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他甚至私心觉得,蔺兮跳起舞来一点不比戚乐湛差!
  蔺兮不知道苏盼盼心里想什么,他正对自己说,今天怎么也得从之前的10个挥鞭转增加到15个,最好是能冲刺下20个。
  看见蔺兮摆好动作你,坐在对面的人下意识道:“他是要开始跳挥鞭转了吗?”
  “他能跳吗,以前从来没看他跳过。”
  “黑天鹅要跳的吧,不能跳怎么办?”
  “可现在开始练会不会有些晚了?”
  随着这些声音发出,坐在这些人当中的戚乐湛不自觉地握起了拳头,他比身边能看出来的东西更多。
  蔺兮在刚刚的练习当中,不光是体态优美,他的动作也在练习的过程里,一遍遍达到了标准,甚至是完美的。
  此时他站在舞蹈室的中央,破窗倾斜而下的阳光照射在他身上,空气里有细小的浮尘涌动,蔺兮就在那里旋转起来。
  舞姿轻盈如羽,随着他的旋转,阳光像是活了起来。
  一圈、两圈,当到达十圈的时候,有人忍不住道:“他看起来好像真的能做到。”
  “没想到他竟然跳得这么好。”
  “已经十五圈了吧?”
  “戚乐湛你好像可以跳到20几圈吧?”
  “十八圈了……”
  就在这道声音落下的一刻,戚乐湛突然起身,摔了手里的水杯。
  水杯炸裂的声音,让一旁的人惊呼出声。
  蔺兮也在这样的声音里,不得不停下来,错愕地看向身后的人,因为运动,原本白皙的面颊染上了一层粉,好似面若桃花。
  看向戚乐湛所在的位置:“怎么了?”
  戚乐湛瞪着他,这一刻他胸腔里充满了不甘心。
  凭什么他付出了那么多努力,到头来却被蔺兮轻易超过了。
  没有回答蔺兮问题,戚乐湛在忍不下去,冲出了舞蹈室。
  被留下的几人都面面相觑。
  不过因为戚乐湛突然发神经,蔺兮也没有继续练下去,和苏盼盼一起走出舞蹈室,准备换衣服去吃饭时,看到陆择一给他发的消息——
  【什么时候回家,我去接你。】
  ……
  【晚上吃糖醋排骨可以吗?】
  ……
  【快放学了吗,我现在出发。】
  ……
  【我在你们学校门外了,出来就能看到我。】
  ……
  陆择一:我是不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A?
  求收藏~感谢在2023-04-19 07:12:20~2023-04-20 07:10: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时柒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奈何 100瓶;疯子 66瓶;骨灰盒子 3瓶;庄周梦蝶、江月、荔枝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章 第10章
  蔺兮看到陆择一发来的消息时被吓了一跳,他没想到对方会给他发来这么多消息,甚至在他没及时回复,依然决定来接他。
  这让他有一种自己被对方记挂在心里的感觉。
  就怪怪的,有那么一点开心,还有一点莫名的忐忑。
  苏盼盼看他盯着手机半天没动作,过去看了眼,谁知蔺兮被他吓了一跳不说,双手还下意识护住了手机屏幕,扭头警惕地看着他:“你干吗?”
  苏盼盼睁大眼睛看着他:“是我要问你干吗吧?”
  蔺兮不解的道:“我怎么了?”
  “你没怎么吗,你抱着手机想什么呢,谁给你发什么私密短信了,还不能给我看了看?”
  苏盼盼一副你和我之间竟然还有小秘密了的表情,很是受伤地看着蔺兮。
  蔺兮摸了摸脸,故作自然道:“我一会不吃饭了,有人来接我。”
  苏盼盼愣了下:“谁来接你,你大哥吗?”
  “不是。”
  说完不是他也没有往下说,好像说出陆择一名字是件不得了的事情一样。
  “那是你二哥?”说到蔺二少的时候,苏盼盼得眼睛都亮起来了,谁让蔺家二少蔺均是当红顶流呢!
