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6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现在好了吧!
  “你别笑了。”他难道不要面子的吗。
  陆择一嘴上说着好,却并没有收敛一分。
  蔺兮羞恼得不行轻轻推了推他,别扭地道:“你不用处理一下吗?”
  说完又忍不住想,刚刚陆择一上来之前不是已经去过楼下的浴室了吗?
  为什么又?
  陆择一摇摇头:“不用管它。”
  他声音沙哑着要命,显然在忍耐着什么。
  蔺兮不敢再招惹他,陆择一也不做什么,就抱着他,不知道过了多久,感觉到怀里的小Omega传来均匀的呼吸声,陆择一抬眸看向睡在他怀里的蔺兮,眉目间,满是缱绻的温柔。
  这个小坏蛋,把他撩成这样,自己倒是睡得心安理得。
  知道这段时间蔺兮练舞很累,陆择一没有吵醒他,让他安心睡。
  自己则到底还是去了一趟浴室,拔掉抑制剂的盖子,刺入肌肉,陆择一靠着墙,努力忍耐着强效抑制剂带来的副作用。
  那种撕裂骨头般的痛,让他额上溢出冷汗。
  通过这种疼,让他处于失控边缘的细腻苏得以冷静下来。
  在第一支抑制剂副作用过去之后,陆择一又注入了第二支。
  对于他而言,这种强效抑制剂,一支已经没有任何作用,他需要连续注射两支,才可以彻底冷静下来,甚至持续时间也从之前的一个月缩短到了十五天。
  想到赵景安的话,抑制剂用到三支的时候,如果没有更好的办法,一旦失控,就是毁灭性的。
  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给他了。
  而蔺兮没道理承受这些事。
  陆择一靠着墙,努力忍着疼,尽量让自己放空,挨过这最后一痛。
  蔺兮在陆择一下床时就醒了过来,看他进了浴室,这次他识趣的没有多问,只是陆择一去的时间有些长,让他不由得有些担心。
  试着下床敲了下门:“陆择一你没事吧?”
  这也太久了吧。
  陆择一突然回神,意识到蔺兮醒了,应了声:“没事,我在洗澡。”
  他说着放开了水。
  蔺兮听到水声,哪怕觉得陆择一声音怪怪的,却也没有怀疑什么:“哦。”
  陆择一在出来时,身上带着水汽,蔺兮却觉得他的脸色比平时要白很多,不由得有些担心:“你还不舒服吗?”
  陆择一心头一跳,面上却依旧沉稳:“怎么这么问?”
  “感觉你脸色有些差,要不舒服你一定告诉我,不要瞒着我。”
  “嗯,我知道,没有不舒服。”
  蔺兮点点头,信了他的话,只是对陆择一的身体情况,还是有些在意,但陆择一明显不想他知道那么多。
  至于原因,除了怕他担心外,想不出来还有其他什么原因,他觉得等忙着一阵,要找陆择一好好聊一聊,他不想一直这样活在不明不白中,万一哪一天陆择一出事了,他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
  《星动舞者》开播在即,这几天蔺兮他们也全都泡在《星动舞者》的演播厅里面,为了开场舞的效果,他们必须熟悉舞台。
  这是光一次彩排不够的。
  《星动舞者》的导演很看好蔺兮,连带的整个剧组对蔺兮也多了几分关照。
  蔺兮知道这份喜欢多半来自对于他能力的认可,也没有辜负导演的照顾,特意买了吃的回馈忙碌的剧组工作人员。
  懂事听话,又有能力,会来事的Omega,没人不喜欢,几天下来,蔺兮就和剧组人员混熟了。
  “蔺兮,毕业后要不要来娱乐圈发展,我觉得依照你的条件完全可以,尤其圈子里的Omega本来也不多,像你这种的就更少了,你来肯定一下子就红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这样说,这几天总有工作人员和他说这话,蔺兮对进入娱乐圈没任何兴趣,毕竟他的人生目标就是咸鱼。
  娱乐圈这种地方,看似光鲜亮丽,其实内卷着呢。
  他反正有钱花,大可不必遭这样的罪,可也不必拂了别人的好意。
  蔺兮笑着道:“等毕业后我会考虑的。”
  “其实我觉得你也不一定要等到毕业才行,我看咱们导演还挺认可你的,吴导也不是只有这一个综艺,你要是问问他能不能上其他综艺,我觉得他应该会答应,你不知道吴导有个喜好,就是喜欢栽培新人。”
  蔺兮知道对方是好心给他的建议,也知道吴导人确实也挺不错的,只是他真没这个心思:“恐怕不太行,开场舞之后,马上就是我们学校校庆,我没时间上节目,谢谢哥你关照哈,不过我暂时可能不太行。”
  “也是,你现在大三正忙的时候,以后有机会吧。”
  蔺兮点点头,跑去找苏盼盼。
  他们在这边彩排,苏盼盼不能像之前一样跟着他,也只能在没课的时候过来看看他。
  接过他手里洗干净的草莓,蔺兮吃了一颗,觉得满口留香特别好吃。
  苏盼盼则道:“刚刚那是谁啊?”
