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6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蔺兮最近忙到都忘了这件事:“是吗,那挺好的,你大哥也能安心了。”
  戚乐湛应了声:“南寻的事,是你处理的吗?”
  蔺兮知道他什么意思,笑了笑:“算也不算吧。”
  这句话听起来像是没回答一样,但是戚乐湛听明白了。
  这里面估计有陆择一亲自处理的成分在。
  想到当初的自己,那个男人也是毫不犹豫拒绝了。
  意味深长地看了蔺兮一眼,只觉得这人还真是命好。
  “果然,对你还是喜欢不起来。”戚乐湛说完转身就走了。
  苏盼盼诶了一声:“这人说话怎么还这样?”
  蔺兮拉了苏盼盼一把:“算了。”
  他怎么会看不出来,戚乐湛是嫉妒他才如此的。
  和苏盼盼一起从实训楼出来去停车场,没看到蔺兮的车,苏盼盼有些疑惑道:“你又换新车了吗,怎么没看到你的车?”
  他话音刚落,就听见一声车笛,吓了他一跳,回头就看到坐在路虎上的陆择一。
  顿时明白蔺兮为什么没开车来上学了,原来人家是有老公送。
  蔺兮冲他笑着道:“我先走了,你开车慢点。”
  苏盼盼抬手和他挥挥,羡慕地看着蔺兮离开。
  啊,有老公真好,他什么时候才会有,啊~想谈恋爱想到死了,可是桃花在哪呢?
  蔺兮上车后:“我明天还是开车上学吧,你上班那么忙还要来接我。”
  陆择一看着小Omega一脸心疼他的样子:“我这样做你不开心吗?”
  “开心呀,可是我也不想你太累嘛。”蔺兮说完还不忘拉着他的手晃了晃,然后突然想起来,“那什么,南寻他离职了,是你做的?”
  陆择一摇头:“我没做什么,应该是他主动的。”
  他既然给南寻主动的机会,就不可能这么快处理他。
  事实证明,南寻还算识趣。
  蔺兮点点头,没有继续这个话题,毕竟南寻这个人对他们来说并不重要。
  回到家,蔺兮发现陆择一竟然将晚饭做好了,不禁回眸看向男人:“你什么时候做的,做好后去接的我吗?”
  他觉得陆择一这个人简直会魔法。
  被蔺兮的表情逗笑,陆择一揉了把他的脑袋:“今天下午回来得比较早。”
  蔺兮转头看着陆择一,男人怎么可以这么好,提前下班做好饭,然后再去接他放学,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老公!
  蔺兮搂住他胳膊,整个人靠过去,仰头亲在他脸上:“老公你怎么么好~”
  说这话的蔺兮清亮的黑眸里,带着星星亮亮的光点,像是缀满了星星。
  喊他老公的小Omega,简直又甜又腻。
  陆择一眸色幽深地同蔺兮对视。
  两个人眼神里都有着对彼此的倾慕和爱恋。
  吻到一起简直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被抱起来放到桌上时,蔺兮吓了一跳,却很快又被男人勾起下巴,进入暧昧的漩涡。
  被放开的时候,蔺兮的衣衫都乱了。
  整个人软在陆择一的怀里,呼吸乱七八糟的。
  陆择一怀里散发着清甜蜜桃香的Omega,只觉得自己信息素在危险边缘试探。
  克制住想要更进一步的想法,陆择一替蔺兮拉好衣服,声音喑哑着道:“休息一下,我去下洗手间。”
  结果在他转身时,被蔺兮拉住衣角,小Omega红着眼眶看着他:“我,我可以帮你的。”
  他嘴唇红红的,即便没有涂口红,也像是要滴出血来一样明艳。
  再配上通红的眼睛,看起来有一种即将破碎的美感,想让人看他彻底崩溃时候的样子,想让他狠狠地哭出来。
  想让他哭着恳求他的放过。
  陆择一用力眨了下眼:“下次吧。”
  现在他的,不确定自己在失控的时候会不会伤害到蔺兮。
  而且蔺兮还太小了,不一定能够承受得了他。
  他舍不得真的让小Omega难过。
  蔺兮看着头也不回走进浴室的陆择一,眼里泛起惊愕,他没想到陆择一竟然拒绝了他。
  方才两人靠得那么近,他不可能没有感觉。
  他以为陆择一会想要,可是他却拒绝了,为什么?
