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7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陆择一站在门口提醒:“开车注意安全。”
  “好的。”
  看着小Omega开车离开,才关门回家。
  蔺兮来到学校,苏盼盼一见他,就把他从头打量到脚:“你今天这身装扮有些纯啊!”
  白衬衫牛仔裤,干净漂亮少男感十足。
  蔺兮低头看了眼:“不好吗?”
  苏盼盼摇头:“不,是非常好。”
  蔺兮接过他带来的自拍杆:“这个要怎么用,就这么举着吗?”
  “对,这个地方还可以打光,不过现在阳光挺好的,就不用打光了,你准备现在就开始直播吗?”
  蔺兮转头看向四周:“找地方坐着直播可以吧?”
  闻言苏盼盼笑起来:“今天真是难为你了哈。”
  听明白他这话什么意思,蔺兮白了他一眼:“你不说话,我们还是好朋友。”
  苏盼盼兀自笑了半天。
  最后蔺兮在他们实训楼附近找了个位置坐下来,整理了一下衣服,就开了直播。
  也不觉得会有什么人看,果然刚开始也没有什么人。
  蔺兮举着支架,看着直播间三三两两的人进进出出的,看向一旁没有入镜的苏盼盼:“现在是不是该说点什么?”
  苏盼盼问他:“你在Vb有说你要直播吗?”
  蔺兮后知后觉地想了下,确实该发一下直播链接,顺便也给导员发了过去,当然也没有忘记发给陆择一。
  弄完发现,原本没几个人的直播间,瞬间就有人气了——
  【真的是跳《吉赛尔》的小哥哥吗?】
  【啊啊啊啊啊,看我点进了什么,蔺兮,是蔺兮吧?】
  【这颜值也太高了,这是开美颜了吗,为什么这美颜看起来这么自然?】
  【这一看就是主播真实颜值好吗,后面的建筑物植物都没有变形,感觉这颜值放娱乐圈也是完全可以的!】
  【主播脸本来就小,开美颜反而不好看了,这样真的好漂亮啊,主播是在替学校做宣传吗?】
  ……
  蔺兮看着弹幕呼呼往上刷,眼睛都有些不够看,好不容易看到一个问题:“对,是在替学校做宣传,后面是我们平时练舞的实训楼,再过一段时间是我们学校的百年校庆,我今年大几啊,大三。”
  听到蔺兮说今年大三,直播间又沸腾起来,虽然直播间人数仅有1—2000人,甚至还有一部分是他们学校的学生捧场支持的。
  但总体来说,还算热闹。
  【主播今年才大三吗,那是不是我明年报考咱们学校,就可以当主播学弟,可以见到兮兮了?】
  【这样一说,明年报考的学生都有可能见到兮兮了,我要去问问我弟弟,他也是舞蹈生并且明年高考,啊啊啊,他要是考上了,到时候我就可以送他去上学,然后就可以和兮兮见面了,不是吗!】
  【只恨我毕业为什么这么早!】
  ……
  蔺兮看着弹幕,被逗笑了:“不要因为谁盲目报考,要看自己意愿,虽然我们学校确实是舞蹈类别里的Top,但也不一定就非要选,要看自己喜好,咳,当然了还是欢迎各大考生报考我们学校的。”
  【哈哈哈哈,兮兮是不是后面才想起来,自己是代表学校招生的,求生欲我们感觉到了!】
  【说真的其实兮兮根本不用担心,因为首先也要考得上才行,哈哈哈!】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兮兮除了之前的两部作品外,还有别的作品吗,真的不够看,都刷烂了!】
  ……
  “目前没有其他的作品,抱歉,以后尽量能够多产出一些吧,我带你们看看我们学校吧。”蔺兮起身,总不好一直坐在这里。
  结果他刚站起来,就看见顶着一串系统随机分配乱码的名字,给他砸了十个最贵的航母。
  突然一下子满屏幕都是特效,吓了蔺兮一跳,直播间的人也显然没想到。
  弹幕卡了一下,瞬间热闹起来——
  【这是谁,那个大佬一进来就砸了10万块!】
  【666啊,大佬竟然还顶着一个乱码的名字,是为了主播刚注册的吗?】
  【这是真爱吧,太牛了,靠,又刷了十个,我快要不认识这个数字了!】
  ……
  苏盼盼凑过来:“这谁呀?”
