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7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陆择一点头:“答应吗?”
  蔺兮摇头:“我有其他安排,让他找别人吧。”
  陆择一按照蔺兮的意思回完,莫星衍那边声音少了几分清亮多了几分低沉:“好的,我知道了,打扰了。”
  电话挂断,陆择一放下手机问道:“是和你一起跳开场舞的那个Alpha吗?”
  蔺兮没想到陆择一会记得:“对,是他,小孩一个。”
  “那你怎么不答应?”
  “我为什么要答应,何况我本来也不想找谁一起跳,独舞上去随便跳一个就好了,和别人搭档就要认真对待,不想那么累!”
  陆择一没想到他的拒绝理由这么朴实无华,他忍不住想莫星衍那边多半是鼓足了很大勇气来邀请的吧。
  看了眼脸上表情自然,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的蔺兮。
  对于蔺兮在感情上的迟钝,陆择一也算是领教过。
  这样迟钝得小Omega,其实他很怀疑蔺兮当初究竟是怎么看上娄凯安的。
  “什么时候校庆?”
  “下个月底。”
  “到时候可以去看吗?”
  “肯定能,校庆那天肯定是公开的,什么人都能来看,你要来吗?”
  陆择一点头:“不想错过你每场舞。”
  蔺兮忍不住勾起唇角:“那我跳给你看。”
  说着他起身扭了两下,只不过刚有动作,就扶住了腰:“这几天我们都还是克制一下吧。”
  陆择一好笑地走过去帮他揉了两把:“那你就不要总缠着我。”
  蔺兮嘴硬道:“谁缠着你了?”
  陆择一哼了一声:“不知道是哪个小坏蛋,吃进去就不松口,咬得那么紧。”
  蔺兮被他说得脸腾得一下红了,可恶,他竟然听懂了。
  “你不要说话了。”
  陆择一笑着揉了把他的脑袋:“吃饭吧,今天不能送你了,自己开车注意安全,要不舒服叫代驾也行。”
  “不用,开车还是没问题的,你要忙就不要管我了。”
  “嗯,我今天早上有个会,要先走,吃完就放在这里吧,我晚上回来收拾。”
  “好,路上注意安全。”
  陆择一摆摆手示意他不用送,赶快吃饭。
  看着陆择一离开,蔺兮重新坐下,吃完早饭后,蔺兮没真的将碗筷放在桌上,等着陆择一回来收拾,而是拿起来放到水池里,准备洗一下。
  洗碗这种事他还是能做的。
  只不过同陆择一在一起之后,他好像真的连碗都没刷过了。
  真是被养得太娇气了。
  蔺兮这么想着,忍不住勾起唇角,结果却因为手滑,碗一下子掉进水池里,咔嚓一声碎了。
  吓了蔺兮一跳,更多的则是懊恼,完全没想到自己刷个碗竟然还能把碗刷碎了。
  气恼地伸手将碗的碎片捡起来丢进垃圾桶,却又不小心刮伤了手指,指尖传来刺痛的瞬间,蔺兮嘶了一声,心里却在喊,完了完了,他彻底要被陆择一养废了。
  洗碗能把碗摔碎,捡碎片能把手割破,蔺兮:“……我还能干什么,吃干饭吗QAQ?”
  这种事他不好意思和陆择一说,只好自己去找创可贴将手指头包上。
  并且将碎掉的碗打包收好,准备一会扔出去,不让陆择一知道。
  至于他会不会发现碗少了一个,蔺兮觉得应该不至于吧。
  那么多碗,陆择一还能记住少没少碗吗?
  做完这些,蔺兮上楼换衣服然后拎着垃圾袋出门。
  因为从来没有亲自丢过垃圾,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住的这片区域垃圾桶在什么位置,无奈只能拎到车上,开车去学校后,东西扔在了学校的垃圾桶。
  蔺兮:“……”
  就还蛮佩服自己的。
  谁能想到这一幕还好巧不巧地被苏盼盼看到了。
  肩膀被拍了一下,把蔺兮吓了一跳,回头对上苏盼盼充满好奇的目光,蔺兮下意识道:“你今天怎么这么早?”
