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8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陆择一闻言眼神顿时变了:“不想吃饭了是吧?”
  蔺兮哈哈笑了一声推开陆择一:“不要,去做饭,我饿了。”
  显然撩完人就不想负责任了。
  陆择一把人抓回来,在蔺兮屁股上轻轻拍了一下:“等着,小坏蛋!”
  蔺兮被打屁股,脸彻底红了,被陆择一放开后,嗔怪地叫嚷了一声:“你干吗呀!”
  陆择一恶狠狠地道:“别来找招我了,不然今晚你没饭吃了!”
  蔺兮立刻怂了。
  老老实实地去旁边沙发上坐着了。
  他很清楚,再继续作下去,今天晚上肯定要屁股开花了。
  晚餐陆择一做了蔬菜沙拉,鸡肉卷,端上来的时候,蔺兮眼睛都亮了。
  没想到减肥餐,陆择一也能做得像模像样。
  “你太厉害了吧,我拍张照。”
  蔺兮拿起手机直接拍了张照片,发上了朋友圈——
  【配图文字:老公做的减肥餐,看着就超级好吃有没有,图片.jpg】
  刚发完,苏盼盼那边就给他点了赞。
  接着发了消息过来:【你也太幸福了吧,看着就好吃!】
  蔺兮:【是吧,我也这么觉得,不要太羡慕了!】
  苏盼盼:【……我就应该假装没看到,手里晚饭顿时不香了。】
  蔺兮:【安拉,哪天请你到家里来吃饭。】
  苏盼盼:【真的,不管我已经当真了!】
  蔺兮:【真的真的,骗你做什么,好啦我要吃饭了,跪安吧!】
  苏盼盼:【好的~】
  ……
  晚餐不论是蔬菜沙拉还是鸡肉卷都特别好吃。
  吃减肥餐吃到撑,可能蔺兮也是第一人。
  饭后只能安慰自己,减肥餐热量不高,不胖人。
  陆择一看着好像意犹未尽蔺兮:“要是没吃饱,还有。”
  蔺兮幽怨地看着他:“可别了,我都吃撑了,你可真烦,干吗把饭做得这么好吃啊!”
  陆择一笑:“嗯,怪我!”
  蔺兮哼哼两声:“本来就怪你,罚你这辈子只能给我做饭吃!”
  陆择一:“嗯,我答应了。”
  蔺兮嘿嘿一笑:“刚我和苏盼盼炫耀来着,他简直要羡慕死了,我答应他,哪天请他吃饭。”
  陆择一点头:“可以,哪天有时间你叫他过来。”
  蔺兮顿时高兴地抱住他:“老公你真好。”
  陆择一轻笑一声,直接将人抱进怀里:“吃饱了吧,吃饱了该换我了。”
  被抱起来往楼上走的时候,蔺兮瞬间就明白陆择以这句话的意思了。
  红着脸没有挣扎,默许了。
  *
  蔺兮苏盼盼以及戚乐湛的《兔子舞》报上去的时候,班长略有惊讶地道:“你们三一起跳吗?”
  蔺兮点头:“对。”
  班长点点头,把三人的舞蹈登记上去,只是心里多少有些意外,毕竟在他们班上差不多都知道,戚乐湛和蔺兮苏盼盼的关系一般,却没想到这次百年校庆,这三人竟然凑到一起跳《兔子舞》。
  这要是传出去,八成要引起吃瓜群众的讨论了。
  事实上不光班长觉得惊讶,苏盼盼至今都还没有想明白,事情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戚乐湛跟着两人从教室出来:“今天你们都有时间吧,我们把 《兔子舞》排了吧。”
  蔺兮看了眼时间:“也行,早排早结束,现在过去舞蹈室吧。”
  苏盼盼啊了一声:“这么快,我还有些动作没有记住。”
  “那不是刚好,可以帮你抠一下细节。”戚乐湛轻笑一声,透着嘲讽。
  苏盼盼几乎是瞬间炸毛:“用你帮我抠细节啊,有蔺兮在还用得着你?”
