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蔺父点头:“等抽个时间,两家人见一见,把你们的婚礼也办了。”
  蔺兮连忙道:“婚礼的事情先不着急,回头我先和他商量一下再说,总之你们就别操心了哈。”
  蔺父想说什么,蔺母拉了他一把:“年轻人有自己的想法,你就别操心了,不过既然领证了,有时间还是要人来家里吃顿饭的。”
  “行,回头我和他说。”蔺兮一口答应下来,至于会不会做再说。
  第二天晚上蔺兮开车去了给陆择一的家庭地址,这里本来也是他准备从蔺家搬出后住的地方,陆择一向他要住址的时候,他就随手写了这里。
  至于陆择一什么时候过来,蔺兮没放在心上。
  反正他现在目的也达到了,陆择一要不要搬过来,什么时候搬过来就不是他操心的事情了。
  陆择一要来他也不会阻止,也会好心分他一间房的,凭他现在的经济状况,养个人还是蛮容易的。
  即便如此按下指纹解锁,推门进屋时看到玄关处的鞋时,还是让蔺兮愣了下。
  屋子里有人。
  没开灯的房间黑漆漆的,仅有从落地窗投射进来的光亮,不足以完全看清楚房间内的情况。
  这栋房子自从他买下,收拾好还一次都没住过,门口就更不可能有一双鞋。
  陆择一这么快就来了,他是给了对方解锁密码,但来就来为什么不开灯?
  蔺兮伸手从门口的落地架上抽出高尔夫球杆,紧握在手上慢慢上到二楼。
  他不敢弄出太大的声响,担心惊扰到对方。
  看到二楼房间亮起的微弱灯光,蔺兮眯了眯眼睛小心走过去,然后扯开房门:“谁在里面!”
  刚刚洗完澡出来的陆择一转过头,就见一道银光闪过,陆择一本能地躲开随后反向制裁了蔺兮。
  被一双有力的大手握住胳膊扭到身后时,蔺兮寒毛都炸开了:“放开我,你是什么人,怎
  么进来的,我告诉你,我上来的时候已经报警了!”
  陆择一反应过来,蔺兮将他当成入室劫匪差点气笑了,微微用力将小Omega半抱在怀里,因为紧张和害怕,小Omega身上香甜的信息素都泄露出来,是清甜的蜜桃香。
  诱人地想让人咬一口。
  蔺兮发现自己不论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心里的不安更重了一些,不等他开口再说些什么,身后的男人突然压过来,凑到他耳侧:“碰上入室劫匪还敢送上门来,是不是该夸奖你
  一句,胆子很大?”
  没从对方的语气里感受到太大的威胁,蔺兮下意识扭头看过去,与此同时陆择一已经将身后的台灯打开,瞬间的明亮,让蔺兮看清楚了陆择一的长相。
  男人五官俊朗,棱角分明,一双桃花眼此时半眯着,黑眸静静落在他脸上,有一种漫不经心的凌厉感,像是一只假寐的大猫。
  等待猎物自己进入圈套,在给予致命一击。
  蔺兮搜刮了脑海中所有记忆,确定自己没有见过这个人:“你到底是谁?”
  陆择一轻笑一声,指尖划过蔺兮的面颊,薄唇轻启:“你老公!”
  陆择一眯眼:还满意你看到的吗?
  求收藏~~~感谢在2023-04-13 07:00:12~2023-04-14 10:33: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烟雨江南 99瓶;冰烛 40瓶;黑白配 20瓶;复亓、\\\\(凸^-^凸)// 5瓶;胖啾啾 2瓶;旧巷、宛如一只废猫、萌萌不是柠檬精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章 第4章
  蔺兮抱着膝盖坐在沙发上,看着穿着浴袍在开放式厨房里进进出出的男人。
  心情非常的复杂,时间退回10分钟前,在陆择一说出“你老公”三个字的时候,蔺兮有那么瞬间大脑都当机了。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男人已经将房间的灯打开,大大方方站在他面前:“这样能看清楚吗?”
