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2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从食堂出来,蔺兮准备开车回爸妈家,毕竟早上他就已经和陆择已说过了。
  结果路上突然接到快递电话,蔺兮一脸莫名地道:“什么快递?”
  除了早上买了一件那种东西外,这几天他都没有买过东西,怎么会有快递。
  “一件同城商品,上面写着睡裙一条。”
  听到睡裙两个字,正开车的蔺兮差点一脚踩油门上:“那什么你把东西放门口吧,我一会回去取。”
  “好的,那这边就给您办理签收了。”
  快递小哥挂了电话后,蔺兮直接调头回去,那东西绝对不能让陆择一看到!
  他万万没想到,卖家和他竟然是同城!
  大意了!
  此时陆择一刚刚到家,刚好碰上从里面出来的快递小哥,看到他,快递小哥热情地打了声招呼:“诶,您回来了,快递我给您放门口了,记得拿进去。”
  陆择一愣了下:“什么快递?”
  快递小哥也愣了下:“刚不是在电话里说了吗,一条睡裙,应该是您妻子买的吧。”
  陆择一听到“睡裙”两字的时候愣了下,这功夫快递小哥已经开着他的小电驴,突突突走了。
  陆择一走到门口,捡起地上的快递,看了眼标签,果然写着“一条睡裙”,而买家的地方写着蔺兮的名字。
  挑了下眉,他没想到蔺兮竟然还有这样的喜好,他倒是不介意,只是他敢穿吗?
  眯了眯眼睛,陆择一打开房门进屋,将东西放到显眼的地方,确保蔺兮一回来就能看到。
  陆择一放下钥匙上楼换衣服。
  蔺兮急匆匆地回到家,停好车下来,就看到车库里多了一辆黑色路虎,想来是陆择一的车。
  来不及多看,一想到陆择一极有可能看到他的快递了,蔺兮心脏就要跳出来了。
  在大门口找了半天,没找到快递,蔺兮就预感不好。
  等他试探着打开房门,侥幸心理都还没有起,就看到正对面的快递箱子,不用问了,肯定是陆择一拿进来了,不会有别人了。
  “回来了?”
  突然传出男人的声音,蔺兮直接被吓了一哆嗦。
  靠,他心虚什么啊!
  蔺兮故作自然地应了声,换鞋后往里面走去,故意不去看放在对面柜子上的快递。
  结果陆择一偏偏提醒他:“你有快递,我帮你拿进来放到柜子上了。”
  蔺兮心里一颤,僵着身体转身:“哦。”
  他应了一声走回去拿起快递盒子准备回房间。
  陆择一一直看着他,将他的紧张不安全收入眼中,却又假装没看见地问:“吃过饭了吗?”
  蔺兮现在好怕陆择一张嘴说话,闻言机械地回了一句:“吃过了。”
  话音落下,人匆匆跑回了房间。
  陆择一勾起唇角笑了下,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蔺兮钻进房间关上门后,贴着门板平复了好一会呼吸,啊啊啊啊,陆择一肯定看到了。
  会不会觉得他是个喜欢穿裙子的变态?
  蔺兮低头看了眼手上的快递盒,只觉得这玩意现在成了烫手山芋,要把它藏在哪里好呢?
  就在他为了一条睡裙不知所措时,苏盼盼给他发了信息过来:【哦,对了,我忘了告诉你,我给你的那么秘籍里面所有购买链接都是同城的,你记得地址写驿站就好。】
  蔺兮看到消息时,想都没想就回复了一句:【你为什么不早说?”
  苏盼盼:【哈哈哈,我忘了,说真的里面的东西我其实都还没有买过,你刚好测评一下,不过我看大众评价还行,等你反馈哈!】
  蔺兮很想将不靠谱的苏盼盼拉黑了。
  将手机丢到一边,蔺兮拆掉快递盒,里面除了一件黑色的睡裙之外,竟然还给他配了一双白色的蕾丝长筒袜。
  蔺兮拿在手里看了半天,才意识到这是一双袜子。
  想到这东西要搭配睡裙穿,蔺兮浑身不禁一抖,将手上的东西团吧团吧直接塞进了衣柜最里面。
  他当时真的是疯了才会买这种东西!