  “不是,你别问了。”
  “有啥不能说的,不会是你老公吧?”
  蔺兮这次不吭声了,苏盼盼瞬间睁大眼睛:“哇,真的啊,能不能让我见见,看一眼,看看你那糙汉老公到底有什么好!”
  蔺兮迅速装好东西,背上包:“下次吧,有机会介绍你们认识,我先走了。”
  说完和他挥挥手,迅速跑出了换衣室,看起来就挺急的。
  苏盼盼都还没来得及和他说再见,人一溜烟儿就跑没影了。
  见老公就这么心急吗?
  蔺兮从学校出来时给陆择一回复了一条消息:【你在哪?】
  陆择一那边好像一直等着他回复一样:【我看到你了。】
  随着陆择一消息发过来,还有两声鸣笛。
  蔺兮直接看过去,见到熟悉的库里南,蔺兮跑过去带了车门。
  坐上副驾驶后,蔺兮忍不住问:“你今天不忙吗?”
  怎么会想来接他?
  “嗯,不是很忙,我想着你腿疼,还是不要多走路的好。”
  没想到是因为这个原因,但这个原因又让他心里暖了下,唇角忍不住翘起时,又被他生生克制住了。
  不行,来接他一次,就被收买了嘛,他也太好哄了。
  戚乐湛被簇拥着走出学校时,一眼就看到那辆记在他心里的车。
  他下意识往前跑了两步,好似要追上那辆车一样,可惜他看到的时候,人家已经将车开到机动车道上去了,根本不可能追上。
  注意到他异常的其他人,纷纷看过来:“小戚怎么了?”
  “刚刚走的那辆车,小戚你认识吗?”有注意到戚乐湛是看到那辆车后出现的异常,不由得好奇地问。
  “什么车我怎么没注意到?”
  “好像是辆库里南。”
  戚乐湛抿直了唇角,他现在挺懊恼自己为什么要磨蹭那么久出来,要是提前一些,他就可以去打招呼,甚至这一刻他们已经彼此交换了联系方式。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错过,下次见面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
  蔺兮一回到家,就闻到了饭香,这让在舞蹈室跳了一下舞的人,顿时饥肠辘辘:“你做了什么,好香啊,我们要吃饭了吗?”
  跟在他后面进来的陆择一笑道:“可以吃饭了,去洗手吧。”
  蔺兮闻言立刻往楼上冲,嘴里喊着:“等我一会下来帮你。”
  可以说为了吃饭,干劲满满。
  蔺兮洗了手换了身衣服下来时,陆择一已经将餐桌摆好,看着色香味俱全的糖醋小排,蔺兮顿时想起来,陆择一之前给他发的短信。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
  “问了蔺叔,他说你口味比较偏酸甜,我想着你最近练舞很辛苦。”
  他没有说因为看他练舞辛苦,所以想做点他喜欢吃的给他补充营养。
  但蔺兮却听懂了他的意思。
  这让他心里莫名涌出一股羞愧,因为他很清楚,在这段婚姻关系里,到目前为止,他都还没有付出过什么,虽然他给陆择一找了份工作,但一个保安而已,又算得了什么。
  可换来的却是陆择一实打实的关心。
  他很清楚,陆择一这样做或许有讨好他的成分在,可他不能因为对方处于弱势一方,就忽略了对方的真心。
  这样未对陆择一太不公平了。
  坐下后,蔺兮问道:“你平时都喜欢吃什么,做什么?”
  意识到蔺兮有意要了解他,陆择一眼里泛起笑意:“我不挑食,什么都能吃,如果非要说一个的话,我大概不能吃辣,至于平时做什么,运动多一些,在就没有其他额外的了。”
  蔺兮想到对方是军人出身,估计在吃得上真的不讲究,不能吃辣,好像作为顶级Alpha五感比普通Alpha还要强,辣椒这种刺激性的,不能吃也正常。
  “既然你喜欢运动,那楼上还有空房间,装个健身室吧,你看看器材,到时候我让人送过来。”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