  蔺兮想不明白,他们两个都这样了,为什么还要压抑自己呢。
  他能感觉得出来,陆择一明明就很喜欢他,他也不觉得发生那种事情,对他们两个现在而言有什么不对的,陆择一为什么要停下来?
  是觉得太快了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蔺兮抿了下唇,他以为Alpha在这种事情都比较急呢,原来并不是吗?
  这样搞的他好像很想要一样。
  从桌上下来,蔺兮腿软到差点站不稳,都把他欺负成这样了,竟然还不要他,这个坏家伙!
  蔺兮虽然不愿意承认,但他确实有些欲求不满了。
  蔺兮窝在沙发上,捧着手机用浏览器搜索:【如果老公明明很有感觉,可偏偏又什么都没做,是什么原因,ps:感情很好,很稳定不存在出轨的可能。】
  提交搜索后,出来很多类似的问题,蔺兮点进去一个,下面第一条回复:【肯定是有什么隐疾,不然怎么可能,如果是Alpha的话那就更不可能了,我老公反正从来没有忍过。】
  【如果感情很好,又是Alpha,八成是真的很喜欢你,觉得你可能还适应不了,所以他自己忍耐,我看小说都是这么写的,不知道真假,我是没碰上过,我老公是,只要我没死,他就认为可以做,狗东西一个!】
  【楼上快不要诱导大众了,你也说了小说这样写,所以就不可能存在能忍的Alpha,只有可能就是还不够喜欢,或者觉得碰了可能要负责,不想麻烦,总之Alpha可精明着呢!】
  ……
  一连看了好几个帖子,都是大致相同的回复,就是Alpha绝对不可能忍耐。
  那陆择一是不是就还没有做好要和他在一起的准备,觉得和他发生关系后,会很麻烦吗?
  他还想给自己留条后路怎么的?
  蔺兮看向浴室的方向,只觉得陆择一这个王八蛋,越来越难懂了!
  既然他不想要,那他还不想给了呢!
  陆择一洗完澡,看到蔺兮已经上楼。
  桌上的饭菜明显被人碰过,显然蔺兮没等他一起吃,挑了下眉,倒不是介意蔺兮吃饭没等他,而是……有点不正常。
  陆择一上楼推开门,就看到蔺兮趴在床上,手机放在一边:“睡了吗?”
  蔺兮扭头看他一眼:“你洗完澡了?”
  “嗯,你吃过饭了?”
  蔺兮应了一声:“我饿了,就先吃了。”
  说完又趴了下来,不想多说什么的样子,陆择一走过去:“怎么了,生气了吗?”
  蔺兮故作不知他在说什么的样子,道:“生什么气呀?”
  陆择一搂住他翻身躺在蔺兮身侧:“因为刚刚拒绝了你?”
  “你不要我帮忙,那还省得我累了,我为什么要生气。”蔺兮趴在那里,嘴硬道。
  可他说出来的话,却阴阳怪气的,陆择一哪里会听不出来。
  陆择一忍着笑意,凑过去亲他:“真的想帮我吗,不会觉得害怕吗?”
  蔺兮被他亲得有些痒,伸手推他:“谁要帮你啊,你少臭美了,以后都不会帮你的。”
  过了这个村可没有这个店了,后悔去吧,哼哼。
  陆择一轻笑一声:“你要是真想感受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你别怕就好了。”
  他不知道,光是这样抱着他,就需要多大的意志力,哪怕他刚刚才发泄过。
  蔺兮还没反应过来他的意思,就被拉着手腕……
  回过神来蔺兮脸腾地一下红了,他终于明白,陆择一说的害怕是什么了。
  他怎么忘记了20cm的事情了呢,啊啊啊啊啊!
  蔺兮几乎是本能地想要收回手,陆择一也没有为难他,只是轻笑一声抱住他,头埋在他颈间,笑出了声。
  蔺兮脸红得不行,也后悔为什么要因为这种事生气了,他怎么那么想不开,陆择一明明是好心,他还非要去在意。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