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55)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在有很多的东西,想要在接下来这个奥运周期里面完成。
  比如,他想要跟大家,全世界大胆的说出,他跟一位冬奥花滑两连霸冠军在一起了,之后也打算一直走下去。
  但是,那要有一个骄傲到没有人敢挑衅的成绩,才是最好的公布时间,不然家里的爸爸以及尤拉奇卡也不会允许。
  比如,他想要跟妈妈说,他找到了一个对他很好的男朋友,这件事情。这是一个隐私事件,他不会在记者会上面公布出来。
  再比如,尤拉奇卡到目前为止,已经掌握了除4A以外的五周四周跳了,而他只会三种,他想要在接下来那个奥运周期里面,把那两种,后外结环四周跳,以及勾手四周跳给追上,到完全和尤拉奇卡‘平起平坐’的位置。
  唔,他的勾手跳一直是他的弱项,为了身体考虑要是没跳出来……应该也能够被原谅?可以重点放在后外结环四周跳的练习上面,他记得大爸爸有在正式比赛上面展现过,应该是可以教他的。
  而且,尤拉奇卡在刚才的冬奥会自由滑上面,才刚刚展示过,说不定他可以央求尤拉奇卡来教一下。
  就是还有一点……尤拉奇卡在刚刚的采访当中,回答了他下赛季要挑战阿克塞四周跳。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位选手在正式比赛上面,或者独立训练上面,成功跳出来过阿克塞四周跳,并且平稳落冰。
  阿克塞四周跳,如果跳出来,那就会是花样滑冰历史上面的一个新的篇章了。
  少年相信他的大老虎男朋友,在面对花样滑冰上面的事情时候,不会开任何的玩笑。他在采访上面说的话,肯定是真的——他会在自己23到27岁的这个奥运周期上面,继续向着更高挑战,开启一个新的历史。
  一个没有人成功过的跳跃。
  迪兰想到这里,他已经激动到浑身都在发抖,忘记自己正在回答着采访记者的问题了。
  他想要追上尤拉奇卡的脚步,和尤拉奇卡并肩,一同和运动员的时间拼搏,去追逐运动员挑战一切的可能,去超越过去的历史,超越两位爸爸书写的传奇,去创造属于他们两人,一之濑迪兰以及尤里·普利赛提的,全新的传奇。
  “迪兰,迪兰!”也许他思考的时间过长,尤里在旁边催促了两声少年才回过神,他还没有回答地面记者的采访问题。
  「一之濑选手,可以公布一下你下一个奥运周期的目标?」
  记者重复了一遍,也许是觉得少年没有听清,或者已经忘了。
  而已经决定好自己要回答什么的少年,嘴角勾了勾。和尤里那种自信而霸气的笑容不一样,十七岁的少年他的笑容,还带着些许的调皮与稚嫩,没有大老虎带来的那种压迫感。
  但和尤里·普利赛提同样的,是都是带着自信。
  只见这位第一次参加冬奥会,就拿到花滑男单银牌的小选手,在他父亲快要冲过来揍他的表情下,笑着说出了他心中的采访答案。
  “阿克塞四周跳,我下一个周期,也要挑战阿克塞四周跳。”
  ——卷五·冰上的自我·完——
  --------------------
  作者有话要说:
  让我数数要多少番外——还是把番外列成终卷
  一些词汇的解释:
  没。
  感谢在2022-09-07 18:00:00~2022-09-08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蛇精病 3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 终章的番外
  ====================


第339章 终章的番外·一
  三月底, 日本长谷津的温泉旅馆家里,刚拿了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银牌的少年,正躺在自己家族产业的旅馆榻榻米上面, 无所事事的盯着屋顶的天花板。
  在他身边,长时间没有见他的马卡钦, 正窝在那边, 尾巴一扫一扫的,打到少年的肚子上面。
  而远处的地方, 某位银发的老父亲, 刚从别屋那边的尼基福罗夫宅过来, 就逮着少年碎碎念。
  “哈唔——”
  迪兰打了一个哈欠,翻过身去搂着马卡钦去,不理会家里的老父亲。
  “迪兰——”明显尼基福罗夫的一家之主气坏了, 他几下绕过迪兰,跑到他面前,当着家里的狗的面, 开始从二月份冬奥会回来之后,每天不变的碎碎念。
  “你这孩子完全没有跟我和勇利商量, 就自己跟记者公布要跳什么阿克塞四周跳, 你四周跳整周的都还没有练全,现在就想着跨级跳四周半?”
