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9)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说着他又往屋子深处的走廊看了眼,“维克托呢?不在家吗?”
  “小维的话,他说要帮忙引开记者就跑开了。”宽子妈妈解释道,她上前将两人的大大小小行李箱帮忙般推到玄关凹处——那里是专门放置旅行箱的,“小迪兰看上去比照片上的帅了很多,看来确实长大了呢。”
  就是现在垂着头,眼睛半合着有种颓废美感。好看是好看,但不太适合十二三岁少年,“这么长的旅途过来应该累了吧,要吃什么吗?”
  “水煮西蓝花鸡胸肉。”迪兰习惯性的将自己的菜单说出来,他侧了侧头看向勇利,“我想去洗澡,但是没带睡衣……”
  从前一天晚上洗完澡开始算,到现在赶完飞机,他算起来有三十个小时没洗澡了。但是他确实没有带衣服。
  和他之前说的一样,他三个箱子都装的奖牌和跟母亲一之濑美惠有关的音乐作品。
  “啊,那用温泉旅馆的浴衣就好。”勇利拉开一旁柜子,拿出小号的客人用浴衣给他,“给,等洗完澡再出来吃东西吧。”
  迪兰是强撑着自己的意识,才没有在浴室洗着头的时候直接往前一冲,脸朝地摔倒睡着的。他完全是迈着梦游般的脚步,沿着勇利说的长走廊,通往另外一栋小一点,据说是以后他房间所在地的房子到达的浴室。
  期间因为意识模糊,他都没有注意到在夜色下,他走过的廊边趴着一直深褐色的巨型贵宾犬。
  但他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发现了。
  洗了个热水澡让他稍微精神了一点,起码让他觉得他要吃完饭才能去睡觉。所以在他原路走回去待客的旅馆时,他就看到了那只大狗。
  ——应该就是他小时候,勇利来留学的时候提到的,叫做‘维克托’的狗了。
  “嗨,维克托。”
  “汪!”
  迪兰跟它打了个招呼,弯腰伸手让它闻了闻自己的手,等它熟悉后才抬高摸狗的脑袋。他在之前就和驰河家的大型犬关系非常不错,身上有让狗熟悉的气息。
  所以很快巨型贵宾就接受了迪兰的存在,甚至在摸头的时候摇了摇尾巴,让它扫到迪兰的脚踝。
  由于迪兰叫的‘维克托’,是属于这只巨型贵宾犬主人的名字,而记得主人名字的马卡钦又每次听到熟悉的名字从少年嘴里叫出来的时候,又条件反射的应一声算是给回应。
  所以迪兰就这么阴差阳错的,真的以为这只狗叫做维克托。
  几下子和大狗熟悉起来的迪兰,开始将手伸向和阿拉斯加明显形状不一样的狗耳朵,以及无论是哪只狗他都喜欢的,肉垫。
  当好不容易完成自家亚裔男朋友的,‘麻烦引开旅馆外面记者’委托完成的俄罗斯青年回到家,满身都是汗的想要先去洗个澡的时候,他看到的是堵在通往小房子走廊上的一人一狗。
  金发少年就蹲在木质地板制作的走廊上,正和马卡钦玩握手游戏那样,双手握着两只狗前爪一颠一颠的。
  年纪比少年还要大的巨型贵宾,也好脾气的陪着少年这样玩。
  当然这并不是个神奇的画面,毕竟他已经知道了马上家里就要来一个少年,算是勇利和他的学生,也能勉强当做是自家孩子养。
  马卡钦脾气好而且握手游戏也是很常见的。
  神奇的是这一人一狗的对话。
  站在走廊上,因为太高头顶一部分被屋檐阴影遮住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俯视着少年叫一声‘维克托’,然后马卡钦回一声‘汪’的重复画面。
  连续好几次这样循环。
  听了好几声的银发青年疑惑的歪了下头,些许银色的刘海划过眼帘下饭的脸颊,向鼻梁划去一部分。
  然而这歪头还是没让他的脸从阴影处亮出来,依旧是遮掩着蓝色的眼睛,让人感觉不出来情绪。
  来自战斗民族的三十二岁青年有些不解,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能够让这小鬼,将他的名字当成是狗的。
