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3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小Omega睡得很沉,白皙的面颊都睡得粉扑扑的。
  陆择一看了眼时间,4点25。
  还差5分钟就是他们之前说好的时间。
  陆择一坐起来,下床去了浴室,等他出来后,才坐在床边轻轻拍了拍蔺兮的被子:“兮兮,醒醒,时间差不多了,该起了,我们等下还要去赶海。”
  蔺兮被他叫醒,一脸没睡够的样子。
  痛苦地想要往被子里钻:“再让我睡一会儿行不行?”
  “那要不今天不去了吧我们明天去?”
  到底还是舍不得蔺兮辛苦,陆择一心软地和他商量。
  蔺兮却直接坐了起来,揉揉眼睛:“几点了?”
  “嗯,还有20分钟5点,时间还早,我们可以晚一点……”
  “不行,去晚了捡不到好东西你怎么办?”
  蔺兮已经精神了,掀开被子就冲进了洗手间:“陆择一你都收拾好了吗,等下我们就出发吧,早饭还吃吗,我不想吃了?”
  显然他一心都扑在赶海上了,还吃什么饭,赶海就够了!
  陆择一也看出来了:“那就等回来再吃!”
  “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蔺兮立刻开心地叫了一声。
  迅速洗漱完,蔺兮套上衣服就准备往外走,结果被陆择一叫住:“穿上外套!”
  蔺兮看了眼外面:“挺晴的,不能冷吧。”
  “早上,又去海边,穿上吧。”
  蔺兮没拒绝,伸手接过穿在身上,等从酒店出来,才意识到穿上外套是对的。
  陆择一提前租好了车,这会将东西放在后备厢,蔺兮已经在副驾驶等他了。
  等他上车后,蔺兮笑着做了一个超人的动作:“出发!”
  他们住的酒店实际上距离海边并不远,租车主要是比较方便拿东西。
  他们因为来得早,停好车步行过去的时候,只有一些大爷大妈在捡,看到他们过来,还有人惊讶:“年轻人这么早过来,你们是外地吧?”
  蔺兮提着小红桶晃荡晃荡地走过来:“您怎么知道我们是外地的?”
  方才同他们说话的大爷拿着小铲子笑:“本地的年轻人都忙着打工赚钱,谁有时间来这儿,休息的时候都在睡觉呢!”
  蔺兮点点头,觉得大爷说得在理:“我们其实也是趁着放假过来体验一下,这边能捡到吗?”
  “你们来的地方对,肯定能捡到东西的,现在时间又早,你看看我,没比你们早来多一会,蛤蜊捡了这么多,你们往前走,我们腿脚不行,走得慢,你们年轻人腿脚好走得快,去前面,还没人呢,肯定有好东西!”
  大爷明显是个社牛。
  蔺兮笑着同对方道了谢,拉着陆择一向前面走去。
  为了方便赶海,蔺兮在车上就换上了雨靴,下水也不怕。
  “我看小视频说这样有气孔的就是下面有东西的,我试试!”
  他说着蹲下来,用小铲子挖下去,然后将土让到一旁,看到土里有个螃蟹爪:“啊啊啊,真的有,就是我刚刚力度使大了,把爪子给弄掉了。”
  蔺兮说着用手往下面挖了碗,果然看到那只残缺了的螃蟹,不是很大:“还是个宝宝,我们给它放回海里吧,没准备爪子还能长出来。”
  “不吃它?”
  “太小了。”
  陆择一被他一脸苦恼的样子逗笑:“看看这石头缝里面有没有。”
  他说着已经弯腰伸手去摸,结果就被他摸出一只大章鱼。
  蔺兮看到立刻瞪圆了眼睛:“喔!这个可以有这个好大,快快放在桶里!”
  蔺兮觉得自己都兴奋了。
  陆择一往桶里弄了些水,将章鱼扔进去,受了刺激的章鱼一下水就吐墨了。
  “啊,它怎么这样,吓我一跳!”蔺兮看到水变黑了吓了一跳,意识到自己反应有点大,又不好意思地抿了下唇角。
  陆择一笑着看他一眼:“没弄到你身上吧?”