  “场务,劝我进圈。”
  “进圈,让你混娱乐圈啊?”
  蔺兮点头:“我说我没时间。”
  苏盼盼打量着蔺兮:“我觉得你就算进娱乐圈也不会差,何况还有你二哥在,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真不考虑?”
  蔺兮摇头:“拉倒吧,我没有那个心,娱乐圈你以为那是平常人能混得吗,到时候通告多起来,还不是满地球飞,那我家庭怎么办,难道让我和陆择一一年都见不了几次面吗,那可不行。”
  苏盼盼哭笑不得摇头:“看你那点出息。”
  “我是没出息,我就想守着我这一亩三分地,何况我也不差缺钱,我干吗要让自己活得那么累。”他早就想清楚了,这辈子他才不要那么努力了。
  咸鱼就是他人生的理想和追求。
  “那他来找你说,会不会有导演的意思?”
  “可能有吧,不过不管是谁,我都不想。”
  苏盼盼知道,蔺兮一直都是个比较知道要什么的人,也觉得依照蔺兮这种家世的Omega如果还不能随心所欲生活的话,那要怎么样的人才能随心所欲。
  正说着,外面簇拥着一个身材高挑的Alpha走进来。
  蔺兮和苏盼盼闻声看过去,就见对方戴着一个墨镜,挺有气场的。
  苏盼盼问:“这谁啊,是艺人吗?”
  蔺兮摇头:“是制片人。”
  来过几次,还和他说过话,不过给人的感觉并不是很好。
  有一种高高在上,众生都是凡人,只有他是神仙一样的感觉。
  听说是制片人,苏盼盼就收回了目光,没什么兴趣:“这几天这么忙,都是陆哥来接你吗?”
  “有时候晚了他会过来接我,他上班也挺辛苦的。”
  “就算再辛苦,不也会花心思在你身上?”苏盼盼笑着撞了他肩膀一下,蔺兮笑着看他一眼,没说反驳的话。
  他们这边正说着话,叫做卢霖的制片人走了过来:“蔺兮今天终于看到你了,前几天我过来,非常不巧,他们说你先走了,所以我今天特意早一些过来探班,晚上有安排吗,我请你吃饭?”
  苏盼盼闻言看向蔺兮,眼里透着狐疑,特别有这是怎么回事的意思。
  蔺兮也搞不懂,卢霖这是抽什么疯,之前只是客气地打过招呼,完全不熟好吗?
  突然跑过来说这些话,搞得他们两个关系很好似的。
  果然在他说完这些话后,就有很多人都看了过来。
  蔺兮忍着翻白眼的冲动:“不好意思,晚上我老公来接我,恐怕不能和你一起吃饭。”
  突然他听见“老公”两个字,卢霖脸上的表情一僵:“是男朋友吗,可以叫上一起。”
  他不觉得依照蔺兮这个年龄,找的男朋友会有多厉害,他对自己有信心。
  “不是男朋友,我结婚了。”蔺兮大方承认,希望卢霖知道后,不要想一些有的没的,因为这样真的很烦。
  卢霖果然还是不信,笑着看他:“不要为了拒绝我编这样的理由,对你的名声不好。”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