  --------------------
  作者有话要说:
  求问一下想被当做父亲的尼基福罗夫先生,现在被孩子当成是狗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一些词语的解析:
  今天好像没有专业词汇。
  啊对了换了新封面,然后今天开始也要爬榜了……可以的话想求一下评论和收藏。
  感谢在2021-08-09 00:00:00~2021-08-11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业已° 84瓶;36034853 2瓶;27011590、肆的文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章 初始·长谷津
  和大狗玩得开心的迪兰,丝毫没有注意到廊下他的身影,已经被一个高大身影的影子给遮住了。
  就在看不清表情的俄罗斯青年伸出手,即将拍到笑得看不到眼睛的金发小少年肩膀的时候,走廊的尽头通往温泉旅馆那边伸出一个头。
  “迪兰,宽子妈妈说给你的晚饭已经做好了,”被母亲叫来看下迪兰洗完澡没有的勇利顿了一下,露出微笑,“维克托你也在这里啊,引走记者辛苦了,欢迎回来——”
  “嗯??”迪兰本来在勇利叫他的时候,就寻找声音转头过去看他了,然而听完后半句后,他转头发现还站着个看不清脸的人。
  吓了一大跳的他马上丢下手中的两只狗爪子,蹦了一下平衡都没掌握好就跌撞跑向勇利那边,再从他身后探出脑袋来。
  玩到一半被丢下的巨型贵宾犬看着少年跑开的身影,疑惑的吐着舌头,甚至歪了歪头,“汪?”
  “我有那么恐怖吗——”低头淡定看着少年行动整个过程的维克托心情好转,顺着迪兰最后的藏身处向着同样在那边的勇利打了个招呼,“哟小猪猪,说起来还没问你要解释呢,这小鬼将‘马卡钦’叫成我的名字什么的。”
  勇利:“……”
  刚刚拿到世锦赛金牌并宣布退役的亚裔青年表情僵住,头一卡一卡的转过去看了一眼贵宾犬,再一卡一卡的转回去看向自己的前教练,兼现任男朋友未婚夫。
  年过了三十但帅气不减,并且更有成熟魅力的俄罗斯青年正对着他露出微笑,但这表情却让勇利打了个颤,然后装作不知情的露出个尴尬的笑,低头看向藏在身后的迪兰,“迪兰,小维的话,我等下带你去看看它吧,这位是——”
  “Mr...尼基福罗夫。”迪兰开口打断了勇利的介绍,依旧表情警惕的看着五连霸青年,点了点头当做打招呼。
  应道这个生疏称呼的尼基福罗夫先生藏在影子的额角抽了抽,他心底还想着这个以前叫过勇利为‘爸爸’的孩子,也叫他一声父亲的。
  结果这一开口生疏的称呼是怎么回事。
  “哈哈,先去吃饭先吃吃饭。”勇利干笑两声,转身推着迪兰回到温泉旅馆的就餐处。
  -
  晚餐的时候,因为迪兰一直赖在好久没见的勇利身边,霸占对方的一整条手臂,所以得给恋人留下空余的另一只手吃饭的维克托,只能委屈自己,坐到两人的对面。
  三人的餐谱对比也鲜明,已经退役的两人并没有太大的顾忌,选择最爱吃的炸猪排盖饭;而现在还在役,即使还小但对体重非常严格的迪兰,吃的是水煮鸡胸肉西蓝花。
  在餐桌坐下后再次觉得自己困得不行的迪兰,垂着眼眸枕着勇利的手臂,一手拿着叉住西蓝花的叉子,小口小口的咬着它的叶子。
  两位成年的大人,特指想着勇利已经接完孩子,最紧急的事情已经做完的维克托,继续跟恋人讨论过阵子婚礼的具体安排。
  其实在这段勇利忙着接迪兰,安排上学以及冰协事情的时候,婚礼的各种细节都被维克托主动跟对方‘提议’的形式,安排好了。
  剩下的只有……
  “今天来了那么多记者,希望他们不会窝在这里呆到下周才好呐。”银发的青年抬起头,食指点着下巴思考道,“本来计划只是我们熟悉的人和朋友聚在一起见证而已,没有媒体参加的想法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