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有人小声议论:“这是蔺兮吗?”
  “是吧,那天不就他抽到黑天鹅了吗?”
  “他之前有跳这么好吗,感觉比戚乐湛都强!”
  “戚乐湛今天好像不在状态,但蔺兮确实跳得好,看得我都激动了!”
  ……
  听着这些人议论,苏盼盼心里高兴得要命,他很想冲这些人大喊一句“戚乐湛算个屁,我兄弟才是最棒的!”
  随着众人的议论声,蔺兮独舞中最难的“挥鞭舞”要来了!
  当他开始用单脚旋转时,场内的人声再次沸腾起来。
  一圈、两圈……他像是翩若惊鸿的羽毛,仿若有风,便会起飞。
  戚乐湛不自觉地握紧了手,指甲嵌入掌心中,都没有感觉到疼痛。
  盯着蔺兮那道身影,充满了不甘。
  他很清楚,今天之后,蔺兮将取代他的地位,成为最好的那一个。
  “多少圈了?”
  “二十多圈了吧,他不会真的能跳32圈吧?”
  “妈呀,蔺兮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厉害了?”
  “我记得戚乐湛好像最多能跳25个吧?”
  “别说了,戚乐湛能听见……”
  ……
  蔺兮在心里默默数着,32圈完整跳出来,对于他现在身体而言,难度很大,截至目前,他最好的一次,也不过是旋转了28个。
  接近30个的时候,蔺兮能清晰地感觉到自己体力不支,却并没有放弃,哪怕能做到30个,这一场演出也是圆满了。
  “怎么还没结束,转了多少个了?”
  “他脚不疼吗,还是单脚,这也太厉害了吧?”
  “有30个了吧?”
  “31、32,靠!我记得《天鹅湖》里,32个是标准吧?”
  “但这个好像很难啊,一个我觉得都费劲,他竟然跳了32个,我的妈,是人吗?”
  ……
  此时很多人都没发现,他们已经从“这个人跳舞好性感,好火辣”变成了“这个人好强”的崇拜感。
  陆择一率先回神,鼓掌。
  接着掌声一片片响起来,最后响彻整个场馆……
  有蔺兮这样完美的演绎,他们的表演已经成功。
  结束时,所有人都还有些意犹未尽。
  苏盼盼跑过来扶住蔺兮:“你简直太棒了,我头皮都要让你跳炸开了,你怎么那么会,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蔺兮吗?”
  “那不然呢?”虽然兴奋,也很高兴自己完成了超越,但蔺兮其实很累,半边身子靠在苏盼盼身上,往换衣室走,刚一进去,就听见了掌声。
  班长带头道:“蔺兮,今天表现很好,谢谢你的付出,让我们的演出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蔺兮没想到会这样,多少有些意外,松开苏盼盼的手,蔺兮直起身体笑道:“今天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努力,我一个人做不了什么,不过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表演,谢谢大家。”
  “等下我们去吃饭吧,就当是庆功了,好不好?”
  随着班长的话音落下,众人都纷纷表示赞同。
  蔺兮不好意思道:“抱歉,我等下有事,估计不能和你们一起吃,但这顿饭我请,大家想吃什么随便点,不用和我客气。”
  “大气呀蔺兮,不过我们有班费,下次吧。”
  “诶,戚乐湛去哪了,怎么突然不见了?”
  “他好像下去找人了,可能有人来看他跳舞吧。”
  ……
  陆择一:他是我老婆!
