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0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从教学楼出来到行政楼,这段路程让蔺兮逐渐冷静下来。
  校长办公室,蔺兮还是第一次过来,虽然他们学校的老校长是个挺可爱的老头,但蔺兮也只在台下见过,还没真正接触过。
  导员敲过门后,里面传来一声:“请进。”
  推开门进去后,就看到办公室内,除了校长之外,还有一个金发碧眼的女人。
  女人戴着一副银边眼镜,目光直白地落在蔺兮身上。
  当蔺兮看向她时,对方自然地对他笑了笑。
  “你们来了,蔺兮这位是黑天鹅舞团的团长,嘉丽弗女士,今天她是专门为你而来。”校长从办公桌后面起身,虚揽着蔺兮到对方面前,“嘉丽弗女士这就是蔺兮。”
  “是的,我知道,很高兴见到你,你的舞蹈我全部都看过,我很欣赏你,蔺兮,你愿意来我们黑天鹅舞团担任国内大区的首席吗,是的,我们黑天鹅舞团准备在国内建立分区,目前正在组建团队,很需要像你这样有天赋的年轻人加入,你怎么想?”
  蔺兮没想到对方竟然这么直接,刚开始就直接说明了来意。
  让蔺兮揣测得余地都没有。
  校长轻轻拍拍他的肩膀:“我知道这个消息有些突然,但是别紧张,说出你的想法就好。”
  不知道校长是不是还不知道热搜的事情,但事实上这个消息对蔺兮而言也算不上多突然,主要让他感到意外的是,他没想到黑天鹅舞团准备在国内建立分区。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就不用去国外工作,也不用同陆择一分开了,这对他来说无疑是一件非常好的消息。
  “您是认真地对吗,真的会在国内建立黑天鹅舞团分区是吗?”
  这个消息对于蔺兮而言很重要,所以他慎重地又确定问了一遍。
  “是这样的,事实上基地我们都已经确定下来,目前只剩下人员问题,除了从总部调配过来一些舞者之外,我们更倾向于在国内招聘舞者,你是我们目前看中的最有潜力的年轻人之一,我们真心希望你能加入,我们可以承诺给你一个特邀首席的位置。”
  “但是同样要去争取对吗?”
  嘉丽弗勾起红唇:“是这样没错,毕竟首席的位置只有一个。”
  蔺兮觉得这倒没什么,首席的位置向来都是要杀出重围的。
  “我明白了,如果黑天鹅舞团真的在国内建立分区的话,我愿意加入,不过关于今天热搜不知道嘉丽弗团长有看到吗?”
  突然听蔺兮这样说,校长立刻回头看向导员:“今天热搜怎么了?”
  此时大家动作一致地掏出手机,然后就看到“最八卦”发的消息。
  嘉丽弗看完后,冲蔺兮歉意一笑:“抱歉,看来我们的保密工作做得还不到位,也给蔺兮你造成了麻烦,我真的感觉很抱歉。”
  蔺兮闻言就明白,最八卦估计还真没有瞎说:“所以嘉丽弗团长可以解释一下吗,之前网上黑我的人,真的是因为贵团的原因吗?”
  嘉丽弗没想到蔺兮会如此直白,笑容僵了一瞬,却还是很歉意地道:“是的,我们已经内部惩罚过他了,他是这次调来这边的舞者之一,是一个很优秀的舞者,知道我们对你有倾向后,可能是心态失衡做出了这样的事情,对于给你带来的麻烦与伤害,我感到很抱歉。”
  蔺兮点点头:“我接受你们的道歉,但是我想知道贵团是怎么处理这件事情,对他的惩罚又是什么?”
  校长闻言适时的开口:“蔺兮,我觉得这件事上可以……”
  “校长您不必如此,我觉得蔺兮也有知道的权利,对于他的处罚是扣除他当月的所有工资和奖金,取消年末的评级资格。”
  “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处罚了是吗?”
  “是这样的。”
  嘉丽弗以为到这里事情就结束了,却没想到蔺兮又问道:“他会参加首席竞争吗?”