  蔺兮脸腾地一下就红了起来,他完全没想到胡子拉碴看起来很落魄的男人,在剃掉胡子收拾干净后,竟然长得这样……
  他扭过头,不愿承认自己有被惊艳到的事实,梗着脖子问:“你回来了为什么不开灯?”
  害他还以为家里遭了贼。
  刚吓得他心脏都要蹦出来了。
  陆择一眼眸幽深地看着红着脸,故作自然的小Omega,点头:“是我的错,以前出任务习惯不开灯做事情,刚刚就忘了,不好意思吓到你了,以后我会注意的。”
  蔺兮没想到他道歉速度这么快,态度又这么好,搞得他都不好意思说什么了。
  不然搞得他好像很小气一样,故作镇定地整理了一下刚刚弄乱的衣服:“那你收拾吧,我先下楼了。”
  说着弯腰捡起地上的高尔夫球杆,迅速出了房间。
  却没想到陆择一突然跟上来:“你要喝点什么,我帮你弄。”
  于是就有了接下来陆择一在厨房里进进出出帮他倒水的画面。
  弄得这个家好像不是他的,他才是客人一样。
  陆择一站在他面前,身上穿着的浴袍,这会腰上的束带松懈下来,露出大片白皙的胸膛。
  线条流畅的肌肉看起来不突兀的同时依旧给人力量的美感。
  足足有八块的腹肌随着呼吸上下起伏。
  这样充满诱惑的画面,就这么直白地露在蔺兮面前,简直让他眼睛都不知道往哪里看好了。
  陆择一将倒好的水放到茶几上,随着他起身,原本就松懈的浴袍,彻底从他肩膀上落了下来。
  蔺兮见状下意识捂住鼻子,控诉道:“你能不能把衣服好好穿上!”
  已经在把浴袍重新穿好的陆择一不明所以地看向红着脸,羞愤瞪着他的蔺兮,好似他做
  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不好看吗?”
  蔺兮没想到竟然还会问他好不好看!
  他简直都要冒烟了!
  “你说呢!”不甘示弱地反击回去。
  陆择一勾了下唇角:“我觉得应该还挺好看的吧?”
  他这么说的时候,好似确认什么似的,把刚刚收拢好的领口又扯开,露出饱满的腹肌……
  蔺兮受不了地用手指着他:“你,你怎么好意思,你最好给我矜持一些,我不是什么随便的人!”
  好似为了让自己的话富有可信度,蔺兮扬了扬精致的下巴。
  陆择一闻言却眸色黯淡下来:“这样啊,我下次会注意的。”
  看着他一瞬间变得很失落的样子,蔺兮忍不住想,他刚刚是不是说得有些过分了。
  仔细想一下,作为弱势的一方,急于用自己的优势来讨好他,取悦他,尽快巩固自己在这个家的地位,好像也蛮正常的。
  蔺兮抬手掩唇轻咳了一声:“那什么,我们刚领证,彼此都还不熟悉,但来日方长,你,你别着急,先安心在这里住下,这个……”
  从兜里掏出一张卡,放在桌上,继续道,“这个给你用,密码是6个6,你先花着,不够再和我说。”
  说到这里蔺兮站起来往门口走:“这两天先凑合住着,过两天找到阿姨来就好了,嗯,有什么事你给我发消息,能满足得我都会满足你的,但前提是你要乖,知道吗?”
  说到最后,蔺兮觉得自己得拿出一些一家之主的气度来。
  陆择一觉得有趣极了。
  蔺兮的这一番操作下来让他明白,自己这是被包养了,而包他的金主还十分的大方。
  “今晚不留下来吗?”看着已经走到玄关,开始换鞋的Omega,陆择一眼眸期待地问。
  蔺兮故作镇定地道:“今天不行,我还有事,改天吧,你好好休息,我走了,哦对了,车库有车,你要出门就用,钥匙在电视柜抽屉里,你自己找找吧。”
  丢下这句话,蔺兮推门离开。
  在关上门的这一刻,蔺兮捂住怦怦乱跳的心脏,重重的舒了一口气。
  天呐,这就是当金主的感觉吗?
  有点快乐怎么回事?
  果然只要有钱,什么小鲜肉,硬汉猛男,大帅比不能有!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