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2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苏盼盼那边大概是没想到能从蔺兮嘴里听见酒这个字,沉默了一会,才道:“我可能是还没睡醒,我怎么听你说想喝酒呢?”
  “你没听错,我就是想喝酒,出来吧,找个地方喝酒,我请你。”
  “不是,你出什么事了,怎么好好的就喝酒,这还没过中午吧,你在哪呢,你先来我家吧,我在家等你,我起来收拾下。”
  蔺兮这次没拒绝,他现在也需要找人说说话,不然要憋死他了。
  开车来到苏盼盼家,苏盼盼给他开门后,就搓着脸往里面走:“你吃饭了吗,我要做个三明治你吃不?”
  “不吃。”蔺兮进屋后,直接坐在了厨房中岛台旁边,苏盼盼大概刚起床,还没来得及化妆,这样看着,那张脸略显稚气,此时叼着个面包片,切着火腿,“说吧,发生了什么事?”
  蔺兮犹豫了下,扭头去找酒柜:“有酒吗?”
  苏盼盼叹气:“别找了,为了预防我爸突击检查,我家里根本不会存酒,给你倒杯水凑合喝吧。”
  蔺兮点头,表示可以。
  苏盼盼给他弄了杯柠檬水。
  蔺兮咕咚咕咚一口气喝下去,然后说了和陆择一的事情。
  听完蔺兮的话,苏盼盼静默了半分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不好意思,但是,哈哈哈哈,我天,你真的一直都没怀疑过吗?”
  蔺兮看着他摇头:“我要是怀疑过,我还至于这么郁闷吗,就因为没有,我今天看到他,整个人都傻掉了好吗,只能用愤怒掩盖我的尴尬,不过这事他也有错,明知道我误会了也不澄清,就是想看我笑话,我已经和他说清楚了,暂时不让他回家住,我现在不能见他,见他我就想离开地球。”
  苏盼盼已经笑出了眼泪:“但这件事你总得解决吧,不能一直不让人回家吧?”
  “我现在不知道怎么解决,我也不想再想这件事了,我只想快点忘记,你办法多,你给我想想。”
  苏盼盼擦了擦眼角:“那就去嗨呀,我昨天听他们说一个酒吧,很热闹,今晚去吧,好好玩一玩,保准你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原本对酒吧那种地方没什么好感的蔺兮,点点头,表示可以。
  但等下午,苏盼盼拿出眼影盘的时候,蔺兮整个人都不好了:“我不化,你自己化吧。”
  “你不懂,在那种地方,化上这种bulingbuling的眼影特别好看,你化上就知道了,难得去一次,你就化一次吗,我也化你怕啥。”
  蔺兮想说,就是看你化完,我才害怕的。
  结果苏盼盼铁了心要给他化,说什么都不行,最后没办法,蔺兮认命了:“化吧,但是我不要贴你那个假睫毛!”
  不贴假睫毛是他最后的底线了。
  “跳舞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抗拒。”
  “那能一样吗!”
  “哪里不一样,酒吧也是舞台,更辣更火的舞台,对了,你这身衣服也得换,哪里有去酒吧穿你这么正经的。”
  蔺兮看着身上的衬衫:“我不换!”
  “哎呀,你紧张啥,我一会给你搭配一身,保准让你成为今晚最靓的崽。”
  蔺兮:“……”
  那还能看吗?
  好在苏盼盼并没有把他毕生绝学都用在他身上,最多给他衬衫外面搭了一件铆钉皮马甲。
  蔺兮出门时对着镜子看自己的银色眼影:“= =”
  这真的好看吗?
  其实是好看的,蔺兮本来长得就好看,加重了眼线和眼影之后,更显眼睛又圆又亮。
  本身肤色也白,这样饱和度高的银色,也没有在他脸上显得突兀。
  可蔺兮从来没有私下里化过,感觉浑身都不舒服,于是趁苏盼盼开车,掏出湿巾,把银色眼影擦掉了。
  等苏盼盼发现的时候,都已经被擦干净了。
  把苏盼盼气得不行:“我还没见过谁,化银色比你还好看,你可真是浪费我的成果!”
  “我眼线不是没擦吗?”
  “那有什么用,精华都没了!”
