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96)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说着他看了一眼手机的画面,发现是ISU的官方之后,直接把手机给点掉。
  “睡觉,现在。”
  他不容拒绝的要求。
  “唔,”迪兰躺在床上的腰动了下,卷起被子就把自己盖上了。躺到床上的时候,他才想起来刚才看到的那位俄罗斯的选手。
  “尤拉奇卡,你知道伊万吗?”他这样问道,想着既然都是同一个国家的,说不定会知道一些。
  “啊?叫伊万的人成千上万好么。”尤拉奇卡没好气的吐槽,将手里的手机扔回去迪兰的枕边,“睡觉,不准再跟我说话。”
  说完之后,他也爬到自己的床铺上面,趁着当地时间还是早上,补几个小时的睡眠。
  “哦。”
  迪兰木木的应了一声,往被子里面又缩了缩,闭上眼睛。
  -
  两人再次醒来,是被门外的敲门声吵醒的。等被吵醒的尤里火冒三丈的打开门时,看到的是门外笑容格外欠揍,露出个心形嘴的银发秃子,以及睡眼惺忪的猪排饭。
  “几点了。”想起来睡前说定时间吃午饭的尤里骂人的话梗在喉咙,转身走回去自己床边,让那対笨蛋夫夫进来。
  他看到隔壁的棉花糖没有被吵醒,还在张着嘴睡得正香,就没忍住上手去掐他。
  “已经十二点了。”维克托回答道。
  他们俩走进来的角度,只能看到尤里奥背対着他们两人,在迪兰的床边弯腰的背影,并不能够看清他是在做什么。
  想着也不可能发生什么事情的维克托也没有管,自顾自的拿起书桌的一张酒店门卡。
  “你们两个拿一张门卡就好了,另外一张就给我和勇利保管吧。”
  一边说着,他将卡放进了自己的钱包里面,和自己房间的那一张放一起。
  “啊??”将迪兰掐醒了,尤里丢下睡眼惺忪的棉花糖转头,“干嘛要把我房间的门卡给你们,隐私呢??”
  “未成年孩子的监护权在我和勇利身上啊,”维克托理直气壮的摊手,“万一你们睡过头了,比赛前我们还能够进来将迪兰叫醒。”
  像刚才那样,在走廊拍门的事情,维克托不想再来第二次了。
  二十九号那一天是一整天的官方练习,参加这一场分站赛的选手可以到指定的冰场进行训练,而且各国的记者也有机会过来拍摄与采访。
  代表日本电视台的,当然还是胜生家的熟人记者,诸冈志久。
  连续加班了一个多星期,终于在昨天他从东京出发的时候,赶时间将采访纪录片播放出去的青年记者,今天也顶着一头乱发,满脸憔悴的出现在了林茨。
  但是很遗憾的,他们这一次依旧没能够拍摄到少年太多的一手资料——迪兰在这一天的官方练习里面,并没有练习四周跳。
  不过,他今天倒是看到了昨天在手机里面看到的,除了他之外这场比赛瞩目的,那位叫做伊万的选手。
  那是一个看样子还没进入发育期,比他还要矮半个头的银发小少年。
  迪兰看到他样子的时候,已经在暗自的対比,自己第一年升入青年组那会,有没有比他要高一点。
  正巧那位选手也注意到了迪兰的视线,并且停下了练习当中的步伐,转身滑过来了。
  这位身形小巧的短发小少年,直直的冲着迪兰这边过来之后,速度一点都没有降下来,甚至迪兰转身想要跑开的时候,场面变成了追逐战。
  两人都不是速滑选手,冰鞋也不是为了增加滑行速度的速滑冰鞋,勇利看到冰场上自家孩子被别人追着跑之后皱起眉头,大声喊着‘要小心不要撞到’之类的话。
  维克托倒是紧抿着嘴唇,看着和自己同样国家的小选手,明显生气了。
  尤里今天没有过来,一来他作为在役的成年组选手,知名度比这群小孩子大很多,他并没有抢夺头条的打算。
  再来就是,今天的官方练习,能够上场的都是这一场会参加比赛的选手,他的话就算了吧。
  被别人在冰场上追了有三圈之后,迪兰才慢慢认输,表示自己不想玩了。然后,他就被矮他半个头的伊万,抵到了挡板的边缘。
