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6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蔺兮脸顿时红了:“这段要怎么讲,你知道就好了呗。”
  苏盼盼笑着看他:“你就说说感受嘛!”
  感受就是,陆择一太凶了,而且第一个吻,几乎是半强迫意味的,掐住了的下巴,让他完全失去挣脱能力。
  他能说什么,说陆择一真的不愧是部队转业的。
  一出手就在劫难逃。
  苏盼盼听他说完,眼睛都亮了:“这么带劲吗,他怎么弄的,这样还是这样?”
  见苏盼盼跃跃欲试在那里比划,一点苏感都没有:“你做不出来的,别练了。”
  “当时你是不是已经被迷得不要不要的了?”
  “我当时都没有反应过来,还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面,他亲上来时候,吓了我一跳。”
  他没有说谎,当时他确实吓了一跳。
  苏盼盼笑得一脸开心:“你光说,我就觉得刺激,陆哥果然是这个,以后你可有福了,那两套衣服你可好好利用哈!”
  提起那两套衣服,蔺兮啊了一声:“我忘了。”
  他该趁陆择一不在的时候,偷偷扔掉的,结果他出门的时候忘得死死地。
  “你忘了什么?”苏盼盼一脸莫名看着他。
  蔺兮哪里能和他说实话:“没事不重要。”
  再找机会就是了。
  陆择一开车来到医院,因为提前预约了时间,赵锦安看到他,就示意道:“坐吧,最近感觉怎么样,信息素有没有失控,银灰有再出来过吗?”
  “有几次失控,但都在控制能力范围,银灰我暂时没让它出来过。”
  “信息体暂时不出来也好,免得增加失控概率,先做下检查。”
  陆择一点头,在护士的陪同下,去抽了血。
  结果要1—2个小时才能出来。
  陆择一回到诊室,赵锦安还给他倒了杯水:“听说你结婚了?”
  “是,只是还没办婚礼。”
  “恭喜啊,对方是Omega吗?”
  “是的。”
  “有时间带他过来一下,我为你们做下信息素匹配度,或者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他的信息素对你来说有没有安抚作用。”
  陆择一知道赵锦安这话是什么意思。
  顶级Alpha的信息素紊乱并不是不能治愈,只需要一个高度契合的Omega即可,这并不容易。
  他之所以不想让蔺兮知道他的情况,就是不希望给他造成负担和压力。
  “我们暂时还没有做到那一步,有机会我会带他过来的。”
  赵锦安愣了下,随后又想到什么,笑道:“看来你很珍视他,他一定是个很不错的Omega。”
  陆择一笑着点头:“你说的没错,他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Omega。”
  和信息素匹配度都没有关系。
  只因为他是蔺兮。
  陆择一:我老婆就是最可爱最好的~
  求收藏~感谢在2023-05-06 06:59:19~2023-05-07 07:06: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星葉啊、小孩子不知道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医生 24瓶;桑 20瓶;L 10瓶;Knight、Fumika 6瓶;眠玖 2瓶;月曦华、不走寻常路的猫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7章 第27章
  第二天蔺兮到学校就听苏盼盼神秘兮兮地和他说:“南寻离职了。”
  蔺兮想到昨天陆择一和南寻说过的话, 意外又不意外。
  意外是因为没想到南寻竟然动作这么快。
  他以为就算有陆择一的那些话在前,南寻也不至于动作这么迅速。
  不过这也证明了,南寻并不傻, 看不到希望索性也不再浪费时间,所谓的喜欢,也不过是在看有没有可乘之机。
  “你怎么看起来一点都不意外呢?”苏盼盼见蔺兮脸上没有惊讶的表情,只觉得有些不正常。
  唯一能猜到的就是蔺兮提前知道什么。
  对上苏盼盼努力克制的充满八卦的眼神, 蔺兮好笑着道:“昨天没和你说吗, 南寻昨天和陆择一告白了, 然后被拒绝了……”
  蔺兮说了一下事情经过, 语气里并没有任何得意和炫耀,单纯只是在陈述事实。
  苏盼盼听完,给陆择一比了个大拇指:“真够A的,不愧是我陆哥。”
  蔺兮好笑地看着他:“你对他的滤镜也太厚了, 我觉得他单纯就是怕麻烦。”
  不喜欢南寻是真的, 怕麻烦也是真的。
  这种性格对某些喜欢他的人来说, 可能是残酷的,但被陆择一偏爱着的人的确又是幸运的。
  “你自己说,陆择一这么做你不开心吗?”
