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41)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没办法,他昨天才得知自己家孩子和尤里奥在一起这个消息,给他冲击还是有点大的。在他眼里,迪兰是他十八岁近成年那会,看着从三岁的大宝宝长到现在,可以说是看着长大的孩子,而尤里奥,则是他成年组时期已经是他的对手的存在。
  换一句话说,在他眼里,迪兰和尤里奥差了一辈。
  但是昨天他是答应了迪兰,同意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亚裔青年长叹一口气,收拾好表情,朝着对面的青年打招呼。
  “尤里奥,恭喜你短节目拿到了第一名。”
  “啊,”金发青年走上前,帮对方从手里拿过吃空的饭盒,帮忙一起走回去饭堂扔掉,“还算可以吧,赢了你家儿子。”
  勇利,“……”
  就是说,他也不是很能够理解,迪兰怎么会找这样的一个男朋友。
  “棉花糖还好吗,输了有哭鼻子?”青年继续笑着问道,没有理会旁边青年已经尴尬的脸色,明显是在开玩笑,“以前比完赛他都会过来,恭喜我拿到第一之类的,今天完全没有身影。”
  “因为他的手机被我们给没收了。”勇利替迪兰解释了一句,“迪兰还好,就是比完赛有些紧张,腿有些僵硬,我给他按了一下,等下下午醒来维克托也会给他按的了。”
  尤里原本在猪排饭说,迪兰腿有些僵硬的时候,吸了一口气,而后等对方说完之后,才放松下来。
  “他倒是想要跟你说话的,也不知道是真的想说,还是在跟维克托闹脾气。”亚裔笑着摇了摇头,正巧这个时候回到饭堂,他将饭盒垃圾扔进垃圾偷,然后转身看着做同样动作的尤里。
  “啊,他闹脾气不是经常发生的吗。”尤里语气有些无奈,那只棉花糖从十二岁到现在,他认识的几年里面,几乎每天都是在闹腾。
  要是顺着他心意那还好,看起来是挺乖的,但要是不符合他心意,那个闹起来啊——
  尤里还记得那棉花糖,连告白都要闹脾气的模样。
  当然,这个他是不敢当着迪兰他爸的面说出来的,在维克托面前他还敢莽一点作为挑衅,但是对于猪排饭他是真的没有办法。
  不知道为什么,尤里在面对胜生勇利的时候,心里真的有一种把人家儿子给抢走吃了的愧疚感,明明是棉花糖向他表的白。
  亚裔青年把垃圾扔完之后,又到旁边冰箱,给迪兰拿了一盒牛奶,打算等他被维克托叫醒之后,再送过去给他喝。
  他转身就看到尤里奥正盯着他,表情有些复杂。
  黑褐色的眼睛转了转,他也带上调侃的语气,开口问道,“怎么,尤里奥是也要我的祝福吗?可是你刚刚才赢了我家迪兰啊。”
  这话成功让俄罗斯青年呆住,好半晌没回出话来。
  最后,还是勇利自己轻笑了一声,放过了他。
  “我会让迪兰明天好好加油的,你也加油,尤里奥。”
  --------------------
  作者有话要说:
  一些词汇的解释:
  没。
  感谢在2022-08-22 18:00:00~2022-08-24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无意 20瓶;瑾凰 10瓶;CC 2瓶;31329921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28章 绽放的奥运
  美国, 盐湖城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自由滑决赛的赛场,前一天短节目排名前二十三的选手, 已经陆续进场签到。
  前一天拿到第二名的少年,拉着亚裔爸爸的手, 走在最前面。而某位在役的时候曾经五连霸的俄罗斯老父亲, 则是被落在最后面,身上穿着西装, 手里拉着行李箱, 背上又背着书包之类的。
