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9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谁让陆择一就是这么旺呢!
  回去的路上,蔺兮大概是有些累了,竟然睡着了。
  陆择一看他睡着,将车内的空调调整了下温度,车速也慢了许多。
  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陆择一原本是不打算将蔺兮叫醒的,结果打开车门正准备抱他的时候,蔺兮自己就醒了。
  哑着嗓子揉了揉眼睛问:“到家了?”
  “嗯,刚到,我抱你上去。”
  蔺兮没和陆择一客气,他这会确实不想动,伸手搂住陆择一的脖子,任凭陆择一把他抱起来走进电梯。
  回到房间,陆择一将小Omega放到床上,给他脱了袜子:“睡吧。”
  蔺兮挣扎着坐起来:“我要冲个澡。”
  陆择一看着他一脸困倦的样子:“不洗也没关系。”
  回来之前,两人泡过露天温泉。
  蔺兮抬眸看他一眼,然后伸手解开衣扣:“那我就不洗了。”
  脱了衣服就钻进了被窝。
  陆择一勾了下唇角,径自去换衣服。
  *
  蔺兮直播被黑的事情在平静了两天之后,突然网上传出了一个声音。
  一个叫做“最八卦”的娱乐媒体发了这样一条消息:【某舞院学生被国际黑天鹅舞蹈团选中,或将成为特邀首席,却遭人嫉妒遭遇网暴……】
  这样一句没有图片,没有缘由的话,看似说了什么,实际上又没有完全说的话术,足够引来诸多网友们的自行发散。
  【小八卦越来越会说人话了,最好下次别说了,老娘一个字都没看懂,有没有姐妹给解释一下什么意思的?】
  【现在吃瓜都需要点智商才行了,某舞院学生,说的是之前直播那位吗,好像最近能和舞院联系在一起的只有他了,顶流蔺均的弟弟这么强吗?】
  【卧·槽,这难道是他被黑的原因,果然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地被黑,肯定得是因为点啥!】
  【黑天鹅舞蹈团国际上都有名,真的要特邀他吗,他好像还没毕业吧,这也太强了,遭人嫉妒我忽然能够理解了!】
  【这消息可靠吗,我看黑天鹅官方并没有公布,小八是有内部消息吗,发起网暴的始作俑者是谁啊?】
  【你们在说什么,不关注舞蹈圈的有些看不明白,有没有课代表给解释一下的?】
  ……
  好不容易熬过了校庆结束,终于不用放学后还要往舞蹈室钻的蔺兮,狠狠地逍遥了几天。
  只是还没等他高兴多久,苏盼盼突然叫住他:“蔺兮、蔺兮你快看看Vb,你又上热搜了!”
  蔺兮愣了下:“我又上热搜了,怎么回事?”
  他又被网爆了,最近他也没直播啊?
  “卧·槽,蔺兮你自己看!”已经翻开热搜的苏盼盼惊呼一声,语气里难掩惊讶。
  蔺兮这会已经打开Vb,看到热搜前十的话题#蔺兮黑天鹅舞团#……
  戳开就看到最八卦发的那条消息。
  苏盼盼按住他的肩膀:“你不会真的被黑天鹅舞蹈团选中了吧?”
  蔺兮一脸莫名:“假消息吧,要真被选中了,我本人怎么能不知情?”
  苏盼盼想想这几天蔺兮都和他在一起,如果有谁来找蔺兮,他不可能不知道,而且这种事情,他也不觉得蔺兮有必要瞒着他。
  所以真的是假消息?
  那上的这个热搜就尴尬了吧?
  这条热搜不光苏盼盼看到了,认识蔺兮的人也都看到了,有不少人跑来问蔺兮是不是真的。
  问的人多了,蔺兮没办法只好在Vb、Vx上澄清:【消息是假的,我没收到任何消息,大家不要信,不要再问了,问就是假的,统一回复了,谢谢大家关心!】
  发完之后,终于清静了。
  只是苏盼盼还不死心:“你要是真被邀请成为特邀首席,你是不是就成为最年轻的首席了?”
  蔺兮看着苏盼盼兴奋翘起的唇角,哭笑不得:“不要想太多,也别做梦了,这不是真的!”
