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6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还真是没有啥好挑的:“好,好吧,把这个发给我。”
  陆择一把照片发给他时道:“不要发在私密组里,我也要看到。”
  原本想要暗暗秀一波的蔺兮,瞬间被打破了幻想,小声应了一声:“知道啦。”
  陆择一伸手轻轻捏了捏他的面颊:“还不情愿了是吧?”
  蔺兮摇头:“没有,我才没有,你别胡思乱想。”
  “那就当着我面发。”
  蔺兮顿时红了脸:“你这人怎么这样我都还没想好呢!”
  “不用想,就按照你以前的方式发就可以了。”
  对上陆择一满含期待的目光,蔺兮瞬间就懂了,这人就想看他喊老公吧!
  明知道陆择一在期待什么,蔺兮虽然觉得不好意思,却并不是很想拒绝,于是低头编辑了文字——
  【老公来看我彩排,又请我吃了好吃的烤肉,开心的就要起飞喽~图片.jpg】
  发完之后将手机送到陆择一面前,男人垂眸看到屏幕上那串已经发布的文字,勾起唇角:“嗯,知道了,会给你点赞的。”
  蔺兮勾了下唇角,心想,就装吧。
  苏盼盼那边已经疯了,见蔺兮没回他,而是发了那样一条消息后,开始轰炸他:【!!!!怎么回事,兮兮儿,你是不是忘记发在分组里了,怎么我看到陆哥给你点赞了呢,啊啊啊快出来呀!!】
  蔺兮:【没发错,我们两个在一起了。】
  这样的事情,他肯定是要和苏盼盼说的。
  没想到说出来的感觉,比他想象的还要好。
  苏盼盼:【我靠,什么时候的事情,不会就是今天上午,陆哥把你拉到通道里的时候吧,啊啊啊,你俩在里面那么长时间都干了什么,老实交代!】
  看到苏盼盼提起通道里的事情,蔺兮忍不住面颊发烫:【就把话说开了呀,还能干什么!】
  苏盼盼明显不信:【要是没干什么,你最后为什么要加叹号,叹号不就意味着你心虚吗,啊啊啊,你们就算没干别的,但肯定亲了对不对,别说你嘴上的口红是你自己吃的,我才不信!】
  蔺兮没想到苏盼盼都能从一个叹号里看出不同来了,真是成精了。
  蔺兮:【你别管过程,反正结果就是我们在一起了。】
  苏盼盼:【知道了知道了,这下开心了吧,之前买的那两套衣服,也终于有了用武之地,等你反馈哈,啾咪~】
  啾咪什么呀,简直救命!
  那两套衣服他早就忘了,是不是还在他的衣柜里,回去找机会丢掉才是。
  要是让陆择一看到了,直觉告诉他,危险!!
  注意到蔺兮捏着手机打字,陆择一:“在和苏盼盼说话吗?”
  蔺兮应了声:“他问我朋友圈的事情,我告诉他我们在一起了。”
  陆择一点头:“改天请他到家里吃饭吧。”
  蔺兮知道他的意思:“那你改天也叫上你的朋友吧。”
  “好呀。”陆择一没拒绝,“等你这边事情结束吧。”
  蔺兮演出在前,聚会的话,很多东西都吃不到。
  蔺兮也觉得这样安排很好,没有异议欣然接受。
  回到家,蔺兮换衣服的时候,特意看了眼被他塞在柜子深处的两盒不能见天日的衣服,想着怎么在陆择一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把这两盒衣服运出去,就听门口传来一声:“找不到衣服了?”
  一听陆择一的声音,蔺兮连忙故作自然地重新用衣服盖住:“没有,找到了。”
  说完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你换吧。”
  陆择一看似什么都没发现的样子,走过去拿衣服。
  然后回眸看着站在门口的蔺兮:“要看我换吗?”
  蔺兮瞬间面颊一红,虚张声势道:“谁要看你换衣服呀!”