  “早?”苏盼盼看着表情有些不自然的蔺兮,“不早了,都快上课了,你刚刚扔了什么?”
  蔺兮摇头:“没什么。”
  他说着提了一下书包,有些心虚。
  结果苏盼盼就看到他贴着创可贴的手指头:“怎么弄的,手还坏了呢?”
  蔺兮下意识蜷起手指,不想让苏盼盼看到,他这反应明显不对劲:“你做什么坏事了,怎么感觉你心虚呢,手坏了你藏起来干什么,又不是不能看,还有你大清早站在垃圾桶旁边干什么?”
  蔺兮:“……手是不小心划破的。”
  “怎么不小心划破的,你做了什么?”
  苏盼盼满眼好奇地看着表情逐渐羞恼起来的蔺兮。
  “早上刷碗,太滑了,掉水池里摔碎了,我就想把它拣出来扔掉,然后就割破了。”
  苏盼盼闻言不敢相信地看着他:“就这儿事,那你心虚什么不就一个碗吗,你刚刚丢得不会就是那个碗吧,你从家一直拎到学校丢的?”
  蔺兮点头:“嗯,在家没找到垃圾桶,而且我也不想让陆择一知道。”
  就怪丢人的,搞得他好像连个碗都刷不好一样。
  苏盼盼忽然就理解大清早蔺兮为啥心虚又羞恼了。
  顿时忍不住笑了起来:“哈哈哈,你是想笑死我吗,行行,我不笑,我理解你,我知道,哈哈哈,你真是被陆哥照顾太好了!”
  蔺兮看着他,一副你想笑就笑吧,别憋着的无奈样子,看起来特别好欺负。
  苏盼盼半靠在他身上:“我真看出来你快要被养废了,哈哈哈,好了,你都扔了,陆择一也不会知道你都做了什么,再说你家不是有刷碗机吗?”
  “就一个碗,我想着不至于用刷碗机了,今天陆择一走得早,本来是要我放在那等他晚上回来收拾,可一个碗你说我还要等他回来收拾吗?”
  苏盼盼看着蔺兮脸上的懊恼:“是不至于等他回来收拾,哈哈哈。”
  不行他想想就觉得很好笑。
  蔺兮叹了口气:“我以前也不至于,现在真是越来越完蛋了。”
  苏盼盼却觉得这样挺好,蔺兮本来就合适娇养:“不要想那么多,没人规定你就一定要会这些不是吗?”
  “可是我也不能什么事都指望他吧,他要上班,还要照顾我。”
  “你少说了一个等你们有孩子,他可能还要照顾孩子,哈哈哈。”
  蔺兮看他还有心情打趣自己,气恼地翻了个白眼。
  苏盼盼努力收敛起来:“不会就不会做吧,实在不行你就请个阿姨呗。”
  “请过的,刚和陆择一在一起的时候,就请阿姨做饭,但是后来被陆择一辞掉了,现在做饭和收拾家都是他。”
  苏盼盼简直要佩服死陆择一了,不过也能理解:“我觉得也正常,你想他是Alpha,肯定不喜欢自己的领域内有外人,哪怕是保姆,他估计也受不了。”
  毕竟Alpha这种性别都充满了占有欲,更不要说是顶级Alpha。
  “我之后尽量也学一学吧。”像今天这种事,他真的不想再发生了。
  苏盼盼忍着笑:“所以你真不打算告诉他?”
  蔺兮摇头:“反正家里碗那么多,陆择一也不一定会记得,你说呢?”
  苏盼盼却不这样觉得,毕竟陆择一看起来就很精明的样子,但他也清楚这会蔺兮想要听什么:“我觉得也发现不了,就算发现了,你也可以不承认对吧,反正他又没有证据,你当时把碎片收拾干净了吧?”
  蔺兮被这么一问,就有些不那么确定了,眨眨眼睛:“应该收拾干净了吧?”
  陆择一:我老婆娇气一点挺好~
  求收藏~感谢在2023-05-11 07:02:13~2023-05-12 07:00: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草一木 20瓶;黑白配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