  把东西藏起来,蔺兮才觉得有了那么一丝安全感。
  拿上换洗的衣服去了浴室,等出来时,看到陆择一站在衣柜前,蔺兮心一下子提了起来,忘了陆择一现在和他共用一间换衣间了。
  感觉到蔺兮的目光,陆择一转头看过去:“怎么了?”
  蔺兮摇头:“没,没事。”
  说完他故作自然地走去一边,注意力却没有从男人身上移开。
  直到陆择一拿了换洗的衣服去了浴室,蔺兮才松了口气,赶紧过去把那条睡裙找出来拿在手里。
  换衣间明显不是安全的地方,毕竟这种地方一天要翻好几次,难免不会有被翻出来的可能。
  可是除了换衣间还能藏哪?
  蔺兮觉得自己可真是买了一条祖宗回来。
  就在他不知道藏哪好,又着急的时候,陆择一推开浴室门出来了。
  蔺兮手忙脚乱地把他东西藏到背后,然后惶恐不安地瞪着一双黑眸看着男人。
  他这份举动把陆择一也吓了一跳:“怎么了?”
  蔺兮摇头:“没,没事……”
  然而他手里的睡衣是真丝得很滑,他刚刚太慌乱了,根本没抓好,细致柔软的面料从他手里滑落下来,连带着里面的蕾丝长筒袜都掉了下来。
  陆择一垂眸。
  蔺兮注意到他的目光,也下意识跟着低头看去,看到地上东西的一刻,蔺兮用力闭了下眼睛,企图把这一切都当场幻觉。
  这样一睁眼一闭眼,所有让人尴尬的事情通通都消失不见了才好!
  可惜这不是幻觉。
  “这就是你买的小裙子吗?”陆择一开口问道,语气温和甚至非常自然。
  完全没有发现蔺兮买了小裙子之后该有的惊讶感。
  一时间让蔺兮觉得自己买裙子这件事其实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正常个屁啊!
  陆择一其实是个变态吧!
  蔺兮赶紧捡起地上的东西:“其实这是我买给我妈-的。”
  说完他在心里给自己老母亲道了声欠。
  陆择一好似也没想到他会这样说似的,静默了一瞬,点点头:“挺好的。”
  明显就是不信的样子,蔺兮也知道这借口简直烂透了。
  感觉自己又被小看了,明明都买了这种东西,却不敢穿,在陆择一眼里是不是很不行?
  是男人就不可能不行!
  蔺兮:“其实这不是给我妈买的,是我自己要穿!”
  说出来了,好似也没有那么困难,反正只要他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陆择一依旧接受良好地点点头:“那也不错。”
  蔺兮觉得陆择一这王八蛋还真不是一般人,竟然这样也能接受。
  他都觉得自己搞的这些花样对他来说,是不是太小儿科了?
  “你打算什么时候穿,我能看看吗?”陆择一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不仅丝毫不觉得他变态,反而还跃跃欲试的期待,蔺兮:“……当然!”
  他买回来就是要给他看的,就是要撩拨他,然后才能抛弃他,但现在,说实话,他心虚得要命。
  因为他觉得陆择一比他淡定多了。
  这个方法感觉不是为难陆择一,而是为难他自己。
  他怎么感觉陆择一好像还挺享受一样呢?
  陆择一笑着点头:“嗯,我很期待。”
  蔺兮扭头镇定地走进了浴室,关上门的瞬间,蔺兮就用胳膊挡住了脸。
  怎么办,他感觉自己完全不是陆择一的对手。
  陆择一段位太高了,不管他是装的还是真实的,这人都让人看不出来他心里究竟在想什么。
  反观他,简直就是外强中干。
  嘴上说得再好,心里其实都吓得不行了。
  可说过的话泼出去的水,难道他真的要穿这东西给他吗?
  他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如果他反悔的话,估计陆择一也会一脸善解人意地表示没有关系,你喜欢就好。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