  大概上午费的精力有些多,蔺兮用过午饭躺床上就睡了。
  直到听见推门的声音,迷迷糊糊睁开眼睛,起初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直到看清楚是陆择一,才彻底睁开眼睛:“你怎么回来了几点了?”
  “今天回来早一些,你睡了多久?”
  蔺兮这会已经坐起来,揉了揉眼睛,看了眼时间:“两个多小时。”
  说着还打了一个哈欠:“你今天不忙吗?”
  “不放心某个小朋友自己在家,所以提前下班了。”
  不用问了这个小朋友肯定说的是他。
  蔺兮笑了起来:“那现在看到小朋友这么乖,放心了吧。”
  陆择一看着他不说话。
  蔺兮心底毛毛的:“干吗,我不乖吗?”
  “嗯,还行,中午饭吃了吗?”
  “吃了,都吃干净了。”蔺兮这么说着从床上下来,走到陆择一面前伸手搂住他腰,仰头看他,“这周末我们去玩吧,我已经安排好了。”
  “今天上午安排的?”一语道破。
  蔺兮心里微微一紧,但面上却不敢显露分毫,强装镇定:“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诶!”
  陆择一勾起唇角,捏了捏他的面颊:“就装吧,行,周末我听你安排。”
  蔺兮嘿嘿一笑:“所以你就别问了,到时候跟着我就行了,我保证给你一个永生难忘的约会,老公你就期待着吧。”
  说完蔺兮还凑过去在他脸上吧唧一口,然后放开人:“你去做饭吧,我饿了。”
  陆择一看着撩完人就跑的小混蛋,轻笑着点头:“好,现在就去,等你吃饱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他故意用恶狠狠的表情说着最后一句话,蔺兮却不怕死的继续撩:“好呀,我等着你收拾我,来呀!”
  于是晚饭后,蔺兮被按在床上,被一点点磨到受不了时,才开始后悔!
  周末早上,蔺兮醒来后就跑去了换衣间:“陆择一,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是游乐场,所以你今天不要穿得太正式!”
  陆择一闻言挑眉:“所以今天的约会地是游乐场?”
  之前一直没有透露目的地的蔺兮倚靠在换衣间的门框上看他:“带你找找童趣。”
  说完又钻回换衣间,没一会拿出一套衣服,是浅粉的T恤:“喏,一会你要穿这个。”
  陆择一看着放在他面前的袋子:“这是你专门为今天准备的衣服?”
  蔺兮点头,然后眯了眯眼睛:“既然是去游乐场那种地方,自然不能穿得太严肃,所以我选了特别可爱的。”
  说完冲陆择一一笑:“不准拒绝哦~”
  陆择一很乐意配合:“不拒绝。”
  虽然蔺兮嘴上说得挺好,但其实他还挺不好意思的,毕竟他买的情侣套装,还怪幼稚的,衣服不光颜色嫩,上面还有毛茸茸玩偶,他专门为陆择一选了一只大灰狼,自己的则是一只小兔子。
  在浴室照着镜子穿上后,蔺兮面颊一红,浅粉色的衣服侧面缝着一只白色的玩偶兔子,四肢自然下垂,软软的毛茸茸的看起来特别可爱。
  摸一把手感也好到不行。
  蔺兮摸摸鼻子,安慰自己现在看起来有些幼稚,等到了游乐场融入氛围后就好了。
  于是换好衣服从楼上下来,陆择一看到他身上的衣服,眼睛一亮:“我的是什么?”
  他还没有换上,蔺兮摇头没告诉他:“一会你自己去看!”
  他才不要说。
  陆择一笑着点头,顺便伸手捏了把他的兔子:“真可爱!”
  也不知道是夸兔子,还是夸他。
  蔺兮没敢问。
  用过早饭,陆择一就上去换衣服,蔺兮坐在沙发上等他,心里忍不住泛起期待,时不时就要往楼上看一眼。
  总觉得怎么这么慢呀!
  陆择一到底在磨蹭什么,是不是不好意思穿?
  要不要上去督促一下他?
  就在他忍不住要起身上去看看时,楼上传出了动静。
  不多时陆择一出现在楼梯口,蔺兮就看到了他身上穿着和他相同款式的情侣装,只不过侧面是一只大灰狼。
  陆择一还将额前的头发梳上去一些,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
  整张脸都露了出来。
  哪怕身上穿着颜色粉嫩,幼稚的衣服,也丝毫没有影响他自身的气场,相反好像还因此柔和了他冷硬的气质。
  让他看起来多了几分亲和力。
  蔺兮在心里忍不住叫了声,好帅!
  哥哥杀我!
  陆择一挑了下眉:“还可以吗?”
  蔺兮眼睛都冒光了,怎么可能只是还可以:“太帅了吧,我都不想和你出门了,你这样出去得招来多少人啊!”
  陆择一被他的话逗笑,故意逗他:“那好吧,今天不出去了。”
  蔺兮连忙道:“不行!”
  他都和那边说好了,怎么可以不出门:“算了,我就吃点亏吧,走吧,你这样真的好帅!”
  蔺兮没忍住用自己的小兔子撞了撞陆择一的大灰狼,还用手捏了捏:“这个和银灰是不是很像,我买的时候,一眼就看中了它!”
  陆择一看到衣服的时候就猜到蔺兮选这件衣服的原因:“嗯,是和它挺像的,傻里傻气的。”
  “银灰才不傻好不好,银灰那么可爱!”
  “再说它我要吃醋了!”陆择一煞有介事地说。
  蔺兮嘿了一声:“你这人真是,自己的信息体醋都吃,幼不幼稚啊?”
  “今天我不应该幼稚一些吗?”
  说着还捏着大灰狼的脑袋示意,他都穿成这样了,幼稚一些怎么了?
  倒是让蔺兮真的无话可说了:“好好,今天允许你幼稚一天!”
  陆择一笑着牵起他往外走:“那走吧,小男朋友!”
  “喂,男朋友就男朋友,不要加个小好不好?”
  真男人就不能说小!
  陆择一却忽然挑眉看他:“不小吗?”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