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2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蔺祥国:【既然他想找了,我肯定会帮他,这事你不用操心了,在那边怎么样,累不累?】
  蔺兮:【有陆哥在,我一切都好。】
  蔺祥国可以不放心蔺均,但绝对放心陆择一:【知道了,等回来和小陆到家里吃饭!】
  蔺兮:【好的。】
  和蔺祥国聊完,刚好看到陆择一过来,蔺兮笑道:“我爸刚才说,等咱们录完节目,回家吃饭。”
  陆择一点头:“好。”
  一旁的蔺均闻言:“爸找你了,什么事?”
  蔺兮看向他:“还不是某人大晚上不睡觉,给他发视频要对象,老父亲问问我,某人是不是发疯!”
  蔺均摸摸鼻子,没想到老父亲就这么把他卖了:“还不是他端水也不端平,给你们都介绍了对象,凭什么把我排除在外,我这是合理的督促他,让他不能太偏心,我就不是他亲儿子了吗?”
  他深知会哭得孩子才有奶吃的道理!
  蔺祥国:身兼红娘服务~
  求收藏~感谢在2023-05-24 07:02:51~2023-05-25 07:01: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许年朝 3瓶;就是想躺平~、懿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5章 第45章
  蔺兮觉得他二哥这副样子真应该拍下来让他的粉丝们看看。
  “话说你找对象, 真的不会影响你的事业吗,粉丝不会哭着喊着粉转黑吧?”
  蔺均:“或许会有一部分接受不了吧,但我也不可能一辈子不结婚吧, 就算有风险,也是我该承担的,就是……”
  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继续道:“对方可能要承受一些压力。”
  毕竟他身份摆在那里, 对方如果是素人的话, 短时间内是被办法公开的, 不是他不想, 是不能。
  不能保证没有过激的粉丝存在。
  蔺兮可以理解他这话的意思:“那你就没有想过在圈子里找个同行,你拍了那么多戏,没有一个合适的?”
  蔺均看他一眼:“你二哥我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知道吗?”
  蔺兮顿时受不了地翻了个白眼:“你还骄傲上了, 你要是真有你说得那么厉害, 你还要咱爸给你找什么对象?”
  “那不一样, 咱爸眼光肯定不错,你看陆择一。”
  蔺兮觉得陆择一现在都是蔺祥国老同志的红娘招牌了。
  “咱爸退休后,真可以去当红娘了。”
  配对成功概率相当高。
  “除了你, 咱大哥, 还有谁?”
  “还有我朋友苏盼盼,对象也是咱爸给介绍的, 咱大哥助理张然,两人见一次面, 就一拍即合, 恐怕很快就能在一起了。”
  “大哥助理我也见过, 小伙子是挺精神的, 你朋友那不是还没毕业?”
  “现在谁不想早点脱单啊,二哥?”
  “你这话说,我现在觉得有点道理。”
  蔺兮觉得蔺均现在心态都不一样了,以前要是和他说,让他找对象脱单,他一准是“工作太忙了,没时间,以后再说吧”这样的话,现在却相反。
  蔺兮觉得这样也挺好的,当然也不是说单身就不好,每个阶段想法可能不一样。
  他是自己过得不错,就想身边人也都如此。
  要么怎么有些人结婚前单身主义,结婚后就喜欢给人介绍对象呢,恐怕也是尝到了结婚的好处吧。
  当然也不排除有那种想要拉人进入婚姻坟墓的人。
  陆择一现在彻底成了他们御用摄像师。
  这样一来他们三倒不用分开了。
  跟着节目组的车一起到了镇上的集市。
  光亮两兄弟是跟着木雕师傅学的,学了一天,能雕刻简单的福禄牌,穿上红绳倒也不错。
  看到蔺兮和蔺均那一堆东西,还不同种类时,唐栖光忍不住道:“你们两个还不是跟同一个师父学的?”
  蔺均笑了一声:“那你看看,有想法吧?”
  唐栖亮拿起一顶彩色草帽:“这帽子真好看,是弟弟编的吧?”
