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1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相亲最重要的就是讲究一个眼缘。”
  “那我大哥这么帅,谁看了能没眼缘?”
  蔺母失笑着摇头:“希望能像你说的这样,你和小陆准备什么时候要宝宝?”
  突然被问起这个事,蔺兮面颊一热,不怎么好意思地迅速瞄了蔺母一眼:“好好的怎么问起这个,我大学都还没毕业呢!”
  “那不是刚好吗,等你毕业了要忙工作,还有时间吗,现在要是有了生下来,等你恢复刚好上班,什么都不耽误。”
  蔺母以过来人的身份给他分析。
  蔺兮坐在沙发上红着脸,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因为他也觉得蔺母说得挺有道理的。
  “我们还没计划着要宝宝,这有点太突然了。”
  蔺母也知道蔺兮还小:“我没有要催你们的意思,有没有孩子都是你们自己说的算,我只是提醒你,要是想要,现在不失为好时机。”
  蔺兮点头:“我会考虑的。”
  但是不保证一定能够执行。
  蔺母注意到他泛红的面颊,笑着捏了捏:“都是结婚的人了,还脸红,这不是正常的事情吗?”
  蔺兮看了蔺母一眼:“就是没想到你会特意和我聊这个话题。”
  “我不和你聊谁来和你聊,小陆他肯定是以你的意见为主,你说什么是什么,我能指着他吗,让你爸来和你说?”
  “那算了。”要是蔺祥国和他说这个,他怕是浑身都要难受死,“还是妈妈你和我说吧,妈妈你最好了,爱你哟~”
  蔺母就受不了蔺兮撒娇,自己的小儿子一撒娇,她什么都可以给他!
  母子俩聊了好一会天,临近中午的时候,因为家里除了他们两人,没有其他人,蔺母准备了酸辣鱼。
  两人都好这一口,刚好可以趁着没人吃一顿。
  晚上蔺霆和蔺详国一起回来,蔺霆一进来,蔺母就问道:“怎么样,小沈看上你没有?”
  蔺祥国也看向蔺霆,回来的路上一直在聊工作,还没来得及问。
  蔺兮也从沙发上爬起来,颠颠跑过来。
  一时间被三人围着,蔺霆受不了地笑起来:“哎呀,你们至少让我先把鞋换了吧。”
  蔺母:“你换你的,又不耽误你说话。”
  蔺兮点头:“看大哥这样子,肯定是没问题。”
  蔺霆看了他一眼:“就你激灵。”
  一听这话蔺母就笑了:“那就是看上了?”
  “是,沈筱很不错,我们约定明天晚上去看新上映的电影,他现在带高三毕业班,还是班主任,挺忙的,能抽出一天时间不容易。”
  蔺祥国闻言道:“是,他父亲也这么说,也就周末和假期的时候能轻松一些,小沈还是他们学校的优秀教师,既然看上了,没事就多关心一下人家。”
  “我知道的,爸。”
  对于蔺霆这个大儿子,蔺祥国还是很满意的。
  等蔺霆上去换衣服,蔺祥国对蔺母道:“放心吧,我的眼光不会差的。”
  说完看向蔺兮,大有你看蔺兮就知道了。
  蔺兮非常配合地附和道:“那必需的,也不看看我爸爸是谁!”
  蔺母受不了他们父子俩,对蔺兮道:“给小陆打电话,问问他到哪了?”
  蔺兮跑去给陆择一打电话去了。
  结果他刚拿起电话,就听到外面传来敲门声,蔺兮转头:“我去开门!”
  打开门果然是陆择一。
  “小陆就等你了,快洗手吃饭了。”
  “好的阿姨。”陆择一穿上蔺兮递给他的拖鞋,“今天在家怎么样?”
  “开心!”蔺兮一直跟在他后面,小声道,“我大哥今天去相亲了,我爸给介绍的,应该是成了!”