  看着炸着毛逃掉的小Omega,陆择一勾起唇角伸手扒拉一下刚刚蔺兮翻过的地方,就看到摞在一起的两个纸盒,轻轻用手勾起盖子,看到里面的东西后,陆择一眸色一深,如果他将这两盒东西换个地方藏,蔺兮八成会陷入恐慌吧。
  光想一想蔺兮发现这东西不见的样子,陆择一就觉得肯定特别可爱。
  小Omega惊慌失措,明明知道是他做的,又不敢来问他,小心翼翼试探的样子一定很好欺负。
  不过算了,还是不要把人欺负得太狠比较好。
  收回手,陆择一假装什么都没发现一般重新用衣服将盒子盖上。
  假装无事发生地走出换衣间。
  蔺兮坐在床边假意玩着手机,实际上耳朵一直听着里面的动静。
  看见陆择一出来,神情正常的样子,才松了口气。
  看来他真的什么都没发现,刚刚真是吓死他了。
  “你在里面是藏了什么东西吗,怎么感觉好像很紧张的样子?”
  蔺兮刚刚平复心情瞬间又被提了起来:“我,我能在里面藏什么。”
  “谁知道呢,会不会又买了什么小裙子?”
  陆择一意有所指一般,搞得蔺兮心里更慌了,陆择一是不是真的知道了,不然怎么会说裙子什么的?
  见蔺兮睁大了眼睛,没有第一时间反驳的样子,陆择一好笑着道:“不会真买了吧?”
  陆择一语气里带着显而易见的期待。
  蔺兮反应过来:“没有!”
  陆择一闻言顿觉可惜得道:“原来不是啊,不是说喜欢吗,有没有特别想要的,我买给你吧。”
  什么和什么啊,他才不喜欢裙子呢!
  可是喜欢裙子的话是他当初亲口说的,现在说不喜欢了,那当初算是怎么回事?
  要他承认当初是在勾引陆择一吗?
  不能说,要脸!
  “没有,我现在没有喜欢的。”
  “好吧,如果有记得和我说。”陆择一勾了下唇角,“或者我看到好看的,会买给你的。”
  蔺兮:“……”
  他这算不算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苏盼盼赶紧出来受死吧,都是他出的好主意,让他体会到了什么叫作上车容易下车难了,呜呜,坏蛋!
  看着小Omega脸上欲言又止,含羞带怯的样子,陆择一觉得心底里叫嚣着的猛兽更猖狂了一分,压下更为恶劣的想法,陆择一开口道:“我等下要出去一趟。”
  蔺兮闻言下意识道:“去哪呀?”
  陆择一抿了下唇:“去看医生。”
  蔺兮愣了下,忽然记起陆择一曾经和他说过,转业是因为身体原因,所以:“你身体不舒服了吗?”
  看出他的紧张,陆择一伸手捏了他面颊一下:“不是,例行检查而已,很快就回来,你在家好好休息。”
  “我可以陪你去,方便吗?”
  陆择一对上蔺兮泛着期待的黑眸,很想答应,但是又担心检测结果不理想,让蔺兮跟着他的一起担心:“下次吧。”
  意识到陆择一也有不想让他知道的事情,蔺兮点点头,识趣的没有多问,但还是不放心地道:“你要是真的有什么事,一定要和我说。”
  陆择一摸摸他的脑袋:“好。”
  蔺兮在陆择一离开后,叫了苏盼盼出来。
  两人约在常去的咖啡店,一见到蔺兮,苏盼盼就迫不及待地问:“赶紧老实交代,事情经过!”
  蔺兮戳开面前的果茶:“你见我现在就没有其他事情了呗?”
  “别说你找我出来不是为了分享的,我才不信。”
  蔺兮有些懊恼,苏盼盼真的是把他看得透透的了:“才不是!”
  苏盼盼看他嘴硬,好笑道:“别口是心非了,赶紧,我想听!”
  说着还扯住蔺兮的袖子晃了晃,可以说把戏做得很足了。
  蔺兮勾起唇角,扬了扬下巴:“看在你这么求我的分上,那我就告诉你吧。”
  之后不怎么好意思地和苏盼盼讲了一下,当时陆择一和他说的话,当然也省去了好些过程。
  但苏盼盼这个老司机眯着眼睛:“他亲了你了吧,这段怎么没讲?”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