  蔺兮笑着点头:“是我,25一顶,亮哥要的话可以给20。”
  唐栖亮没想到他这就卖上了,笑道:“行,你先给我留一顶,等我们这边卖了钱,我就买。”
  蔺兮满口答应:“好的,二哥你帮我记一下,亮哥赊账一顶,光哥要不要来一顶,今天天气这么好,戴上之后防晒!”
  光亮觉得他说的还挺有道理:“那也给我来一顶吧。”
  这都还没开张呢,就先赊账了。
  蔺兮当下就解下两顶递给光亮兄弟:“现在就戴上吧。”
  不仅赚了钱,还能帮他宣传,一举两得。
  做完,蔺兮回头看向陆择一,一脸“求表扬”的小样子。
  陆择一在镜头外给他竖起了大拇指。
  镇上离村上不算远,开车也就20多分钟的路程。
  下车后,节目组工作人员,帮着蔺均将东西抬下来,就属他的东西最大最多。
  所以也没有额外找地方,在集市入口就摆上了摊,蔺兮和他一起,打开随身带的小马扎坐下。
  光亮兄弟和其他嘉宾则往里面走去。
  因为光亮兄弟两个人头戴彩色草帽,一走一过非常醒目,小朋友看到都要多看几眼。
  年轻一些的小姑娘也喜欢,等光亮兄弟两个走过去还有想问,这是在哪买的,只是碍于身边跟着摄像师不好靠近。
  而蔺均这边已经有人认出他来了。
  实在没办法,蔺均就是个发光体,谁能想到哪怕是在这种偏远小镇上,也有他的粉丝。
  再知道蔺均这边卖自己做的衣柜家具,有粉丝就受不了要买:“哥哥这真是你做的吗,能不能在上面给我签上名字?”
  蔺均笑道:“是我做的,但不能签名哈,你有需要就买,没有就不要买,请大家理智消费哈!”
  签名是不可能签名的,曾经就有粉丝让他在衣服上签名,他签了,转头就在某鱼上看到高价出售。
  就很闹心。
  所以之后粉丝见面要求签名的,他再没签过。
  那粉丝原本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要的,被拒绝也不恼,还是买下了蔺均这边的所有家具,她本来是到这边玩的,完全没想到会碰上蔺均在这边录制节目。
  虽然不能给签名,但是可以合影。
  不仅同蔺均照了合影,还和蔺兮照了合影,临走的时候更是还买了两顶彩色草帽做纪念。
  蔺均这一组家具卖下来就赚了小三千。
  拿着一笔巨款,蔺均挑眉:“我觉得我们不用做别的,已经赢了。”
  蔺兮哭笑不得:“你这有点太容易,对其他人不公平。”
  蔺均轻哼一声:“这世上有公平的事吗,你还剩多少草帽?”
  “还有15顶,你有其他事情?”
  蔺均:“这边这么多饭店,现在咱们有钱了,你说是不是得好好吃一顿?”
  蔺兮没想到他二哥是打着这种主意:“那确实。”
  蔺均拿了一顶草帽戴在头上:“走一走看一看,好看的彩色草帽便宜了,30一顶,没剩多少了,错过就没有了,老哥给小姑娘买一顶吧,多漂亮?”
  看着从旁边牵着小孩的大叔,蔺均自来熟地招呼。
  大叔闻言到真的低头问小姑娘:“囡囡要不要?”
  小姑娘顶着彩色草帽点头:“要!”
  大叔笑着买了一顶,直接扣在小姑娘的脑袋上:“有点大,但真漂亮,谢谢。”
  “不客气,小姑娘真漂亮。”蔺兮和小姑娘挥挥手。
  被夸赞的小姑娘不好意思地抿着唇笑,又乖又可爱。
  大叔笑着将小姑娘抱起来走了。
  顶着彩色草帽的小姑娘,在阳光下简直闪闪发光。
  被蔺均这么一喊,当真来了不少客人。
  还有之前看到光亮兄弟戴的,特意找过来的买的。
  15顶草帽,没一会儿就全卖出去了。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