  那个孩子凑近过来,迪兰能够看到比他更加立体的白人五官,然后他就听到伊万语气非常恶劣的开口。
  “我会代替我的师兄奥戈洛夫,来将你打败的。”十三岁的少年头递过来,让迪兰脑袋只能往后仰,才能防止两人的脑袋会磕到一起,“还有!也跟尤里·普利赛提证明。”
  说完后伊万就放开迪兰,转身滑走,在他自己的教练暴躁的吼叫下,面无表情的继续自己的步伐练习。
  隔了大半个冰场的夫夫两人,连忙围着挡板跑过来,到迪兰的身边。
  “刚才有被撞到吗?”勇利拉起他的手,语气有些担心,“刚才怎么就追起来了,在冰场这样玩可是很危险的。”
  不少电视台都已经将刚才的画面拍了进去,不用过几天,今天晚上也许媒体平台上就会有各种流言飞散了。
  “没有撞到,就是他凑了过来而已。”
  迪兰解释道,表情有些迷茫,似乎是不太理解伊万为什么要这么做。
  ‘跟尤里·普利赛提证明’到底是指什么啊,证明伊万的比他要厉害?还是证明他的教练比雅科夫要好?
  迪兰唯一从这句话听出来的意思就是,那个孩子的偶像貌似是尤拉奇卡而已。
  还有就是他很想吐槽的那一句,代表奥戈洛夫打败他的话……
  在他的印象当中,直到今年奥戈洛夫满十九岁升到了成年组,他们同台竞技的这两年里面,那个褐色卷毛的憨憨少年,都没有正式的打败过他吧?
  迪兰表示,这个叫做伊万的小孩子,是非常的难懂并且非常的不好相处。
  果然,暴躁型的选手还是冰上的老虎先生,尤拉奇卡能够更好的交流。
  --------------------
  作者有话要说:
  新角色——十三岁的俄罗斯少年,伊万登场!
  并且赛季开始!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第140章 树木合集的演绎
  第二天男单短节目正式比赛的前, 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面不出意外的,那段十五岁的一之濑选手被十三岁的伊万选手追着跑,最后被逮住来了个挡板咚的视频, 被带着各样的评论疯转。
  并且热搜也带上了好几个。
  其中有对首先开始展开追逐的伊万谴责的观点,说那是在冰场上第二天就正式比赛, 这样做万一给撞上了, 那一之濑选手很可能整个赛季都会出问题。
  而且一之濑选手明明在避着他了,他还追上去, 非常的不礼貌。
  但也有持完全不一样观点的, 那些评论是觉得最后一之濑迪兰追到最后软和了下来主动被逮住, 以及伊万按住迪兰那会的表情十分‘凶狠’有一种西伯利亚未成年小狼犬的感觉,总之他们觉得伊万很可能是憧憬着现今青年组排名第一的迪兰,才会这样打闹的。
  二十九号那天一整天在酒店里面呆着的尤拉奇卡, 是在热搜爆了跑到前十名,手机‘叮叮叮’的给他发推送的时候,才知道了这一件事。
  那会某只训练完回来的棉花糖, 正在酒店的浴室里面洗澡,伴随着尤里点进去热搜里面一个又一个的评论, 浴室的水声听起来让人觉得又吵又烦人。
  这小鬼怎么回事, 被小两岁的小选手欺负得围着冰场跑?
  越看这个视频越觉得不可理喻,尤里等小鬼洗完澡出来还在擦头发的时候, 就劈头问了。
  “你今天在冰场,被欺负了?”
  迪兰擦脑袋的手顿了一下,有些不明所以。
  “嗯?”什么叫做他被欺负了,今天是参赛选手官方练习时间, 大家明天就要去比赛了,当然是抓紧时间做最后的练习了。
  而且, 他已经十五岁了,在这一场比赛里面,年龄算是半大不小的了。
  “就是伊万。”尤里看着棉花糖一脸懵的表情,没好气的说详细了一点,“你被那家伙追着满冰场跑的视频,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