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45)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被忽视的本人也没有太过在意,不如说乐得自在。他按照他的编排完成自己的节目,有完成优秀的地方,也有一些不足和失误,然后就离场和教练汇合了。
  191.48分,算是一个高分,但不算特别高的分数,加上短节目是287.90分,以0.3分的分差,排在筱崎怜凤上面。
  莱伊夫看到这个分数之后非常满意,看了雅科夫那边一眼。但是奥戈洛夫本人,只是大大咧咧的当着全世界的媒体记者的面,向教练询问。
  “莱伊夫教练,休赛期我能去日本玩吗?”
  这家伙赛都没有比完就开始想休假了。
  --------------------
  作者有话要说:
  第二组要比完了哦——(看营养液池)
  嗯其实我是知道我这本把你们追更的都榨干了的,但我的文冷清嘛……所以……
  一些词汇的解释:
  目前为止前三名选手:
  1、CAN 亚兰·弗里斯 289.32
  2、RUS 奥戈洛夫 287.90
  3、JPN 篠崎怜凤 287.60
  感谢在2022-08-26 18:00:00~2022-08-27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瑾凰、一只小ju崽嗷、鸦鸦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鸦鸦、眨眨眼 10瓶;夏目嵐、蛇精病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31章 绽放的奥运
  第二组最后一位选手, 意大利的罗布斯·里尔上场的时候,迪兰从靠墙冥想的状态恢复,睁开眼睛再次舒展一下身体。
  准备室这边, 现在已经集齐了最后一组会上场的选手了,五个人都是迪兰的熟面孔, 还包括他的那位年上六岁的男朋友。
  尤拉奇卡在进来粥, 没有给少年一个多余的眼神——他们两个人是代表不同的个人,不同的团队, 站在同一个赛场上面竞争同一面金牌的。
  在这一刻, 两人是情侣的同时, 也是竞争对手。
  迪兰也能够理解尤拉奇卡的心思,因为他自己也是没有开口,和冰上的大老虎去打招呼。勇利见状之后, 还偷偷的舒一口气,庆幸迪兰并没有他想象当中的恋爱脑。
  随着第二组最后一个选手的演出也结束,最后上场的六人已经站在准备室门口, 等待志愿者带领他们,前往比赛冰场。
  冰面将会有一个短期的整理, 然后就会到他们六练。
  最后六组的六人, 都是这次奥运赛场上面,竞争金牌最大可能的选手, 在他们一出场的时候,场内的尖叫欢呼声就没有停下来过。
  迪兰季任奥塔别克之类的,都是不太擅长社交的选手,他们面对场内的鼓掌声, 只是瞥了一眼,然后若无其事的继续向前滑, 就连蹬脚使力都没有的,直直的经过而已。
  而本土赛场的文森特,他的反应就热情了很多了,几乎是举着手,饶了整个冰场一圈,来跟现场的粉丝打招呼。
  他是这一组里面第一个上场,也就是六练里面最应该放心思上去的人,他的这个表现,把挡板的边上,他的教练气得扶额。
  不过他的风格确实偏向自由风格就是了,经常在像是不可能完成跳跃的时候完成,而平常人觉得正常应该起跳的瞬间,他又经常出现失误。
  ‘出于意料的选手’这个称呼,确实很贴切了。
  这一组上场的选手,自由滑的编排都是有四个四周跳的,尤里·普利赛提更是有五个。
  赛场的广播,在六人练习的时候,一次介绍这六位选手,六个里面有两位,是这一届奥运会周期升上来,即便这一届没拿到奖牌,但也会是下一届奥运的明日新星。
  迪兰在六练的时候,上了一个后内点冰四周跳,接三周跳的连跳。
  在六练的时候直接上高难度的连跳,算是对其他选手,宣布对金牌的冲刺。紧接着在后面,组里的其他选手,在之后也争相上四周。
  季任这个平时面无表情,好像什么都不在乎,只在乎自己的节目表现的刺头青年,在迪兰跳完之后,马山跟着上了一个勾手四周跳。
  顺利落冰之后,若无其事的滑开了。
  同样在场上的表哥季光虹无奈的摇了摇头,他看起来很随和的样子,然而下一秒上了个更高难度的,勾手四接三。
  “呜呼~”
  需要保存体力,只上了一个勾手三接三的文森特吹了声口哨,看着旁边内圈滑过的世界第一,用开玩笑的口吻说道,“都在上高难度啊,看来不把你这个世界第一放在眼里了?”
