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0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比如什么我当初任职期间,一位优秀的学生还没毕业就被红胡子舞团邀请成为首席舞者。
  只是这种话,老校长还是不好意思当着蔺兮面说的。
  从校长办公室出来,蔺兮难掩心里的欢喜,给陆择一发了消息过去:【你今天能不能早下班,我想请你吃饭,你来接我吧?】
  陆择一那边回复很快,并没有让他多等:【好,我等下去接你。】
  他甚至都没有问其原因,直接就接受了蔺兮的提议。
  蔺兮:【好,我等你。】
  回到教室,苏盼盼看他过来,直接凑上去:“导员找你有什么事,又给你安排活了?”
  在他们心里辅导员找上来,只有一种可能,就是要干活,绝对不可能有什么好事。
  蔺兮笑眯眯地看着他:“这次是件好事。”
  苏盼盼立刻来了精神:“什么好事?”
  蔺兮凑到他耳侧,说了事情经过,苏盼盼眼睛逐渐睁大:“不是吧,红胡子舞团……唔……”
  听到苏盼盼激动到破音的地步,蔺兮捂住了他的嘴:“小点声,我还没答应,我说回去考虑下再给答复。”
  苏盼盼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你还要考虑?”
  蔺兮:“我怎么也得回去先和陆择一商量一下,才能答应。”
  苏盼盼压低声音,激动地道:“那可是红胡子,比黑天鹅厉害多了的红胡子!”
  蔺兮勾起唇角:“我知道,不过再厉害,我也要考虑清楚才行。”
  苏盼盼觉得蔺兮真的不是一般人,这种好事换成任何人,恐怕当场都能激动得昏过去,蔺兮却能想到要考虑一下。
  就是他这个对舞团没有追求的咸鱼,听到红胡子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想到什么的苏盼盼道:“你不会因为对方舞团在国外拒绝了吧?”
  蔺兮摇头:“他们这次要在国内建立分区,所以才会在国内招人,估计除了我之外,还会公开招聘舞者,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到时候也能参加。”
  苏盼盼一脸惊悚地看着他:“我,你说我吗?”
  “对,是你!”
  苏盼盼立刻摆手:“不可能的,若是公开招聘,不知道有多少人去应聘,就我跳成那样,我能被选上才怪。”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你,必须去!”
  苏盼盼也不知道蔺兮对他哪里来的那么多的滤镜,被他的话逗笑:“大佬你到底觉得我哪点好,我改还不行吗?”
  蔺兮摇头:“不行,你改不了的,你改了我也喜欢,哼哼~”
  苏盼盼笑着摇头:“我尽量努力行吧。”
  如果可以,他也希望可以和蔺兮在同一个舞团里。
  不过光是想想他就觉得不太可能,毕竟红胡子舞团真的要公开招聘舞者的话,可以说没人会拒绝,到时候业内优秀的舞者都会去,就他自己那点水平,实在不够打。
  下午放学后,蔺兮在停车场找到陆择一,打开车门,男人冲他笑:“准备请我吃什么?”
  蔺兮上车关门,知道陆择一口味清淡,所以没搞火锅烧烤这些,而是选择一家气氛很好的主题餐厅,进去后,蔺兮笑着道:“今天又有舞团来邀请我了。”
  他这样一说,陆择一就知道今天这顿饭,蔺兮为什么请了,挑了下眉:“是想让我猜哪个舞团吗?”
  蔺兮点点头:“你能猜出来吗?”
  陆择一:“这个有点困难,我所知道的舞团并不多,我猜是红胡子。”
  蔺兮闻言眼睛不自觉地睁大,他是真没想到陆择一会猜中,而且陆择一竟然真的知道一些舞团,他以为他对这些并不了解,毕竟他们私下里从来没有讨论过这些话题。
  陆择一见他露出惊讶的表情,笑道:“我猜中了吗,我私下里也有了解过一些舞团,只是太多了,能记住的只有比较有名的,我觉得能让你心动的,应该只有红胡子匹配得上。”
  蔺兮掩饰不住地笑:“你怎么会想着去了解舞团?”