  求收藏~感谢在2023-04-21 07:06:21~2023-04-22 07:11: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奈何 13瓶;胖啾啾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章 第12章
  陆择一原本是要去场馆外面等蔺兮的,被戚乐湛叫住的时候,还有些莫名,回眸看着略显拘谨的Omega,完全没有认出对方是谁。
  “有事吗?”他态度冷淡,对于和自己没关系的人,他向来没有什么耐心。
  之所以会这样回应,主要是对方身上穿着舞蹈服,有可能是蔺兮的同学。
  听见男人低沉悦耳声音,戚乐湛莫名红了脸,这样近距离看着对方,感觉更加好看了。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我是那天……”他犹犹豫豫地开口,尽量唤起对方关于他的记忆。
  只是他话音刚起,就听见蔺兮的声音:“诶,你在这儿,我刚还在座位席那边找你。”
  随着蔺兮的声音传来,人也走到了身前。
  戚乐湛看着他走到男人身侧,男人垂眸,眼神温柔地道:“你结束了?”
  蔺兮看他一眼,虽有疑惑,却还是点点头:“对,我们可以走了。”
  “戚乐湛你还不赶紧去换衣服,在这干什么呢?”
  苏盼盼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好大一声,直接惹来了周围人的关注。
  蔺兮早在苏盼盼开口前就想问了:“你们认识?”
  他说着看了眼陆择一。
  陆择一一脸莫名:“他不是你同学吗?”
  “是我同学,但是你们这是干什么?”蔺兮这次看向戚乐湛。
  戚乐湛此时正愕然地看着他,好似不敢相信蔺兮和陆择一认识一样:“那你呢,你来这里又是干什么?”
  他话音刚落,就听苏盼盼噗嗤一声笑出来。
  蔺兮看过去,苏盼盼忍着笑将头扭在一边,大有别理我,你们继续的意思。
  蔺兮重新看向戚乐湛,觉得他这会委屈巴巴的样子实在莫名其妙:“他是我带来的,我找他很正常吧?”
  戚乐湛闻言第一反应看向陆择一,好似要从他这里寻一个解释。
  蔺兮也跟着看向男人。
  陆择一冲蔺兮挑了下眉:“别看我,我不认识他。”
  听到这句不认识,戚乐湛像是遭受了打击一样:“你怎么会不认识我,你忘了那天我摔倒了,你还问我有没有事情,你怎么可能这么快忘记了?”
  陆择一恍惚地想起了什么:“你确定我问你有没有事不是因为你挡到路了吗?”
  苏盼盼已经用手捂住唇,但是耸动的肩膀还是出卖了他。
  蔺兮也没想到从陆择一嘴里面会听到这样的回答,不过他也看出来了,闹了半天,那天戚乐湛含羞带怯说自己有了一见钟情的对象就是陆择一。
  今天好不容易看到人了,来搭讪结果却是这样,换成他,八成也有点接受不了。
  他原本想说点什么,缓解下这尴尬的气氛,结果没等他发挥,戚乐湛突然开口:“蔺兮为什么你什么都要和我争?”
  蔺兮:……
  苏盼盼:“扑哧,抱歉你们继续!”
  “我承认你今天跳的是很好,好多人都在夸你,赞扬你,你还不知足吗,为什么还要和我抢喜欢的人,你难道不知道我对他一见钟情吗?”
  他对蔺兮控诉完,抬眸看向陆择一,非常直白地道:“我喜欢你,第一次见你就喜欢,这几天也在找你,今天终于看到你,我很开心,你呢,你对我怎么想?”
  蔺兮抬眸戏谑地看着身后的男人。
  陆择一垂眸看他,眼里透着无奈。
  就在众人等着他开口回复时,男人突然搂住蔺兮的肩膀,单手将他圈进怀里:“不和他介绍一下我的身份吗?”
  蔺兮扭头,用后脑勺对着他,特别有你自己惹出来的祸自己解决的意思。
  陆择一轻笑一声,没放开怀里人,开口对戚乐湛回复道:“抱歉,我对你并没有任何想法,另外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蔺兮的爱人,我们已经结婚了,并且除了他,我没有任何出轨的意愿。”
  说完这句话陆择一再次看向蔺兮:“走吧,不是要吃饭吗?”
  蔺兮没去看戚乐湛的表情,闻言叫上苏盼盼径自走了。
  这算是他给戚乐湛留的最后体面,希望他能识趣到此为止。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