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88)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旁边的那张大号床铺上,两个爸爸还在睡觉。少年转头看了他们一眼之后,慢吞吞的把脚从被子里伸出来,踩在酒店柔软的地毯上面。
  毛绒的地毯将少年的脚步声遮盖住,迪兰下床之后马上就把方向转向房间的落地窗户。他几步走近过去那边,然后伸手把双层的遮光挡风窗帘给拉开。
  日出刚升起来的太阳,将阳光照射进来房间,穿过迪兰起床后还没有折叠的床铺,最后照到里面的那一张床上面。
  “唔?”
  感受到太阳光刺眼的银发大父亲醒来,他条件反射的拉起被子,将恋人的脸遮盖住别被光亮照醒之后,迷茫的坐起来看向光源。
  “迪兰?”
  刚拉开窗帘看着外面逐渐开始繁华的城市景象孩子,条件反射的回头看向叫他的父亲。
  日出的阳光从孩子背面照射进来,刚升的太阳刺眼程度没有午后那么抢,背光的角度让他身上蒙上一层金光。
  坐在床上的老父亲看到之后愣了一下。
  “啊,果然我们的棉花糖是上天赐给我和小猪猪的天使呢……”
  青年小声的,用他的母语感慨了一声。
  只不过词汇太过复杂了,迪兰没听懂。
  “嗯?”
  “没事,”维克托笑了笑,“就是突然觉得,小迪兰你真的好适合去滑Agape啊,要不这场赛后我们就开始学那个作为表演滑吧!”
  --------------------
  作者有话要说:
  提醒一哈!这周是1W5榜,这周已经更第四章 了哦。
  一些词汇的解释:
  自由滑编排《倾国之恋》技术构成解释(下):
  1 3A
  2 Fcsp 4
  3 4T+2T
  4 Ssp 4
  5 4T
  6 3Lz
  7 Chsq 1
  8 3A+1Eu+3S x
  9 Stsq 4
  10 CCoSp 4
  11 3F+3T x
  12 3Lo x
  第五跳进入节目后半场,是一个高难度的三连跳,同时也是整个节目技术最高的跳跃。其实迪兰已经好几个赛季使用这个跳跃了,所以对于它大家都觉得失误性不太高。
  第六跳,连跳3F+3T,由迪兰最擅长的飞利浦连跳接后外点冰跳,也是维克托本着即便迪兰体力已经使用大半的时候,都不会出现大错误才这样编的。
  最后一跳,单跳3Lo,加上这个之后这个节目六种跳跃都涵盖在这个编排上面了。
  以上,就是维克托爸爸的用心(作者苦思冥想)的整个节目编排,每种跳跃都涵盖到非常全面的种类,从体力充足时分配从难,到体力不足时相对熟练的,然后也有相应的创新和挑战。
  不过,迪兰从某种程度来说和他的勇利爸爸可是很像的呢。
  感谢在2022-03-18 18:00:00~2022-03-19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早萤 60瓶;喵柠.w 11瓶;有没有文 10瓶;一谷清流 7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9章 学会‘爱’的演绎
  “唔?”
  迪兰对于他爸突然兴起说的话非常不解, 他歪了一下头疑惑的看了一眼对方,思考了几秒钟之后放弃,起身往浴室那边走, 进去洗漱去了。
  这一天是官方练习,少年在早餐过后就带着冰鞋来到了场馆。一进门, 他就看到冰面上有好几个熟人。
  其中一个就是他青年组时期的对手, 中国队的季任。那位十九岁的刺头男孩正和他的表哥季光虹站在一起,看起来在聊一些什么。
  迪兰换完鞋, 简单的热身之后就上冰朝着他那边滑去。
  “季任——”
  一并的, 也叫了朋友的名字。
  这一下直接把跟在他身后的维克托大父亲, 给叫黑了脸色。
  银发老父亲眼睁睁的就看着孩子,快速滑过去之后雪推步停下,然后就跟那两位中国选手说说笑笑起来。
  其实少年和对方也就是一些很简单的选手之间交流。不过两个爸爸没听到少年说的话, 而迪兰背对着两人也看不到他们的脸色。
  “恭喜你升到成年组。”
  某只不会看爸爸们脸色的棉花糖,来到那对表兄弟之间开口打招呼。
  “也恭喜呢。”
  季任依旧没什么表情的,淡定的转头过来朝迪兰点了点头, “我的话还好,再不升组明年也超龄了。”
  而明年是冬奥会赛季周期, 怎么想十九岁的他在今年升组才是正常的。
  “嗯, 恭喜迪兰君升组。”
  季光虹也转过来,笑着打招呼, “阿任在休赛期训练的时候,听说你也到成年组可是专门来跟我说,看起来很开心呢。”
  “没有。”
  季任面无表情的否认道。
  “唉?”迪兰有些惊讶的眨了眨眼,将朋友否认的背景音给无视掉了, “季任是怎么说的?”