  陆择一笑道:“叔叔的眼光肯定不会差。”
  “我也觉得。”
  蔺兮将手中的毛巾递给他,两人相视一笑。
  等他们上桌的时候,饭菜都已经端上来了,蔺祥国问起陆择一工作上的事情,蔺母闻言:“吃饭呢,你就不能让小陆安心吃饭吗,忙了一天,回来还要给你做工作汇报,你在公司一天听的还不烦嘛,要问等下吃完饭去你书房聊去,别影响我们,小陆安心吃饭,别搭理他。”
  “是,夫人教训的是,小陆吃饭。”蔺祥国态度好好地承认了错误,陆择一笑着点头,“叔叔也吃。”
  一顿饭气氛很好地吃完,之后蔺祥国把陆择一叫去了书房。
  看着坐在下面的蔺霆,蔺兮奇怪地问:“你怎么没一起上去?”
  蔺霆看他一眼,晃了晃手机:“我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
  蔺兮几乎是秒懂:“行吧,哪天约出来见见呗,我也想看看未来哥夫长什么样,有没有照片?”
  蔺霆将照片翻出来给他看:“我估计见面还要等一等。”
  蔺兮接过他手机看着上面的照片,是一个五官清秀的男Omega,虽然长相不是那种一眼很惊艳的,但是却让人觉得舒服。
  而且有一种书卷气质,儒雅干净。
  “真不错!”蔺兮是真心这么觉得。
  蔺霆点头:“我也觉得。”
  能得蔺霆这么说,那就说明对这个相亲对象很满意了。
  “那我就等着吃喜糖了哈!”
  蔺霆笑笑:“可以!”
  “二哥是不是还不知道呢?”
  “嗯,没和他说,等过段时间再告诉他。”
  “你是想等成了之后告诉他吧,这样一来,全家就他一个光棍了,哈哈!”
  想到那个画面,不知道怎么就觉得很开心。
  蔺兮坏心眼地想。
  蔺霆:“看破不说破哈!”
  蔺兮点头:“我懂!”
  兄弟两个就这件事,非常默契达成了一致。
  陆择一没和蔺祥国聊太久,从书房出来,蔺祥国像是想到什么似的,跟着陆择一起下楼:“蔺兮,上次你不是说苏盼盼让我给他介绍对象吗,还真有一个人,我觉得挺合适的。”
  突然听见这个,蔺兮立刻来了精神,起身走过去看向站在楼梯上的蔺祥国,满眼好奇:“谁啊?”
  “我助理。”蔺霆突然开口,吓了蔺兮一跳,猛地回头看向蔺霆,“你的助理?”
  “对,张然,Beta,27岁,能力出众,为人也比较踏实,我和爸都觉得人不错,问问你朋友,介不介意比自己大。”
  蔺兮闻言回头看向蔺祥国,蔺祥国冲他点点头:“张然人不错,长得也行,蔺霆你有照片没,给兮兮发个照片看看。”
  蔺霆:“我找找,应该只有证件照。”
  蔺兮:“证件照也行,更考验一个人的颜值好坏。”
  很快蔺霆就给蔺兮发了过去,蔺兮打开照片,对方剃着一个寸头,看起来特别精神,浓眉大眼的,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看起来平时也有健身,蔺兮觉得蛮符合苏盼盼的喜好的:“我觉得可以,我推给苏盼盼,回头我给你发盼盼照片,你也让他看看哈。”
  蔺霆点头:“可以。”
  不过蔺兮又担心得道:“人家愿意找大学生吗?”
  蔺霆笑道:“放心吧,他最近也在相亲呢,只是没碰到合适的。”
  “那行,回头让他们两个见见面,谢了爸,谢了大哥。”
  没想到他老爸最近相亲业务的效率这么高,要么就没有,有就一次来两个。
  蔺兮跟着陆择一上车后,笑道:“苏盼盼八成回来后得高兴死。”
  陆择一:“你现在把照片发过去,只怕他归心似箭。”
  “我也觉得。”蔺兮嘴上这么说着,当真戳开手机找到苏盼盼,把那张照片发过去,“盼盼,看看这个,我爸给找的,是我大哥的助理,27岁,Beta比你大,但人品能力有保证,你看看你的意思,如果愿意给我发张你的照片,我给大哥发过去,让对方也看看,你俩要都是有意思,等你回来约个时间见面?”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