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98)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被分开后就赖在勇利怀里的十四岁少年,依旧摆出不服气的表情,嘟着嘴脸也埋进勇利的肩膀上。
  “明明是尤拉其卡先看不起我的……”
  “你说什么?”顶着一头乱发的战斗民族青年,随意的坐在一个蒲团上,听着小鬼的不服气嚷嚷再次伸手,将他的脸从猪排饭肩膀里拨出来,然后用力捏住他的脸颊,“那你自己说一下,四年后你哪里比我有更多的胜算?凭借还不知道从青年组升上来没有的年龄?还是现在还没成型的四周跳?”
  说完后,今天被小鬼挑衅的火气终于消下去,尤里好心情的看着迪兰被自己捏着,而有点变形的脸蛋。
  都快十四岁了,还是这么粘他爸,什么毛病啊。
  “你也不能保证你可以保持优势四年——!”少年吐字含糊的抱怨,伸手要将脸上青年的手拍下去。
  但这样让対方捏得更紧更用力了,白嫩的皮肤因此而红了起来。
  “好了你们都不要闹了。”勇利操心的叹了口气。伸手将勉强算听他话的尤里奥手抚开,摸了下儿子肿了的脸。
  下一秒少年就直接埋进了他的肩膀里,勇利只能伸手拍他的背安慰。
  尤里奥是出了名的易燃易爆的,但最近他和维克托都发现,迪兰平时软绵绵的性子也有点躁。
  再结合他现在的年龄,以及刚开始进入变声期的状态,两位父亲推算是青春期到了。
  这下次两位父亲完全不知道怎么应対孩子。勇利他的青春期时期,只是相识突然有了自己的世界那样,跟家人的交流减少了许多,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到了滑冰,以及维克托身上。
  而维克托这种经常用感官体验人生的人,在迟疑了许久都没有说出自己青春期的感觉,所以向他寻求解答方案的想法也直接PASS。
  两人都対进入青春期应该怎么养孩子完全没有办法,而今天尤里奥刚来,孩子就做出打架这样的事情了。
  而且明知道自己是打不赢的,还要打。
  勇利対进入青春期的儿子无语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抚好他的情绪之后将他放回去坐在蒲团上,起身去看宽子妈妈准备好晚饭没有。
  而维克托在观察完四枚金牌之后,来回打量了刚刚打完架的尤里奥和迪兰,最后还是决定呆在原地隔开他们俩,等吃完饭再将奖牌挂回去。
  晚饭也是,维勇尽可能将两人隔开到最远的斜対面距离,这样一来他们夫夫两人也被迫隔开了。
  给几分端饭碗的宽子妈妈,対于这样的座位排布有些疑惑,但她也没有多管。
  她将少年的水煮鸡胸肉生菜放到他面前后,看了一眼电视后面的老式日历,低头问道,“还有几天就是十四岁生日了,小迪兰有什么想吃的吗?”
  孩子在四月初生日,这给他带来最大的好处,大概就是这一般是在休赛季的期间,饮食可以‘稍微’宽松一点点。
  总之,难得得到一个可爱孙子的宽子奶奶,决定在孩子生日的时候,给予他最想吃的食物。
  “三文鱼刺身——”
  提到想吃的食物,迪兰毫不犹豫就开口说道。原本他更喜欢螃蟹的,但是很遗憾现在不是吃螃蟹的季节。
  自从去年十月份在圣彼得堡那里,吃到了维克托亲手抓回来的螃蟹,以及莉莉娅专门买给他的帝王蟹之后,尝过最鲜美季节螃蟹的他,不再愿意在非季节时期吃口感差一步的螃蟹了。
  “嗨嗨,没问题。”胜生宽子笑呵呵的转身,答应了迪兰回去厨房。
  陪着孩子吃健康运动员餐的维勇夫夫两人,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晚餐白水煮鸡胸肉之后,也看向厨房那边。
  “宽子妈妈,小迪兰生日那天我们能够吃猪排饭吗?”维克托拖长了声音,问着厨房里的岳母大人。
  “我也想要吃那个,宽子妈妈——”勇利也接着应了一声。
  “知道了,”中年妇女从厨房的帘子露出个头出来,笑着说道,“你们想吃猪排饭什么时候都可以跟我说,尤里奥也要吃那个吗?”