  “唔……”季光虹清了清嗓子,摆出自己表弟那副没有什么表情的样子, 装模作样的用冷漠的语气开口,“‘一之濑迪兰,他也升组了。’就是这个样子。”
  后面那几个字就变回去原本季光虹活泼的语气。
  “哥——”
  季任没好气的拖长了语气,叫了一声自己的表兄。然而当他看到对方依旧是一副想要拆他台的表情之后,无奈的叹了口气,直接滑远自己练习去了。
  季光虹好笑的看着阿仁难得这种表现,转头跟领过选手,说了一句‘比赛加油’,之后他也自己去练习了。
  而这时候,迪兰感觉到自己的肩膀被戳了戳,一颗银色头发的脑袋从他的身后伸过来,顺着迪兰的视线看滑远了的那对表兄弟。
  “小迪兰,你在和他们聊什么,为什么爸爸过来就听了呢?”
  维克托爸爸呆着抱怨的语气,让迪兰感觉到迷惑,并且让他往另外一边挪了一步。而后,那位来自战斗民族的老父亲就被打击得不行,整个人垂头丧气,上半身都趴在了挡板上面了。
  噫,爸爸的形象,离他在役时候,在冰上称霸的样子越来越远了。
  总觉得现在爸爸不够帅气的迪兰,露出为难的表情看着趴在挡板上的人,想要叫他重新站直起来。
  在纠结这个事情的时候,迪兰的肩膀又被戳了一下。
  因为这会他是转过身面朝挡板的方向,所以这次戳他肩膀的,只有在冰场里面练习的选手了。
  迪兰转过身,看到的是一位身材强壮型的著名选手,哈萨克斯坦的奥塔别克。
  这位同样是没有什么表情,留着刺头短发的青年,和迪兰的朋友季任感觉更加严肃,让一下子不了解对方叫住他做什么的少年,被青年那个表情吓得往后滑了一小段距离。
  “啊……”
  也没想到会让少年做出这动作的奥塔别克愣了一下,收回戳对方肩膀的手,一本正经的打招呼,“你好,奥塔别克。”
  他把手伸到迪兰的面前,很明显是要握手。
  “嗯,我知道,我叫一之濑迪兰。”
  迪兰点了点头,跟对方打招呼,然后就不肯再说话了。
  “嗯,我也知道,我是尤里的朋友。”奥特别克点了点头,说出了他主动过来跟迪兰打招呼的理由,想了下这孩子的父亲就叫做‘yuri’,就把全名补上,“尤里·普利赛提。”
  “哦……”
  迪兰呆愣的点了点头,“尤拉奇卡也有跟我说过你,奥塔别克。”
  同时也是这场比赛,与季光虹一起金牌呼声最高的选手。
  “嗯,”表情严肃的青年点了点头,“恭喜你升组,赛季初的国际赛,加油。”
  说罢这句之后,他就转身滑走了。
  “你也加油。”
  迪兰朝青年那边挥了挥手,然后才转身回去管他依旧趴在冰场挡板上的他爸。
  “爸爸,”孩子调皮的伸出手指,戳了戳父亲的银色头发发旋,“我想要练习了,你起开看看我。”
  指甲戳在头皮上面的感觉,让常年以头发为一等警戒的战斗民族青年马上站直起来,“好没问题,迪兰你现在这上面做几组基础步伐吧,我看着。”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