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0)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说到这里,不都是维克托你在INS账号上乱说话的结果吗。”勇利想起今天混乱的场景,以及差点就接不到迪兰还有可能把人弄丢结果,语气逐渐加重。
  但一语气略微加重的话语,让自己的身体不自觉的往前倾斜了一点,连带着枕在他手臂上的少年也被扯得往前一冲,差点就滑出去,头直直往餐桌磕了。
  还是勇利急忙伸手扶了一下,才没让他真的被磕到。
  这时候勇利才发现,辛苦赶了二十多个小时旅程,从底特律顺利到达长谷津的小少年,已经在吃晚饭的过程中睡着了,手上那叉着西蓝花的叉子,也直接滑落到了旅馆的中短裤浴衣上。
  “真是的……”勇利低头看着迪兰的表情柔和了下来,伸手帮忙将那根叉子捡起来放回到餐桌上,顺便示意对面的维克托降低一点音量。
  因为傍晚的记者攻势,今天的胜生温泉旅馆并没有进来什么客人,这个时间段在餐厅坐着吃饭的,也只有他们三人而已。
  迪兰就是在这样相对安静的环境下,听着身边的人聊天,以及远处厨房里的宽子妈妈收拾碗筷的白噪音下睡着的。
  “睡着后的样子还是很可爱的,”在不到一个小时前对这十二三岁孩子产生了些许偏见的维克托,此时撑着腮呆着些许微笑,轻声开口说道,“刚才我看都是金发,还以为性格会和小时候的尤里奥差不多呢。”
  结果出乎意料的软绵绵。
  尤里奥,也就是现役俄罗斯乃至世界男子单人花样滑冰排名第一的尤里·普利赛提选手,他十三到十六岁那会性格有多臭,同一个教练的维克托深有体会。
  虽然现在随着年龄的成长,当年的花滑小猫咪性格沉稳了一点,不过现在已经真正的,变成了他小时候自称的,‘冰上的老虎’了。
  “明天绝对要让他搞清楚,到底谁是‘马卡钦’,谁是‘维克托’才行。”再次心里承认面对坐着的两人,是成为或即将成为自己老婆孩子的俄罗斯青年,微微歪头,让一戳刘海划过脸颊,随着重力影响滑落到另一边,笑着说道。
  他家的小猪猪,对他这样的撩拨是完全没有抵抗力的。
  “留学寄宿在一之濑家的时候,我跟他提到过老家这里有一只叫做‘维克托’的贵宾犬,后来回来前也没有告诉他小维去世了,所以今天才会认错的吧。”勇利顺着维克托的视线,低头给再次枕着他手臂,有点睡歪了的迪兰调整了一下姿势,“说起来尤里奥的话,他有说什么时候会过来吗?”
  和宣布了退役后没有直接去冰演,而是选择优先回家准备各种事情的勇利不同,尤里奥得再往后参加几场商演,才能够过来和他们汇合。
  “说是下周,具体他定下了机票后,会告诉我们的。”
  “那克里斯也差不多那个时间来,差不多要给他们准备房间才行了,他之前住的那个二楼的,现在给迪兰了。”勇利思考了一下他和维克托那边的二层小别墅剩余空间,“雅科夫教练是跟着一起来吗?”
