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32)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他只是有些心疼的露出笑容,“美惠妈妈肯定也有在电视看着,并未迪兰骄傲的。”
  “嗯。”孩子淡淡的应了一声,转回去并将抽好血的手缩回到外套里面,“妈妈会生气的,我用她的曲子没拿冠军。”
  他在一年半以前约定过,用妈妈写的曲子编排的话要拿金牌,但很明显今天是不可能的。
  “不会生气。”
  维克托还是笑着,并且语气非常肯定的说道。
  在那之后他就起身跟着医师离开等待新的检查结果,留勇利陪着迪兰。
  休息了没多久之后,两人就回到了举办方的专用酒店房间里面去了,维克托倒是没有那么快回来。他除了要等医师出来的报告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向现场许多等着的观众记者等人,说一些官方话。
  估计还要为‘没有在比赛前照顾好迪兰’而道歉什么的,还有后面不到一个月之后的俄罗斯场安排,这些都是监护人兼教练的工作。
  等他重新从外面回来酒店的房间时,勇利就看到恋人手上拿着个手机在打电话,并且电话那头应该是长辈一类的人,因为维克托在不停的道着歉。
  “我和勇利都知道错了,真的真的,现在要做的是先让迪兰烧不要再烧下去……”
  恋人语气难得的弱气,在进屋后看向恋人那边,示意的摆了摆手就转身进浴室,不打扰已经卷这辈子安然睡着的儿子。
  电话的那头,时间已经到达了晚上的俄罗斯圣彼得堡,雅科夫通过直播看完今天青年组的比赛,简直是气炸了。
  “孩子生病了你不会给他退赛吗?!都这个样子了还比什么!!他十四岁不懂事你也十四岁吗!你三十四岁了维恰!而且还比完直接跪下去了那得多难受啊!迪兰他现在到底怎么样了!你让我听一下他的声音!”
  一如既往的雅科夫系的碎碎念,维克托从他们这层酒店的电梯出来的时候,就接通了这个电话了。然而直到进来房间,他才有机会跟老教练回一句话。
  止不过这小声的辩白,引来老教练的更加恼火的怒吼,“你们知道错了!迪兰都晕过去了你们当然知道了!快点让我听一下他的声音,让他亲自跟我说自己没事!你这个怎么做父亲的,你应该……”
  手机听筒那边缩小了音量也能够隐约听到的声响,无论从什么角度维克托都能够感觉到这位疼爱孙子的雅科夫爷爷,对他和勇利两人的谴责。
  “小迪兰睡着了……”维克托叹了口气,不得已打断了老教练的话。他感觉如果放任对方这么说下去,他可能会被困在浴室一个小时都出不去。
  在听到了这句话之后,电话那端的人马上就降低了音量,态度也变换了好多。
  “那、那你们先照顾着他,要是退烧了就直接过来圣彼得堡呆着,我和莉莉娅还能够帮忙照顾一下。”虽然语调放轻了许多,但是碎碎念还是没有停止,“最近尤里不用我们太过担心,还是能够帮你们两个新手父亲照顾一下的。”
  维克托听到后无奈的揉了下自己的银发,新手父亲什么的,他好歹也是和勇利养迪兰也有养了一年多了。
  几句将老教练的电话挂断之后,青年才推开浴室的门轻手轻脚的走出来。房间里迪兰不出意外的依旧还在睡觉,勇利倒是还醒着,就是脸色有些疲惫。
  “刚回来的时候体温又烧起来了,这次他终于肯吃那颗退烧药,”亚裔青年给在外面跑了几个小时,又受到雅科夫教练碎碎念的恋人倒了一杯水,递了过去,“怎么样,迪兰的血检报告,以及……外界的声音还好吗?”