  他自问自己还没达到上辈子的专业水平,成为特邀首席什么得太夸张了。
  他自己是没那个自信。
  苏盼盼却不死心地问:“如果他们真的来邀请你加入黑天鹅舞蹈团,你去是不去?”
  如果去的话,就意味着他将来要在国外工作很长时间。
  想到因为这个或许要和陆择一分开,他心里就很抵触。
  而且说好的这辈子活得咸鱼一些,如果加入黑天鹅舞蹈团,依照他的性格,要么就不做,做肯定是要做到最好的,怕是什么咸鱼都做不成了。
  可这样好的机会让他放弃,他私心也是不愿意的。
  就,真的好纠结。
  所以还是别来邀请他了,希望消息真的就是假消息吧。
  苏盼盼见他沉默,迟迟没有回答,用肩膀碰了碰他:“那么难回答吗?”
  蔺兮看他一眼:“如果是真的,我答应的话,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在国外工作,而且会很忙,也会很辛苦,和我给自己确定的人生不相符,但是这个机会我也知道很珍贵,放弃也确实有点困难,所以我希望这个消息是假的。”
  苏盼盼看出他的纠结,笑着点头:“去国外工作,你纠结的地方应该不光是辛苦吧,还有可能要和陆择一分开吧,这样的机会如果给戚乐湛,我想他会毫不犹豫地答应。”
  蔺兮被他看出来内心的真实想法,也不恼:“是啊,一想到要和我老公分居两地,很久都见不到一面,我就觉得很难过,哪怕机会再好,我或许也会放弃。”
  苏盼盼斜着眼看他:“你不会的,你不是恋爱脑我知道的,你虽然每次嘴上说,好累啊,咸鱼人设什么的,可每次表演你都会很认真的付出努力,虽然没有戚乐湛那么变态,但你的努力也从来没有停歇过,所以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机会,你还是会去的。”
  蔺兮没想到苏盼盼竟然会把他看得这么透:“可我纠结也是真的。”
  苏盼盼轻笑一声:“你要是真被选中,不知道要比我们所有人少走多少步,戚乐湛肯定要嫉妒死你了,没准以后都不用睡觉,天天练舞呢!”
  蔺兮被他话逗笑:“倒也不至于,觉还是要睡的。”
  苏盼盼笃定地道:“他是变态,你要相信他有这个实力。”
  蔺兮:“这话你要是让戚乐湛听到,他非要找你打架不可。”
  苏盼盼扬了扬下巴:“你看我怕他吗!”
  两人说着相视一笑。
  接着就听到外面传来指导员的声音:“蔺兮出来一下。”
  突然被叫,蔺兮吓了一跳。
  苏盼盼眼睛噌地一下就亮了起来。
  来了吗?
  因为有热搜在,很多人都跑去蔺兮vb下面寻求真相,然后就看到蔺兮发出来的澄清。
  【哈哈哈,我们兮兮儿辟谣好快!】
  【既然不是真的,那最八卦为什么这么说?】
  【姐妹们会不会是我们理解错了,最八卦本来也没有说名字,都是网友们自发的猜测的吧?】
  【这就尴尬了吧,热搜上挂着人家名字,结果却是假的,我的天,这要是我肯定要抠出一栋大别墅了!】
  【感觉兮兮儿也很无奈了,现在肯定很多人都看热搜了,不认识的还好一些,要是认识他的,八成兮兮儿都被问烦了,才发了vb澄清!】
  【所以这些八卦娱乐有的时候真的很烦,想要爆料你就把话说清楚,还非要搞得让所有猜,猜个屁啊!】
  ……
  此时被网友们惦记的蔺兮从教室出来:“导员你找我?”
  “不是我找你,是有人找你,和我去下校长办公室。”
  蔺兮愣了下:“校长找我?”
  得到这个回答,多少让蔺兮感到意外:“我能问下校长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导员见他紧张的样子,笑着拍拍他肩膀:“好事。”
  蔺兮眨眨眼睛,心想不会真是像网上说的那样吧?
  他心里七上八下的,一边期待一边忐忑。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