  蔺兮看着屏幕上的特效,摇头:“不知道。”
  说完连忙道:“谢谢,这位朋友的打赏哈,但是真的不用破费了,我没打算用这个赚钱,等下播我退给你吧。”
  随着蔺兮的话音刚落,就见对方改了名字,改成了【陆先生】。
  要是别的姓也就算了,看到“陆”这个字,蔺兮瞬间就知道这是谁了。
  苏盼盼躲出直播间外笑出了声。
  蔺兮没想到陆择一来看他一次直播,就败家了20万,关键这20万还有分给平台一半。
  就算他能得到10万,剩下的10万也白给平台了。
  直播间忽然发现蔺兮这边不说话了。
  【主播怎么了,看到大佬改名字后怎么是这样的表情,不会是认识吧?】
  【哈哈哈,刚刚主播眯眼睛那个表情,好像在酝酿坏主意的猫猫啊!】
  【看到大佬真的是为主播而来,认识吧,是认识的吧!】
  ……
  陆择一看着镜头里的小Omega,再看到他名字后一脸欲言又止的样子,心里痒痒的,要是蔺兮在他身前,肯定要揉揉小Omega的脑袋。
  【陆先生】:别生气,乖!
  简单的四个字出现在弹幕中,很快就被刷过去,却依旧有眼睛好使的人看到。
  直播间画风彻底被带歪——
  【这肯定是认识的,这语气也太宠了,是男朋友吗?】
  【快说快说,到底是什么关系?】
  【主播长得这么好看,有男朋友也很正常吧?】
  【主播快说说,到底是谁呀!】
  ……
  蔺兮没想到陆择一会跑来给他打赏,力争做他的榜一大哥。
  “感谢这位榜一大哥的打赏,不过要在这里声明一下,这位陆先生不是我的男朋友,因为他是我老公。”
  说完这话,蔺兮自己就笑了。
  “对,我结婚了,嗯,不是玩梗,他确实是我先生。”
  蔺兮丝毫没有要隐瞒的意思,大大方方承认了自己已婚的事实。
  看到弹幕有人问——
  【主播怎么这么早就结婚了,大学甚至都没毕业!】
  【啊啊啊啊,这么漂亮,但英年早婚,呜呜呜!】
  【到底为什么啊,究竟是为什么啊,我不信!】
  ……
  蔺兮弯着眼睛:“原因嘛,当然是因为他长得帅呀!”
  蔺兮知道陆择一还在直播间里,肯定这会也在看着他,所以他说完就冲镜头眨眨眼睛。
  显然是故意的。
  陆择一确实被小Omega撩到了,掩唇低笑出声。
  【我知道,我知道这题我会,蔺兮确实已婚,他老公我们都见过,确实非常的帅,就是那种可以原地出道的程度,Alpha,很高,真的贼帅!】
  【我也知道,真的超级帅,站在那里就是发光体,看到就想让人上前要号码的那种,我觉得蔺兮没说假话,哈哈哈哈!】
  【蔺兮和他老公走在一起就是风景,我们学校好多都见过,真心羡慕,就是不知道羡慕谁,哈哈哈!】
  ……
  蔺兮自己说完,还有校友配合,一时间让直播间热度都高了几分,从原先的1—2000人变成7—8000人,第一次直播就将近破万的热度,蔺兮觉得这热度还算不错。
  聊了一会,蔺兮将话题带过来:“不知道大家都吃午饭了吗,这个时间我们去餐厅看看伙食吧,我们学校的饭还是很好吃的。”
  【是蔺兮自己饿了吧,哈哈哈,不过我确实在吃饭了!】
  【快去吃饭吧,主播也辛苦了!】
  【有没有发现,跟在蔺兮身边的小哥哥,一直在偷笑,好可爱!】
  ……
  看到弹幕在夸苏盼盼,蔺兮直接将他拉到镜头前:“盼盼跟大家打声招呼。”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