  勇利时不时会往后看一眼, 略显无奈的看着把一家三口比赛要拿的东西,都拿了的丈夫。然而每当他走慢两步,有过去帮忙接过一部分的时候, 走在前面的迪兰都会‘咳哼’的轻咳一声,把他的注意力给拉回去。
  “唉……”再一次企图示弱,把小猪猪引过来帮忙那东西却失败了的老父亲, 无奈叹了口气,看着面前孩子的背影, “迪兰, 就算发脾气也来帮帮爸爸吧,老父亲我三十七岁了哦——”
  迪兰脚步停住, 转过身来,扁着嘴满脸不情愿的帮忙拿过背包。
  他是在生昨天大父亲中午把他给叫醒的气。
  想也知道本身是当做晚觉的睡眠,只睡了一个小时就被叫醒,是非常难受的, 而且之前维克托还在午饭之前把他给叫醒过一次。
  所以两次叠加出来的结果,就是迪兰他觉得自己非常生气, 气得都不想理老父亲——虽然最后他还是被捉住脚按了。
  手边只剩下一个可以拖着走的行李箱,维克托站了一会,靠近旁边的恋人,小声抱怨。
  “明明昨天提出把他叫醒建议的,是小猪猪你。”维克托也露出了非常委屈的表情,侧过头去枕在同样穿着教练西服的勇利肩膀上面,任由自己银白色的短发,铺洒在对方的衣领附近,“为什么被发脾气的是我啊,我好无辜的。”
  他觉得迪兰就是在欺负他这个尼基福罗夫的一家之主,但是又没有证据。
  “啊哈哈哈……”勇利干笑两声,不太走心的抬手,揉了揉肩膀上那颗银色脑袋安慰道,“你以前不是觉得迪兰闹脾气和挺可爱的吗?好了去给他带去休息室热身了。”
  说罢就推开了丈夫的头,快步上前去找迪兰汇合。
  “勇利……”
  没想到连老婆都跑开了的俄罗斯青年,伸出一手挽留道,但亚裔青年明显是年轻时候被丈夫这种语气逗多了,这次他头也没有回的,坚定去走向儿子那边。
  然后,一声冷笑从维克托身后传来,是刚到赛场签到的尤里·普利赛提。
  “呵。”金发青年上下打量了一眼维克托,轻笑了一声之后从他身边经过了。
  不过,他在经过的时候,没少挑衅,“好惨的样子啊,俄罗斯大狗熊。啊不——‘father in law’?”
  维克托被这个称呼气得跳脚,大声嚷嚷着‘都是尤里奥你,教坏了我家的小棉花糖’之类的话,被雅科夫老教练叫住才停下来。
  尤里倒是没有在意他的话,照常进去休息室热身去了。
  二十三位进入自由滑比赛的男单运动员,将会分成四组进行今天的这一场比赛。除了第一组五人之外,后面三组都是六人一组。
  上场的顺序,则是按照昨天的短节目成绩,分数由低到高排序。也就是昨天第二名的迪兰,将会在今天倒数第二上场,倒数第一则是尤拉奇卡。
  第一组上场的选手,迪兰是一个都不认识,所以他在进入了休息准备室,发现都是不认识的选手之后,默默的后腿两步,然后撞到了跟在他后面进来的勇利。
  自由滑的比赛用时,即便没有了七位选手的上场,都会比短节目的要长很多。少年向后看了看,见老父亲没有跟过来之后,试图跟勇利撒娇,让他去见一下尤拉奇卡。
  “我只是跟他说一句挑衅的话而已。”
  金发的十七岁男生,把头搁在了亚裔爸爸的肩膀上,让头发扫到对方的西装领子上面去。这撒娇的姿势,几乎和刚才某位银发的一家之主一样,让勇利无奈的侧了下头。
  他倒是没有像对待维克托那样,直接把现在在他肩膀上面的金色脑袋给抚下去,而是侧着头,眼眸垂下看着儿子的侧脸。
  “好不好,爸爸?”
  少年眨巴着自己的浅蓝色眼睛,带着讨好的笑,向亚裔爸爸提议。
  亚裔青年只是盯着他,直到少年气势开始下滑,最后弱弱的起身,不敢再说话。这时候,他才开口,“只能够见一会,不能够做过分的事情,知道吗?”
  “嗯!”爸爸的同意,突然像惊喜一样砸来,让少年站直,立马做出承诺,“只是聊一会天!不会做过分的事情的,连、连亲亲都不会!”
  说罢就马上转身,跑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