  文森特和尤里·普利赛提关系不算好,也不算差,算是比赛见到面,会点一下头打招呼那一种。
  金发的大老虎听到这话之后,瞥了一眼文森特,轻笑了一声然后滑走。
  几秒之后,他助滑结束,也上了一个高级四周跳——4Lo。
  “哇啊……真的毫不客气啊。”
  文森特摇了摇头,看着这组最后一个选手奥塔别克,见对方只是简单上了一个三周跳,外加步伐才松一口气。
  要是只有他一个没上四周的话,就显得他太过格格不入了。
  六练结束,选手们除了文森特都已经离场。迪兰跟两位父亲汇合之后,就一手挽一个,借着两边的力往准备室走。
  “不是刚才还跟我闹脾气的吗,现在又好了?”维克托发现自己越来越难理解儿子的脾气了,他逗了两句发现对方没有理他,就随他借力了。
  突然,在一家三口经过观众席底下进入通道的时候,一个大声的嗓音,嚷嚷着‘一之濑迪兰选手——加油——’之类的话,之后一个白色的东西,就被丢到他们的面前。
  “嗯??”
  夫夫两人条件反射的挡在孩子面前,发现被扔下来并且在地面滚了两圈的,是一个被透明包装袋装着的白色玩偶,才逐渐放松。
  “嗯?团子?”
  少年借着冰鞋给他的增高,扒在两位父亲的肩膀那,从两人的头顶部分看过去,看到的好像是一颗白色的团子。
  当他想要走上前伸手去拿的时候,维克托快一步抓住包装袋,把它给拎了起来,“等下,先给我保管者,比完赛再给你。”
  这是正常的教练对待赛前选手礼物的处理方式,迪兰见罢只是怒了下嘴,没有反驳对方。
  第四组第一个选手,文森特·哈里一上场,就就拿到了198.49分的高分,超过了目前第一名亚兰·弗里斯,刷新了一遍等候区前三座位的分布。
  这让原本进入最后一组而开始激动的气氛,完全进入紧张模式,大家也更加期待接下来后面选手的表现。
  下一位是哈萨克斯坦的,有‘战士’之称的奥塔别克。
  他的自由滑两个四周跳,是两个4T以及两个4S,是这一组里面技术分数最低的那一位。28岁的他也已经进入了竞技人生的后半程,他和披集一样,在奥运会比赛之前,已经宣布过会在这场比赛之后退役,无论拿到奖牌与否。
  奥塔别克他的竞技人生算是辉煌的,他上接维克托五连霸时期,后承俄罗斯妖精成长为老虎的时段,虽然只拿到过一届世锦赛的金牌,在这样的夹缝当中夺金,也足够证明他的强大。
  战士的晚年大多伴随伤病,但伤兵也足够坚强。
  他的四个四周跳,都没有任何失误的完成了,并且剩余的三个跳跃里面,两个3A都落冰完美,单跳那个更是拿到了3.8的GOE加分。
  他这赛季的主题是「信念」,很符合他硬汉风格的主题,观众们都能够感受到,二十八岁的选手,这一场最后的奥运赛事,对他有着什么样的意味。
  204.19,不仅是这场冬奥会单人赛场上面,第一个得分超过两百分的选手,更是一下子超过了上一位文森特六分之多。
  现在的第一名,变成了306.83分的奥塔别克,让冰场上来观看比赛的粉丝们感慨,奥运会自由滑的最后一组,真的是一秒一个世界。
  奥塔别克面无表情的来到第一名的位置上坐着的时候,场上季任已经做比赛的最后准备。
  作为排名在十位之外的选手,能够进入最后一场,并且能够在倒数第四个上场,也从侧面说明这一位选手,在今年这一赛季里面,成长的速度飞快。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