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2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哄着蔺兮睡熟了。
  第二天节目组录制的是筹备货品的素材。
  蔺兮和蔺均分工明确,一个在旁边打造床头柜、书桌。
  一个在旁边编织草帽,陆择一则全权负责拍摄和准备午饭。
  蔺兮现在觉得自己特别厉害,编得又快又好,没一会儿就能编出一顶,他昨天咨询了阿婆,一顶彩色草帽大概能卖多少钱。
  阿婆和他说,在他们这个镇上的集市,这样的一顶草帽大概能卖到25到30块钱。
  一般都是爱美的小姑娘、小朋友喜欢。
  蔺兮决定编20顶就够了,再多他也编不出来。
  因为速度快,不担心编不完,蔺兮起身去蔺均那边:“怎么样,今天能弄完吗?”
  蔺兮看着他弄好的两个床头柜,伸手敲了敲:“你还别说,真的挺好。”
  蔺均轻笑一声:“是吧,不过我这都是速成的,像拼接积木一样,没什么技术难度,我师傅那真是厉害,可以一个螺丝钉都不用,就能组好一套柜子,可惜时间太短,学不会。”
  听着蔺均语气里的可惜之意,其实蔺兮也觉得可惜,要是时间长一点,他还真想和阿婆多多学学。
  他们两人没发现,此时的心态和当初接到任务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了。
  之前他们是为了完成任务而学,现在反而是有点真心想学了。
  只是到底没有那个缘分。
  他们各自都有自己要去做的事情。
  中午因为有陆择一在,倒也不担心没饭吃。
  吃饱喝足还能午休一下。
  蔺均坐在椅子上:“要是每天过这种日子,我也不是不能接受。”
  “所以你能过的日子就是需要有人做饭是吗?”
  蔺兮毫不留情地戳穿他,时刻提醒他,陆择一是他老公,不是给他做饭的!
  蔺均嫌弃道:“小气吧啦的,他还是我弟夫呢,都是一家人至于分那么清楚吗,回头我自己也找个会做饭的!”
  蔺兮嗤笑一声:“那你找吧,我看你能不能找到。”
  “我不会让老爸给我介绍一个!”
  言外之意,你老公不也是咱爸介绍的吗?
  这话蔺兮倒是没办法反驳。
  “不过我不着急,毕竟大哥都还没找呢,我要是找了,咱们家岂不是就他一个单身的了?”
  蔺兮勾起唇角:“你这个想法我觉得挺对的,不然大哥也太可怜了。”
  “就是,你说你结婚了,我脱单了,倒时咱们家老大,啧啧,不知道的在以为他身体有什么问题。”
  蔺均在那里自己脑补情节笑出了声。
  蔺兮也不戳破,在那笑呵呵地看着他畅想,只等着回头打脸。
  只是让蔺兮没有想到的是,打脸来得就像是龙卷风一样,又快又猛。
  当天晚上各自收拾好回房间准备休息时,蔺兮还和陆择一说起蔺均的想法。
  结果他二哥突然狂敲他们的门。
  陆择一下床打开,就看站在门外的蔺均瞪着蔺兮:“好你个蔺兮,你和大哥串通好的吧,就把我一个人蒙在鼓里,大哥找到对象你不和我说!”
  蔺兮没想到他这么快就知道了,忍着笑:“你怎么知道的?”
  蔺均看着他:“还不是刚刚妈给我发信息问我这次录完节目能不能和你一起回去,大哥要订婚了,大哥都要订婚了,你竟然什么都没和我说!”
  “那你现在不也知道了吗,我和你说还不是怕你着急上火啊,何况这种事要说也该是大哥来说,我和你说算怎么回事!”
  蔺均:“你少给我狡辩,当我不知道你和大哥串通一气,让我猜猜,你们肯定是想看我笑话,大哥脱单了,你结婚了,好吗,现在咱们家就我一只单身狗了!”
  他忽然发现傍晚想的那些美事,没发生在蔺霆身上结果都落在他身上了。
  蔺兮忍着笑:“好啦好啦,二哥你这么帅,又是大明星,脱单那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吗,你单身那是主动单身,根本不是被动单身,你想想是不是这么回事?”
