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0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你还想拒绝?”苏盼盼有时候真的不理解蔺兮的脑回路,这种好事要是放在别人身上,估计想都不用想就直接答应了。
  “我又没想着出名,所以有没有对我来说都没什么区别,不过学校既然想要用来宣传,我配合一下也可以。”
  “咱们学校有你这样的学生,自然要好好宣传,明年招生全靠你了!”
  蔺兮收拾了下东西:“走吧,去吃饭,下午我还要去找导员。”
  苏盼盼期待地问:“我能和你一起吗?”
  “为什么不能,你要有兴趣一起来吧。”
  他还担心苏盼盼会觉得无聊。
  于是用过午饭,蔺兮带着苏盼盼一起来了导员办公室。
  《新舞奇迹》的记者和化妆师已经在这边等了。
  看到蔺兮进来,记者姐姐直接站起来迎上去:“蔺兮,你好,我是《新舞奇迹》的记者,我叫单依,今天很荣幸能够采访到你。”
  “单依姐客气了,应该是我的荣幸能够接受《新舞奇迹》的采访。”
  蔺兮谦卑地同对方握握手。
  没想到他这样优秀,还如此随和,单依对他的初始印象很好。
  “今天采访要简单做下修饰。”单依笑着道,“让我们化妆师帮你化下妆好吗?”
  蔺兮点头:“当然可以,谢谢劳烦了。”
  说着坐下来,化妆师过来帮他化妆。
  导员和苏盼盼站在一旁保持着安静。
  蔺兮皮肤很好,并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就很漂亮。
  单依看着他,只觉得如果蔺兮愿意,都可以原地出道了。
  她这么想,也就这么问了:“蔺兮有没有想过去娱乐圈发展?”
  蔺兮摇头,这个问题很多人都问过他,时至今日依旧是:“没想过。”
  他对娱乐圈并不向往,只觉得那个地方太倦了,会因为名利两种东西,被推着不停前进。
  他立志当条咸鱼怎么会去那种地方。
  没想到他会说得这么干脆,单依对他印象更好了。
  明明长相家世背景都那么好,却对名利不向往。
  简单又纯粹真的很难得。
  化妆师给他化了一个精修妆,让原本就很好的五官,更显立体。
  蔺兮眨了眨眼,看着镜子,笑着同化妆师道:“姐姐手艺真好!”
  “你喜欢就好。”化妆师也很满意自己的作品,笑着回答道。
  单依这边已经准备好,问题已经提前给蔺兮过目。
  “准备好了吗,如果准备好了,我们就开始。”
  蔺兮点头:“可以,劳烦大家了。”
  他客客气气地坐在沙发上,单依发现他并不害怕镜头,甚至镜头感也非常不错,只觉得蔺兮如果愿意的话,出道后肯定能像他哥哥一样,大红大紫,只是可惜,蔺兮志向并不在此。
  这一刻她忽然觉得这是一种损失。
  问题围绕着蔺兮的理想和舞蹈训练、心得以及还有他个人生活展开。
  并没有问很刁钻的问题。
  采访过程更像是聊天一样,让蔺兮也感觉很轻松。
  “我知道你现在是已婚状态,你的爱人在事业上对你是持支持的态度,还是说希望你能够将精力多放在家庭上一些?”
  “我爱人他觉得我做自己,开心快乐就好,并没有框定范围,说我一定要做什么,他觉得我做自己就可以了,他对我很宽容。”
  他说这话的时候眼里都带着笑,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说的是真话。
  单依被他影响地笑了起来:“其实我有看过你的直播,陆哥真的很帅,看得出你们很相爱,那么你有想过什么时候要宝宝吗?”
  蔺兮愣了下这显然不是他看过的问题:“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至少要等我大学毕业吧,不过谁知道的呢,如果有了我也不会拒绝,顺其自然吧。”
  显然在谈论起宝宝的话题,大概是接受了这个世界的设定,再一想到如果他和陆择一真的有了彼此的骨血,好像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就没有那么排斥了。
  好像只要是陆择一给他的,就可以心安理得地接受。
  “如果有了宝宝,会影响你的事业也没有关系吗?”