  “那没有,我看看这个岩石下面有没有!”他学着陆择一的动作去下面摸,随后眼睛一亮,“有,真有,唔,是海胆,我们回去可以吃海胆饭了!”
  陆择一那边也摸到一个:“这里有两个,还有个海参。”
  将这些一起放进桶里,蔺兮看着逐渐增加的收获,忍不住勾起唇角:“我现在好有成就感!”
  陆择一:“要来个螃蟹不?”
  “有吗?”
  他话音都还没落,就见陆择一从他那边摸出一只大螃蟹,真的很大,有陆择一的手那么大:“哇,陆择一我知道你刮奖很厉害,但是我真没想到原来你赶海也这么棒!”
  陆择一将螃蟹放到桶里:“也就还行吧,一般!”
  蔺兮笑着用身体撞了他一下:“就别谦虚了,都是自己人!”
  陆择一笑着看他,眼神温柔缱绻,只可惜他的手上有水,没办法揉一揉小Omega的脑袋。
  两人在这边收获不小,感觉差不多了,起身另外换了地方。
  结果没想到,这一换惊喜更大,陆择一摸到了两只龙虾!
  蔺兮看他抓起来的时候,差点跳起来:“这海也太肥了吧!”
  陆择一脸上也带着笑,显然对于收获很满意:“是挺肥,估计这片真的很少有人过来。”
  还有最重要一点,他们来得早。
  这么一小会,就捡了半桶,蔺兮简直太开心了。
  “我们今天的目标就是把这一桶装满!”
  陆择一配合道:“我觉得可以装满。”
  后面他们有了换了几个地方,捡到了螃蟹和蛤蜊。
  真得装了一桶。
  陆择一提着沉甸甸的果实往回走,蔺兮脸上都是笑:“回去后我们怎么吃?”
  “让酒店厨房加工一下。”
  “可以!”蔺兮眼睛都亮了,“回去路上我们去超市,买点酒吧,今天可以好好吃一顿。”
  “好!”
  两人原路返回时又碰上了之前的大爷,看到他们手里的桶,大爷哇了一声:“你们真没少捡,丰收啦!”
  蔺兮哈哈笑着道:“还是您建议好,谢谢您!”
  大爷嗨了一声:“我们就住在这附近,都知道,咱们碰上也是缘分!”
  蔺兮点头:“您说得对!”
  和大爷告别,陆择一将东西放进后备箱,开车带着蔺兮去了超市。
  除了买酒外,陆择一还买了水果。
  蔺兮跟在他后面只管推车。
  两个人买了一大堆东西后回到酒店。
  东西交给服务生拿去后厨加工,两人先回了房间。
  去海边泡了一上午,身上都有一股味道,蔺兮赶紧去洗澡了。
  “要不一起洗吧,节省时间。”蔺兮快要进去时转头对陆择一道。
  结果就见陆择一抬眸看他一眼,眼神复杂:“你自己洗,别撩火!”
  蔺兮扑哧笑了一声,吐槽:“你的定力呢!”
  陆择一:“碰上你我没有这种东西!”
  蔺兮笑声更大,明显是故意的。
  等蔺兮出来不久,酒店后厨就动作麻利地送餐过来了,不仅如此,还额外赠送给他们两份甜品,蔺兮看到后,感激得道了谢。
  看着服务生将食物端上桌,蔺兮这边口水都要下来了。
  早上明明没吃东西也不觉得,可是这会看到,就好像已经饿不行了!
  他觉得自己是馋的,因为真的好香啊,酒店后厨的师傅们也好会,不仅有麻辣的、蒜香的还有清蒸的,什么口味都有,里面还给他们加了配菜。
  这份用心就让人觉得开心。
  陆择一洗完澡出来,就看到蔺兮拿了一罐啤酒打开正在往杯子里倒。
  “怎么没吃?”
  蔺兮看他:“得等你一起啊,快来,我觉得好香啊!”
  他也顾不得戴手套了,直接拿了螃蟹剥开,就看到里面满满的蟹黄:“我天,这也太香了吧!”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