  二月份的时候, 维克托在记者会上面听着孩子的话,要不是看在冬奥会的银牌的面子上,他差点就直接冲过去揍迪兰一顿了。
  但是迪兰在记者会结束之后,依旧是满脸不忿的表情, 完全没有反省的意思。正好卡着这个机会,恼火的维克托把迪兰给‘禁闭’了。
  他作为主教练, 给孩子做主退出本次世锦赛的比赛,并且不许迪兰出门,只给他呆在家里。前几天两人还发生了肢体冲突——孩子他爸打人了。
  因为迪兰不肯改口‘不考虑,不再想阿克塞四周跳’之类的话,维克托气得没忍住打了他。
  就是迪兰每次嚷嚷着‘就要阿克塞四周跳’,维克托就打一下迪兰的屁股。
  从十二岁那次任性跳四周跳之后,就没有再被打过的迪兰,本身就是有些任性的。越打,他就越不肯改口,顺着维克托爸爸的意思。
  还是勇利一脸无奈的阻止维克托,说着‘你越打他就越做’,才勉强停下这场冲突。
  而后,父子两人每天还是会就因为那个主题吵架,有的时候争论主题还会扯到尤拉奇卡。
  迪兰已经习惯这段时间,每天都有老父亲的碎碎念了,他翻身抱着狗子之后,揉了揉就直接把它当做是一个玩偶,打算应着大父亲发出的白噪音午觉去了。
  “迪兰!”
  维克托气急败坏,就在旁边跳脚,但是无论是家里的狗还是迪兰,都没有理会他。
  勇利这会从别屋下来,见状之后,无奈摇了摇头,从一旁扯过来一条毯子,盖在迪兰的身上。早春的长谷津气温还是有点低的,即便是休赛期勇利也不想孩子着凉。
  “你硬是想要他听话,他反而是完全不会听的。”从小跟孩子相处到大的勇利,更加清楚孩子的性格,“还有,这个时间世锦赛刚刚结束,估计他正着急着等尤里奥回来,你说尤里奥的坏话,他可能还会生气。”
  “他到底是尼基福罗夫家的孩子还是普利赛提家的??”
  “爸爸,”这时候,原本应该在午睡的少年,翻过一个身,转过来看向后面的勇利。虽然没有理会在他面前的维克托,但是他的口中句句话,都是针対维克托的。
  “我听说老是生气的人,很容易秃头的。”
  一下子,房子里面安静得一点声音都没有,也不是说维克托不气了,他是被儿子弄得更气,以至于一时间想不到什么反驳的话。
  勇利为难的抬头看向维克托,点了点头,“好像迪兰说的话是対的,生气真的会秃头。”
  这下,无论维克托多么气,他都不打算发火了。
  少年今天被大父亲在隔壁碎碎念,都没有反驳的一个主要的原因,是世锦赛昨天晚上日本时间的凌晨已经结束。
  二十四岁的尤里·普利赛提,冰上的大老虎,按照他之前说的那样,成功拿到了这赛季的全满贯。
  两站大奖赛分站赛金牌,大奖赛决赛金牌,俄罗斯全国锦标赛金牌,欧锦赛金牌,冬季奥运会男子单人金牌,以及世界锦标赛金牌。
  这个成绩是和维克托在役时期的五连霸意义不一样,荣誉性却差不多的成绩。
  迪兰昨天是熬夜看了比赛的,并且看完之后他激动得有些睡不着,今早才会没有什么精神,抱着马卡钦把它当做抱枕来午睡。
  最重要的是,尤拉奇卡在这枚世锦赛金牌也拿下来之后的赛后采访时间,再次向媒体申明,他下一个冬奥周期计划,就是阿克塞四周跳,他会用四年的时间去摸索它。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