  ……
  他们来酒吧的时候,原以为时间早不会有什么人,哪里知道今天酒吧周年庆,人不要太多。
  一进去听着震耳欲聋的音乐,蔺兮只觉得耳膜都要震穿了。
  好不容易离舞台的地方音乐小一点,苏盼盼直接把人按在那里:“你不是要喝酒吗,那你今天就喝个够,我陪着你,别担心,你醉了我送你回家!”
  说完对里面的调酒师道:“把你拿手的酒,都调一杯给他!”
  蔺兮见状心里有些打退堂鼓,但一想陆择一,他就觉得这酒还是得喝:“上吧,我可以!”
  苏盼盼拍拍他肩膀:“加油兄弟!”
  于是蔺兮一杯接一杯,喝到第三杯的时候,就有些不太行了。
  刚喝的时候觉得没什么,但是后劲有些大,尤其是他这种平时根本不喝酒的人。
  苏盼盼看他趴在吧台上,轻轻叫了一声:“蔺兮,你怎么样,这就醉了?”
  蔺兮摆摆手:“我休息下。”
  回应的语速都比平时慢了很多。
  苏盼盼早在来之前,就给陆择一发了消息过去,这会儿蔺兮醉了,直接发了条:【可以进来了,人醉了!】
  在他看来,蔺兮和陆择一这叫什么事,事情说开了就好了,哪能真的不见面。
  没一会,陆择一就到了吧台,看到趴在那里的蔺兮,直接走过去,顺便和苏盼盼道了谢。
  苏盼盼摆摆手:“没事,你们和好比较重要,他以前没喝过酒,估计得难受,你多照顾他一点。”
  陆择一已经将人抱起来:“我知道今天谢谢你!”
  从酒吧出来,陆择一打开车门,准备把人放到车上时,蔺兮睁开了眼睛,和男人四目相对的瞬间,蔺兮又立刻闭起眼睛:“完了,怎么做梦还能梦到陆择一,呜呜,太尴尬了,不想在地球生活了~”
  陆择一:我真是变态,老婆醉酒都好可爱~想干~
  求收藏~


第16章 第16章
  陆择一被蔺兮的话逗笑,落在蔺兮脸上的目光泛着不自知的温柔:“不在地球你想去哪?”
  说着伸手轻轻摸了摸小Omega软嫩的面颊,大概是喝酒的缘故,蔺兮身上的蜜桃香比平时浓郁了很多,像是一颗熟透了的水蜜桃一般惑人采摘。
  “我要去火星,呜呜,我不要留在地球了,我不要看到陆择一……”蔺兮睁眼看到陆择一后,又选择闭上眼睛,好像这样就可以彻底逃避尴尬一样,可爱得要命。
  陆择一没忍住在他脑袋上揉了一把,替他系好安全带后,关上车门,上了驾驶位。
  坐在副驾驶位上的蔺兮很安静,即便喝醉了也没有哭闹,乖得像是睡着了一样。
  到家后,陆择一将车子停进地库,打开车门绕到副驾驶这一侧。
  蔺兮看到他的第一眼,下意识捂住了脸:“啊,我又做梦了,我又梦到陆择一了,呜呜……”
  陆择一笑着解开安全带把人从车里面抱出来,关上车门,乘坐电梯回家。
  被他抱着的蔺兮靠在他肩膀上闭着眼睛,嘴巴嘟嘟囔囔地道:“陆择一消失,陆择一消失……”
  回到家后,陆择一直接抱着他上楼,把人放到床上,又去浴室浸湿了毛巾出来给蔺兮擦脸。
  蔺兮躺在床上,头晕得不行,感觉自己像是坐船一样,等陆择一拿着毛巾出来给他擦脸擦手的时候,蔺兮不舒服的闭眼躲着:“别,不要打我的脸,我要告诉我爸爸你欺负我……呜呜……”
  陆择一本来只是想给他简单擦一下的,却没想到擦完后发现毛巾黑了一块,再去看蔺兮的脸才发现,眼线好像让他擦花了,眼下这会蔺兮像个花脸猫一样。
  没忍住笑出来,捧住小Omega白净的小脸:“怎么还化眼线了,谁给你化的,别动,要擦干净!”
  “坏人你想对我干什么,我不要擦……”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