  “就是感冒加重了,没有病毒感染。”维克托的话让勇利松口气。将恋人递过来的水喝光之后,这位从在役时期就非常擅长应对媒体的教练,往后一倒瘫倒在迪兰床铺的床脚,“超累啊,我向媒体道歉以及保证以后会好好管理迪兰的身体,说了有半个小时啊……”
  更加私人的,迪兰生病的原因是不可能透露的,维克托只能面对记者们一次又一次向这边导向的问题,推走扯开其他的话题。
  小棉花糖这一次没能够登上颁奖台,他的自由滑成绩是总体的第五名,加上分数第一的短节目成绩,总体是排在了第四名,差一点点。
  这样一来,迪兰这赛季的积分排名就有些危险了。
  至于下个月十一号举办的,青年组大奖赛第四场的俄罗斯站退不退赛的问题,他也没有直接回应,而是直接回来了。
  “我还预约租了一辆车,因为我感觉等迪兰醒来了之后,他会提这个要求。”这里克利夫兰,距离底特律开车只有三个多小时的距离,他有预感迪兰会想要回去,所以提前预定了。
  “嗯,好的。”勇利推了下眼镜,点了点头答应了。
  他看着累得就差直接在床脚枕着迪兰的被子睡过去的恋人,抿了下嘴唇起身,“维克托先休息一下吧,我去楼下的餐厅给你们拿一点食物。”
  时间快要到傍晚了,他们夫夫两人都饿了,而且迪兰也需要被叫起来补充一点能量。
  “要我陪你吗?”维克托挣扎了一下,要站起来陪着一同下去。
  “我自己就行了,就拜托维克托你照顾一会迪兰。”勇利摇了摇头拒绝道。
  临走到门前,他一手握在门把手上面,转身朝头发都乱了的银发恋人露出微笑,“今天各种辛苦你了,维克托。”
  --------------------
  作者有话要说:
  额,虽然知道你们都很生气,但人家工作本身就不讲情面的(挠头),所以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够骂罪魁祸首黑衣组织……爸爸全家是被贝尔摩德杀了的,而爸爸是被朗姆杀的。妈妈的信息还不能暴露,但是和前面出现的一个成员有关系。
  主要是我人在异国他乡的,很害怕突然就被敲门'open the door'什么的。
  ——当做是为了我?
  一些词汇的解释:
  《临海》克利夫兰站编排
  1、3Lo
  2、Fcsp 4v
  3、Cssp 4
  4、3Lz(两小于号)+CAMBO
  5、3A(一小于号)
  6、3Lz+REP
  7、3F+3T x
  8、Stsq 4
  9、3A+1Eu+3S(一小于号)x
  10、3F x
  11、CCosp 4v
  V:联合旋转中的基础姿势变化只有两种(且每种不少于两圈)会记入V标记,其基础分比正常等级分低。在跳接转里面跳跃不清晰和step over。
  一个小于号:缺少四分之一圈(90度)将会记录一个小于号,基础分数会比完整跳跃要低。
  两个小于号:缺少半圈(180度)将会记录两个小于号,分数会直接降级处理。
  Combo:在一个跳接到另一个跳当中,摔倒、step out、或者触冰。
  REP:跳跃重复,在自由滑当中这个跳跃会获得基础分的70%(注,在短节目当中它会不被计分,但占用跳跃次数)。
  以上注解来自于「Judging system handbook」
  小分表已经公开。(比以往的复杂了许多,如果有看不懂的可以指出)
  感谢在2021-11-07 18:00:00~2021-11-08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抹茶布丁 107瓶;大乔 69瓶;naruto6471 5瓶;咕噜 4瓶;忘归云、首夏清和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1章 第二年·踏上‘故乡’的主题
  比赛过后的第二天, 迪兰一醒来就要求着要回去底特律的家里面。
  原本维克托和勇利是想要在酒店再养个几天,等迪兰完全退烧之后,再出发的。
  结果少年异常任性的, 就是要过去再养病,一天都不想要多等。
  而且自从那两位FBI给他们一家三口, 带来美惠妈妈失踪并很有可能去世的消息之后, 迪兰就变得沉默了许多。
  夫夫一开始是觉得孩子是在伤心,不怎么说话也是正常的, 但现在看来越来越有钻牛角尖的趋势了。
  不过他们两人到目前为止, 几乎都还是纵容着迪兰的要求——夫夫两人是没有办法切身感受到, 从小陪着长大,两人相依为命的妈妈去世了,孩子到底是怎么样的感觉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