  蔺兮笑着摇头:“我并不是一个一定要以事业为主的人,可能这么说不太合适,我并不需要事业来实现自我价值,生活有很多东西,都值得我们去享受拥有,不需要给自己框定起来,一定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做什么样的事,只要是想做的能满足自己的就够了,当然前提是你有钱填饱肚子。”
  他比较幸运,拥有可以让他肆意妄为的金钱和纵容他的爱人、亲人。
  陆择一:让老婆如此放心大胆的做自己是我的荣幸。
  求收藏~感谢在2023-05-18 07:02:28~2023-05-19 06:55: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嗑糖速递员 15瓶;盼盼 5瓶;月曦华 2瓶;懿鳳、花朝、江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9章 第39章
  蔺兮说的话很真诚, 可能会让一些人觉得不适,觉得他因为有钱有背景有资本才这么说,可事实就是, 他确实有,也确实有这样的底气去选择自己想过的生活。
  他说这话并不是在凡尔赛,而是真的实话实说。
  有钱的人不算少数,可真的能做到蔺兮如此心境的并不多。
  当然这也离不开他们身边环境, 单从蔺兮说这些话的表情神态和气场, 不难看出蔺兮生活的环境非常好, 不论是他的亲人还是爱人都给予了他足够的底气和爱。
  任谁看了都能看出他是一个幸福的小孩。
  单依觉得蔺兮就是那种, 第一眼你会觉得他很不错,随着接触就会让你发现,他是真的不错,并且会越来越喜欢他。
  他身上好似有一种魔力, 会不断吸引你。
  聊到最后, 单依觉得这已经不太像是采访, 更像是老友之间的聊天。
  蔺兮全程都表现得很随和也很配合。
  当结束时,单依甚至还有些意犹未尽,主动提出:“可以加一下你的vx吗, 蔺兮, 方便我写好稿子发给你看。”
  蔺兮自然不会有意见,掏出手机和单依扫一扫。
  完事后, 蔺兮和众人告别,同苏盼盼离开了导员办公室。
  从行政楼出来, 苏盼盼一把抱住蔺兮:“啊啊啊, 你刚刚接受采访的时候好帅, 等杂志发出去, 肯定要火。”
  火不火蔺兮不关心,反正对他来说采访结束就结束了。
  脸上还带着妆让蔺兮有些不舒服,想要洗掉,苏盼盼却可惜道:“多好看留着呗,擦了多可惜啊?”
  “迟早要擦掉的,不差这一会!”
  蔺兮好笑地用湿巾擦去脸上的妆,但因为没有卸妆油,擦的不是很干净,但好在舒服了一些。
  苏盼盼一脸可惜地看着他卸妆,蔺兮被他盯着受不了:“怎么你喜欢这种妆感?”
  苏盼盼摇头:“我主要是喜欢你这张脸。”
  蔺兮失笑:“倒也不必如此直接,我等下要回去了,你呢?”
  “我也回家,今晚我爸妈要来,我不能去浪了。”
  “听起来还真是遗憾。”
  苏盼盼搭了他肩膀一下:“假期你真不和我旅游?”
  “去不了我有别的安排。”
  “你能有什么安排,不就是和陆哥卿卿我我吗?”
  “嗯,你说得没错,你呢?”
  “你不去我就自己去,没准我还能在途中碰到那个属于我的真命天子呢!”
  苏盼盼托腮一脸向往的样子,蔺兮点头:“那就提前祝你好运了。”
  苏盼盼拱手:“承您吉言!”
  两人闹了一会,各自分开回了家。
  *
  《新舞奇迹》最新刊发布了关于蔺兮的采访。
  一经发出就受到了热卖。
  对于很多人来说,蔺兮能够接受《新舞奇迹》的采访并不让人觉得意外,毕竟《新舞奇迹》一向只采访有热度的舞者。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