  他最后的视线落在了自跟迪兰打架之后臭着脸的金发青年身上。
  “啊,嗯……”被叫到的尤里愣了一下,面対温柔微笑的宽子阿姨,不好意思的别了下脸,然后视线就落到了斜対面的迪兰身上了。
  在不到一个小时前,他将这位温和夫人的孙子给掀翻了……
  想到这里,他表情更加不好意思了。尤里清了清嗓子,想到了一个其他的注意,“要一份猪排饭吧,我到时候来厨房帮你的忙。”
  他想到了一个,专门给小鬼准备的生日礼物。
  胜生宽子以及维勇两人都有些吃惊,维克托甚至直接问出来了,“咦?尤里奥居然会做饭?”
  这话说的,尤里直接脑门冒出个十字。
  “我好歹青年组的时候,就自己搬去圣彼得堡那边生活的好么!”
  要是不好好生活,他要怎么样才长到现在一米七八?!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觉,迪兰应该是我笔下,能够最任性的度过青春期的孩子了。
  暂时来说的话,确实是这样的(点头)。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还是没有。(感觉休赛季期间不用注释太多,也挺轻松的呢)
  感谢在2021-10-13 18:00:00~2021-10-14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范范一號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芜湖 5瓶;一个安静的孩纸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6章 第二年·这一赛季的主题
  迪兰十四岁生日那天, 他依旧按照以往那样清早起来晨跑。
  推门的时候,他遇到了同样早起的尤里·普利赛提。
  自从几天前两人当着维克托和勇利两位爸爸的面打起了架,之后他们都被半强制的隔离开来, 尽可能减少单独相处的时刻。
  胜生家的人都怕两人在他们不知情的状况下,再次打了起来。
  不过, 早起从来対于勇利来说都是困难的事情, 所以在一个不注意期间,两人撞到了一起都要去晨跑。
  迪兰扁了扁嘴, 侧着头抬高看了一眼対方, 然后转身拉开温泉旅馆的拉门, 率先出去跑步了。
  尤里看了两眼小鬼的背影,‘啧’了一声后也抬脚跟了上去,借着腿长的便利, 两三步追上了少年,和他并肩平齐一起向前跑。
  金发少年努了下嘴,自行加快了脚步超过対方, 跑在了前面。落后几步的尤里没过一会,也跟着抬脚跟了上去, 继续并肩陪着。
  这样的‘追赶式’晨跑持续了好几次, 直到迪兰晨跑目标的五公里之后。因为擅自改变了好多次晨跑节奏的缘故,少年气息不匀的喘着气, 满脸汗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他累得想要直接在海边人行道的这个长凳上瘫下了……
  而成年组二十岁的尤里,虽然气息也有些不稳,但他看上去比迪兰好太多了。
  甚至有力气拉住小鬼的手腕,不允许他就这样瘫坐在沙滩边。
  “乱跑什么、你这个小鬼……”金发青年穿着气说道, 抬手就将搭在自己肩膀上的白色毛巾罩在了対方的脸上。
  这小鬼跑得满脸都是汗的,看起来脏死了。
  这样想着, 金发青年动手揉按了一下毛巾,用它来将迪兰脸上的汗擦掉。
  “唔……”被迫擦脸的迪兰难受得哼哼,软绵绵没力气的手花了好一会,才将尤拉奇卡推开,大口吸着早春还有点凉的空气喘着。
  “还不是、还不是你一直要追着我……”他将锅推回去给尤里那边,再一次想坐到椅子上,可又被尤里阻止了。
  “以前晨跑我不一直在你隔壁的么。”尤里才是最感觉今天晨跑莫名其妙的。去年他跟这小鬼晨跑的时候,一直都是一起跑的,就连他还没开始体能训练,只需要跑三公里的时候也是这样。
  “你别给我坐下去啊,抽筋怎么办。”伸手拉住一米六少年的纤细手腕,尤里开始将少年往家那边拖着走。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