  蔺兮拍拍苏盼盼肩膀:“我也有些动作还不熟,今天我们一起抠。”
  戚乐湛看了蔺兮一眼,翻了个白眼没有说什么。
  是他自己硬凑上来找蔺兮跳舞的,被区别对待他也得受着。
  蔺兮还真不怕惹戚乐湛不高兴,他要是不想和他们一起跳,随时可以退出,有没有戚乐湛加入对他来说影响真没多大。
  不过跳舞的时候,不得不说,戚乐湛确实是用了心的,一看私下里就没少练习。
  反观蔺兮和苏盼盼两个就不太用功了。
  偏偏蔺兮就算没有用功,跳出来的动作也精准好看,让戚乐湛看到心里不甘又无奈。
  然后狠狠地又给自己加了两组训练。
  连续跳了2个多小时,中途连休息都没有,蔺兮摆摆手:“今天就先到这里吧,去吃饭吧,我饿死了。”
  苏盼盼已经躺在地上,喘着气:“我感觉我比生产队的驴还累。”
  反观戚乐湛还在对着镜子跳舞。
  蔺兮和苏盼盼都很佩服,这才是实实在在的卷王 。
  蔺兮休息了一会站起来:“我们要去吃东西,戚乐湛你去不去?”
  “我不去,我再跳一会。”戚乐湛头都没回就拒绝了他们的邀请。
  苏盼盼摇摇头,一副要受不了虚脱的样子。
  蔺兮没再说什么,和苏盼盼一起下楼去了食堂。
  路上苏盼盼道:“戚乐湛他真是疯了,他不累吗,我感觉自己都要累死了,他竟然还能跳,你说他是不是太卷了,这人对自己真的够狠的。”
  蔺兮倒是觉得戚乐湛这样蛮正常的,会跳舞的太多了,想要跳出头,除了天赋之外就剩下后天的勤奋。
  想当初他也是这样练出来的,所以他倒是蛮能理解戚乐湛不服输的劲头。
  只是现在他想开了,不想活得那么累了,当条咸鱼挺好的。
  苏盼盼却理解不了:“你说他这么练,却还是没你跳得好,换我真的能气死,他还偏偏上赶着要来和你一起跳。”
  蔺兮多少能明白戚乐湛为什么要来找他一起跳舞,大概就是想看看自己和他之间的差距吧。
  “你又不是他,你不需要理解,他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没有影响到你就不用管他。”
  “他怎么没影响到我,他让我觉得自己就像个废物,又没天赋,又不够努力,嗨,感觉压力好大啊,我虽然挺嫌弃他的,但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是个狠人。”
  “不用因为别人的努力焦虑,你们想要的东西不一样,你想在舞蹈上达到什么样的建树吗,想成为著名舞团的首席吗?”
  苏盼盼摇头:“那我可没想过,我就想毕业后有个工作,不要太累,不要太占用时间,够我浪够我耍最好。”
  “所以啊,你们的目的地不一样,他卷他努力是因为我上面说的那些他想要得到,而他想要的那些点东西给你的话,可能只会成为你的负担,做自己就够了。”
  苏盼盼觉得自己竟然神奇地被蔺兮安慰好了:“你也太会安慰人了吧,那你呢,你也想成为知名舞团的首席吗?”
  蔺兮摇头:“我和你差不多,不想在跳舞上占有太多时间,我又不缺钱,有事业就可以了,不需要达到太大的成就。”
  该体验的之前就已经体验过了,那并不是他想要的生活了。
  现在他只想好好享受生活,人生短暂,在有钱的情况下,他可以去体验不同的风景。
  “可我看你有这个天赋。”苏盼盼觉得蔺兮就是老天爷赏饭吃的那种人,哪怕他不想,这些东西最终也会成为他的。
  用过午饭,因为下午有课,蔺兮没有回家,重新回到舞蹈室,想着在这边休息一下,结果打开门就看到戚乐湛还在跳。
  苏盼盼哦了一声:“你都不累吗?”
  刚好跳完最后一段的戚乐湛停下来,用毛巾擦了一把汗,看过来:“你们吃完饭了?”
  蔺兮点头:“嗯,你也赶紧去吃吧,下午还要上课呢。”
  戚乐湛应了声,然后开口问:“蔺兮,你觉得我跳得怎么样?”
  蔺兮没想到他会这么样问,抬眸看过去,对上戚乐湛认真的目光:“我觉得你跳得很不错,欠缺的或许是经验。”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