  蔺均点头:“那肯定的,以前我是没想找,我现在想了,等回家我就找一个!”
  “对,没准大哥还没订婚呢,你就有对象了!”
  蔺均:“……”
  倒也太可能那么迅速。
  不过被蔺兮这样一通安慰,蔺均倒是心里舒服了多了:“不管怎样下次要是再有这事瞒着我,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老公你看他呀!”蔺兮直接叫了声老公,陆择一抬眸看向蔺均。
  蔺均:“……靠,你有老公了不起啊!“
  蔺兮:“对呀,我老公特别厉害!”
  蔺均扭头就走:“我真是受够你们了!”
  目送蔺均离开,蔺兮没忍住哈哈笑了起来。
  陆择一将门关上:“你就调皮吧。”
  蔺兮伸手搂住他:“我不是有你吗,反正我二哥又打不过你!”
  陆择一轻笑一声。
  蔺兮趴在那里嘟囔:“没想到最后是我亲爱的老母亲捅破了这件事,不过也好,让我二哥有点危机感,我觉得他这次回去铁定得让我爸给他介绍对象了。”
  事实上他还是低估了蔺均的行动能力。
  从蔺兮这里回去,就戳了蔺祥国的视频通讯。
  都已经躺下的蔺祥国不得不爬起来,接通了视讯道:“这么晚发视频,是不是兮兮有事了?”
  蔺均:“你心里就只有你老儿子和大儿子对不对,我就不是你亲生的是不是?”
  蔺祥国感觉到了二儿子的火气:“你这大晚上不睡觉,发什么神经,有事情说事情,没事我挂了!”
  “大哥对象是不是你介绍的?”
  蔺祥国没想到他问的是这事:“是我,你大哥也到了该结婚的年龄,有什么不对呢?”
  蔺均指着自己鼻子:“你说有什么不对,大哥到了该结婚的年龄,我呢,我就没到吗,你只知道给小弟介绍,给大哥介绍,你怎么不知道给我也介绍一个,端水你也得端平吧?”
  蔺祥国没想到蔺均大晚上找他竟然是因为这事,一时间他也有些委屈:“我是想给你介绍,但我也得能见到你人吧,你天天忙得一年也见不到几次,我怎么给你介绍,我给你介绍了你有时间见面相处吗,还有那个职业,允许你结婚谈恋爱吗?”
  蔺均:“我以前或许没时间,但现在我有了,我也到了该结婚的年龄,我不管,你都给小弟和大哥介绍了,你也得给我介绍,我也不为难你,我对象别的可以不行,但首先得会做饭,做得好吃才行,还有就是……”
  他还没说完,蔺祥国直接道:“我看我直接给你找个厨子算了,你事咋那么多,你家有皇位,你这么挑,我找不到你想要的,你自己找吧。”
  说着蔺祥国就想挂电话,蔺均连忙道:“诶,别别别挂,我没条件了,你看着给我找吧,我信你爸,你眼光肯定没问题,爱你哟爸爸!”
  “快,得得,别恶心我,我知道了,挂了!”老父亲一秒都没有耽搁,直接挂了视频,以为自己是兮兮吗,还和他撒娇。
  一个Alpha撒娇,咦!
  蔺祥国被麻得使劲搓了搓胳膊。
  蔺均也不介意老父亲的嫌弃,放下电话,心里清楚蔺祥国肯定会帮他物色,到时候他就也能脱单了,完美!
  蔺兮第二天早上收到蔺祥国的消息,才知道昨天晚上蔺均轰炸了老父亲——
  蔺祥国:【你二哥受什么刺激了,他以前不是自诩是单身主义吗,现在怎么吵着嚷着要我给他介绍对象?】
  蔺兮:【大概是看我和大哥都有对象了,心里着急吧,你想想爸,到时候家里聚餐吃饭,咱们都成双成对的,就只有他一个,二哥那么心高气傲的,能受得了?】
  蔺祥国:【你说得对,你看他是真心想找了吗?】
  蔺兮:【我觉得这次应该是认真的,二哥和我说了不下一次想脱单了,爸你给他物色一个吧。】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