  蔺兮勾起唇角笑了。
  很难说自己不开心。
  看他这么笑, 苏盼盼嘁了一声, 充满了嫌弃,却又忍不住自己也笑了:“你俩现在算是在一起了, 什么时候办婚礼啊?”
  “这个也不着急,而且我都还没有毕业呢。”蔺兮想着办婚礼这件事, 怎么也得等到他毕业再说, 不知道陆择一是不是和他一样的想法。
  他们两个还没有进行到这个话题。
  “也是, 反正你们两个的程序和别人都不一样, 你们是倒着来的。”
  人家都是先谈恋爱,结婚,扯证这样一套程序下来的。
  这两人完全是反着的。
  南寻离职最高兴地就属他们这些练舞的人,终于没人在训练之后,还要叫他们谈莫名其妙的话。
  只是南寻的离职和出现一样让人觉得奇怪。
  “你们说,他突然来咱们学校,又突然离开,到底图什么呢?”
  “谁知道,简直神经病。”
  “你们说是不是和蔺兮有关,昨天我看到他和蔺兮的老公说话来着。”
  “你什么意思,该不是说他是为了蔺兮老公来的吧,如果是这样倒是能解释,他为什么那么针对蔺兮了,而且蔺兮他老公却也确实很帅,越发觉得这个可能就是真的!”
  “那也太那什么了吧,明知道人家结婚了,还找到蔺兮这边来,恶心谁呢,不过我猜他是失败了,不然还能离职?”
  “蔺兮他老公傻了才找他吧,蔺兮不好吗,有家世背景,有颜值,会跳舞,最主要是够年轻,年轻就是资本啊,疯了才找南寻那么大岁数的吗?”
  “我觉得也是!”
  他们这边小声议论的时不时还要看上蔺兮一眼,这让蔺兮很难不注意。
  对上几人的目光,蔺兮没搞明白,就看见几人冲他笑。
  蔺兮也回了个笑后,并不知道他们这是做什么。
  还是莫星衍走过来道:“他们在说南寻的事情,说南寻可能看上了你老公,因为没得到所以离职了。”
  蔺兮眼睛不自觉地睁大,这群人也太会猜了吧,还猜得这么精准:“他们怎么知道的?”
  莫星衍闻言看了蔺兮一眼:“所以是真的吗?”
  本不想对外说这件事的蔺兮:“……嗯,他和我老公是同学。”
  仅一句话莫星衍就明白了:“既然是同学,那要是能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何至于等到现在。”
  蔺兮好笑地看着莫星衍一本正经分析的样子:“也不绝对,不是说同学聚会最容易死灰复燃吗?”
  “那也得是在上学的时候,有暧昧过,没有的话,怎么可能死灰复燃,最好的年华都没喜欢上,过了这么多年还能喜欢上吗,不太可能。”
  “你怎么这么懂?”他觉得莫星衍这个小孩年纪不大,懂得还挺多。
  莫星衍不好意思地抠抠脸:“我瞎分析的,你别笑我。”
  蔺兮摇头:“不会,我觉得还挺有道理的。”
  但这样的道理,也并不是谁都能明白的。
  “这件事你知道就好了,不要往外说。”南寻不会做人是他的事情,他却不想因为这件事情牵连上陆择一。
  戚乐湛下训的时候找上蔺兮:“娄凯安判了十年零三个月。”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