  嘉丽弗:“会的,他也是一位很优秀的舞者。”
  “所以因为他优秀,贵团对他这样的行为,不仅没有公开处分,还继续赋予他竞争首席的资格,是吗?”
  嘉丽弗终于意识到了问题所在,下意识就想解释,然而话讲到这里,蔺兮已经得到了想要的答案,他淡淡一笑:“嘉丽弗团长,恐怕我要重新考虑是否加入黑天鹅舞团的决定了,毕竟我现在才大三,距离毕业还有一年多的时间,目前的我并不是很着急确定日后工作的舞团,希望您能理解。”
  到这里蔺兮已经彻底对黑天鹅舞团失去了兴趣。
  如果说方才因为黑天鹅舞团会在国内建立分区而心动的话,那么他对于那个人的包庇和处理方式,是他所不能苟同的。
  嘉丽弗没想到原本很好的谈话,到最后会变成这样:“蔺兮你是在介意我们对他的处罚吗,你是觉得不够重吗?”
  蔺兮勾起唇角,看向对方:“嘉丽弗女士,您真的觉得这样的处理方式没有问题吗,请不要觉得我年轻就很好敷衍,贵团的处理方式实属傲慢了,到目前为止,我与您的谈话过程中,您都没有吐露对方的名字,可以说对方是你们很看重的一位舞者,但是因为他我受到了不公平待遇,很抱歉,请您替我转告他,也请您转告黑天鹅舞团的律师团队,做好打官司的准备,这件事情,我不会就这么算了。”
  话音落下,连校长都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但作为一校之长,方才嘉丽弗的话他也全部听进了心里。
  对方所言所做确实也是他所不喜的,此时他站在蔺兮身侧:“嘉丽弗女士看来我们今天的谈话并不愉快,我也觉得对方既然做错了事情,公开道歉是基本的礼貌和诚意,可惜显然对方和黑天鹅舞团都没有这样的素质,我很难放心将我们学校优秀的学生交与你们,同时贵团对于我们学校造成的名誉侵害,我们学校也会采取相应的法律措施,请知悉。”
  直到嘉丽弗走出办公室,都还没明白,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待对方走后,蔺兮很歉意地对校长道:“对不起,我不该这么冲动。”
  校长笑着看他:“年轻要是没有点冲动还叫年轻人吗,而且你的做法没有错,黑天鹅舞团虽然很有名气,但你还年轻并不一定非他不可,而且舞团和舞者的理念要一致才行,显然黑天鹅并不合适你,我也要重新考量这件事情,总之蔺兮不要想太多,这件事情你没有任何错,不需要给任何人道歉,继续努力,回去吧。”
  “谢谢校长,给您添麻烦了。”
  从办公室出来,导员叹了口气:“本来我对黑天鹅还有滤镜,现在倒觉得他们徒有其表了。”
  没想到导演会说这样一句话,蔺兮笑着看他:“您塌房了吗?”
  导员一脸无奈:“塌得太彻底了,你不选择黑天鹅是对的,你很优秀没必要委曲求全,好好跳,让他们后悔去吧!”
  蔺兮其实并没有因为这件事受到什么影响,但是被这样安慰也同样感到温暖。
  “谢谢您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的。”
  蔺兮回到教室,立刻引起了众人的关注。
  但因为还在上课,其他人也不好多问,只有苏盼盼凑过来一双眼睛充满期待地看着他:“怎么样,是不是网上说的那样?”
  蔺兮点点头,将过程大致说了一下。
  听到后面,苏盼盼脸色黑下来:“他们什么意思,让你过去还要和那个人同台竞技,见过不要脸地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什么垃圾舞团,真是亏我之前还挺喜欢,真是恶心死我了!”
  蔺兮觉得今天塌房的人有点多,笑着拍拍他肩膀:“放心,我已经出过气了。”
  苏盼盼知道蔺兮现在也不是吃亏的性格。
  “这件事情你要不要在网上说一下,免得他们又装死。”
  蔺兮其实也是这样想的。
  之前黑天鹅舞团没有来找他也就算了,现在找过了,又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蔺兮觉得还是要说清楚得好。
  免得又被有心人利用。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