  实在不行,他就得跟宽子妈妈商量,占用旅馆的一部分房间,才能够给来访客人足够的休息空间。
  “雅科夫要再晚一点,他还在努力的邀请莉莉娅一起过来,这么多年他们都还没复合。”维克托借着餐厅处暖黄色的灯光,撑着腮好心情的看着面前给他带来‘生活’和‘爱情’的青年。
  这时他听到轻巧的,狗爪子肉段踩在榻榻米上面的脚步声,并且侧头刚好看到马卡钦正向着他跑过来。
  于是他顺手摸了下狗子的脑袋,指了下对面,示意让它给在春天只穿着中袖中裤宽松浴衣的孩子保暖。
  看着大狗奔过去将迪兰手脚埋在狗肚子下后,他将没有说完的话说下去,“估计雅科夫还要再晚一点,婚礼前一两天才过来,然后跟我们去圣彼得堡的时候一同回去。”
  说起婚礼后去圣彼得堡的计划,虽然因为文化差异的原因,他们挺难在俄罗斯举行两人的婚礼,但是他们都不约而同的,将曾经两人一起作为选手训练过的地方,选为旅行的第一站。
  维克托得知他们家以后还要多养一个迪兰之后,还笑道可以带他去看看见证‘父亲们’爱情的地方。
  然后被勇利用害羞到口吃的语气摆手,含蓄的东方青年示意,不能够在小孩子面前说这样的话题。
  两人的聊天持续到后半夜,下弦月逐渐从东边升起来,面前的金发少年压根没有醒来的一点迹象,甚至随着两位大人的聊天睡得更加深入了。维克托最后建议就直接让他睡到明天算了。
  毕竟就算把人叫醒了,这饭也应该吃不下去。
  说着他起身,绕开餐桌来到勇利和迪兰面前,背过身弯下腰,“来吧,把他带上来,我背回去。”
  身高一米八的前花滑选手身形比只有一米七四的勇利要健壮一些,将十二三岁少年背起来可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辛苦了。”勇利没有去拒绝维克托的帮忙,他帮着合力将已经睡着的少年,用不至于吵醒他的动作,将他挪到恋人的背上,“那我帮忙将行李箱拿上去吧。”
  迪兰带过来的行李箱到现在还都摆在旅店的入口处,因为他说的连睡衣都没有带,所以三个箱子都没有打开。
  “明天吧。”维克托站起身颠了一下,听到身后迪兰的哼叫又放轻了声音转头对勇利开口,“三个箱子还是很重的,如果小猪猪因为今晚的猪排饭想减肥,我还有另外一种‘运动’的办法哦。”
  勇利:“……”
  即便已经不是第一次,但是对于未婚夫的外露的话语,内敛的亚裔青年还是只能给予羞红了脸的回复。
  以及一声小声的抱怨‘小孩子还在呢。’
  虽然已经马上十三岁不算小了,而且还已经睡着。
  “他现在睡得比以前冬天,我去叫勇利早上起床训练的时候还要死呢。”确定这种倒时差状态的孩子不可能醒来的维克托开了个玩笑,转身回去小别墅的走廊,顺便对跟着马卡钦开口,“今晚马卡钦就负责呆在迪兰身边,帮忙看着他啦。”
  这样一来,让勇利紧张放不开的另一号人物,或者说宠物,也被他打发走了。
  接下来的一切都非常顺利,来自战斗名族的青年直到那下弦月西斜,天色也将近到清晨,才把这段时间伴侣大部分心思都在孩子身上,忽略了他感受的惩罚落实完毕。
  然而等待他们两人的,并不是能够休息到中午自然醒的惬意,而是正准备好好休息时,楼下房间传来的,狗狗略带焦急的叫声。
  而马卡钦昨天陪着迪兰一起睡的。
  昏睡前一秒被叫声惊醒的勇利,急忙披上浴袍扶着腰出房门,没过几秒维克托也跟着出来扶着他一起过去。
  二楼的房间里,年纪已经不小的大狗狗在清晨的时候就感觉到,被窝里面的另外一个人类的体温,和正常的体温相差有点大,而且怎么用脑袋拱他叫他都叫不醒。
  马卡钦的叫声直到维克托和勇利开门进来的时候,才消停下来。
  两位大人从床上少年通红的脸颊,以及沉重的呼吸不难看出他发烧了。
  维克托上前去拍了拍少年的脸颊,得出和马卡钦一样的结果,叫不醒。但是从无意识哼哼的反应来看,他应该很难受。
  ——所以,两位说是要好好养孩子的大人,在将孩子接过来不到二十四小时里,就因为疏忽而让对方发起了高烧。
  这该怎么办。
  --------------------
  作者有话要说:
  怎么办呢……
  美惠妈妈:我发誓!这孩子很好养的!很……嗯……
  一些词语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感谢在2021-08-11 00:00:00~2021-08-13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合理虚伪 26瓶;肆的文月 2瓶;36034853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