  “因为我知道你毕业后要进舞团,还有就是了解黑天鹅舞团的竞争对手。”
  闻言蔺兮眨眨眼睛:“你该不会是想要投资吧?”
  陆择一笑了:“有何不可。”
  “好吧,这确实是一个稳赚不赔的投资。”
  陆择一举起酒杯:“恭喜你,日后你好好跳舞,我呢,就做你坚强的后盾,永远支持你!”
  “我信你。”两人碰杯,蔺兮笑得一脸幸福。
  蔺兮既然决定答应红胡子舞团的邀请,自然不会拖太久,第二天就给了李恒回复。
  对方很高兴他能答应,亲自约他去看了场馆选址,至于合同签订,蔺兮让律师代理了。
  事情敲定后,红胡子舞团官博第一时间公布了这则消息——
  【非常高兴和大家宣布一件事情,我们红胡子舞团正式建立国内分区,并且很荣幸地邀请到了蔺兮先生担任我们红胡子舞团国内分区的特邀首席,日后将有机会同大家见面,还请大家多多支持!】
  【啊啊啊啊,我不会是看错了吧,真的是蔺兮吗?】
  【我知道我老婆厉害,但是我没想到,我老婆竟然这么厉害,红胡子,这可是红胡子啊,虽然这些年看起来黑天鹅好像势头更盛,但是要说有底蕴有涵养的老牌舞团,还是要属红胡子的!】
  【期待,我超级期待,没想到蔺兮竟然大三就被邀请了,他真的太牛了,还是首席!】
  【果然人比人气人,有些人毕业后苦哈哈地找工作有些人没毕业就已经成为知名舞团的首席了,啊啊啊啊,羡慕不来,真的羡慕不来!】
  ……
  蔺兮被红胡子邀请的事情,在红胡子官博发出后,学校里也都传开了。
  戚乐湛看到消息后,还特意跑来问蔺兮:“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苏盼盼挑着眉:“你知道什么时候来找蔺兮的又能怎样,又不是来找你的!”
  戚乐湛:“我问蔺兮又没问你!”
  蔺兮看着两个“小学鸡”,笑着打断两人:“就上周,你是想问他们有没有对外招聘意愿吧,有,不过可能要等等,舞团这边建立还有些程序要走,等落实后,会公开招聘,到时候你可以去。”
  戚乐湛确实是来问这件事的,只是没想到蔺兮竟然愿意告诉他:“你不介意我去应聘?”
  蔺兮失笑看着他:“你要是能凭本事应聘上,我为什么要介意?”
  戚乐湛这下放心了:“我会努力的,蔺兮,总有一天我会超过你的,但现在谢谢你。”
  说完戚乐湛大概有些不好意思,转头就跑了。
  苏盼盼翻了白眼:“他可算说了句人话。”
  蔺兮看向他:“如果戚乐湛应聘上,你没应聘上的话,你觉得会怎样?”
  苏盼盼瞬间沉默下来,过了好半天才开口,小声骂了句脏话。
  蔺兮笑着假装没听见。
  然后苏盼盼扭头看向他:“那什么,你看看哪天有时间,给我培训一下?”
  蔺兮没有拒绝:“可以。”
  果然想要咸鱼翻身,总是需要点刺激的。
  不少喜欢蔺兮的粉丝,因为他被红胡子舞团邀请成为首席的消息,特别跑到他的Vb下面,求他直播。
  蔺兮看到后,想了想距离上次校庆直播,已经过去差不多一个月,确实也该直播一次。
  看了眼时间,还不到睡觉的时候,于是他决定就在家里做次直播,将设备支好,蔺兮随手在Vb发了条直播的消息,就开了。
  他开直播,向来有些随心所欲。
  蔺兮就坐在地毯上,背靠着床,手机放在对面的小桌上,摄像头对着他的脸:“大家晚上好,今天直播地点不是学校,是我家,刚看到你们发的消息,想着确实该直播一次了,就开了,我大概有一个小时多的时间,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吗?”
  【老婆啊啊啊,居家的老婆好美!】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