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05)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模仿海浪打向岸边的钢琴前奏,迪兰在这里进入后内点冰四周跳的助滑,而后在它拍向礁石上面,最响的那下重音点冰起跳,完成节目的第一跳。
  而后礁石把海水打回来,它们打着旋回到深海里面去。
  迪兰在这种样,使用两个不同的旋转,来表现这个感觉。
  旋转过后,伴随着那一海水的深入,就是深海里面的景色了。迪兰的第二个跳跃,是从勇利爸爸那里学来的,他在役时候的跳跃代名词,阿克塞三周跳。
  以及,这个节目上面再一个大挑战。
  四个四周跳,是基于在原本飞利浦三接三的连跳上,把三接三改为了四接三。
  迪兰再一次经过小半个冰场的助滑,给予自己一定的速度好起跳,完成这个节目的第二个四周跳,也是最后一个飞利浦四周跳。
  跳跃完成得还算是不错,成功站定并且滑出了。
  四周跳,还剩下两个。
  少年忍住心中的喜悦和忐忑,继续为下一个跳跃做准备。下一个跳还是四周跳,是占四周跳里面分数最低的后外点冰四周跳,而且是个连跳。
  也许是迪兰放松了一点,他的这个四接二的连跳,落冰的时候掀起来的冰花稍微有些重,应该拿不到正分的GOE了。
  他马上绷紧下来,完全按照爸爸教教的那样,把两个步伐,演绎步伐以及编排步伐都按照最好的那一个要求完成了。
  “哎呀——”
  挡板外面的维克托,露出略微为难的表情,挠了挠头发,“这个太教科书了显得有些刻板。”
  虽然说在一些裁判面前会有不错的感官,也应该会有正分的GOE,但这个表现,还是达不到满分的。
  “没失误就好,没失误就好。”
  在维克托旁边的勇利,已经开始为孩子紧张起来了,好在他已经退役,不需要上场,不然他可能又要多个失误了。
  到目前为止,迪兰的节目前半段已经演出完毕,安排在后面的是七个跳跃剩余的三个,而且只有一个四周跳。
  后半段就是以这个最后的四周跳开始的。
  转三过后,迪兰以那为初始力,借着它来起跳。后外刃的起跳,转满四圈之后落冰,第四个跳跃,沙霍夫四周少年也顺利完成。
  四个四周跳都没有大失误的完成了,让迪兰整个人都兴奋起来。再加上他已经很累,所以下一个跳跃,那个三连跳上面,最后一跳高度不够,明显有周数不足的状态。
  滑出之后,迪兰深吸了一口气,提起最后一点力气,绷紧身体,把最后一个跳跃,以超高水准完成。
  他几乎是没有什么助滑的,出其不意的向后点冰起跳,双手举起转完三周,落冰滑出接上一个莫霍克滑出。
  实时分数甚至还显示了,这个跳跃完成之后直接有8分多,几乎是加满了GOE。
  然后,就是最后一个旋转,也是最后一个技术动作,并且定格在最后的结束动作。
  四个四周跳的编排,迪兰完成了,并且没有太大的失误。
  这个编排上面,是有两个后内点冰四周跳的,总体的编排难度以及技术分,在奥塔别克的上面。
  边上等着下一个上场的尤里,依旧是带着笑,像是为迪兰而开心,又像是对自己的演绎有着自信的放松那样,在少年经过的时候,甚至还挥了一下手。
  迪兰怒了一下嘴,没回尤拉奇卡的手势,去到K&C区和他爸汇合。
  195.88分,技术分去到了105.74,演绎构成分90.14,加上短节目的分数之后,总分以303.28,目前排在了第一名。
  奖牌锁定,并且至少是银牌。
  --------------------
  作者有话要说:
  不是完美的节目,但是迪兰的一个很大的挑战(四个四周跳)啦。
  夸他吗?
  一些词汇的解释:
  编排
  1 4F
  2 Csp 4
  3 Fssp 4
  4 3A
  5 4F+3T
  6 4T+2T
  7 Chsq 1
  8 Stsq 4
  9 4S x
  10 3A+1Eu+3F (俩小于)        x
  11 3F x
  12 FCCosp 4
  感谢在2022-07-14 18:00:00~2022-07-15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微生琼华 4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00章 目标是奥运
  男单最后一个上场的尤里·普利赛提, 在各方面来看,其实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的。即便他在昨天的短节目,跟第二名拉开的分差有三分之多, 但这在自由滑上面,就显得不太多了。
  重要的是, 迪兰已经完成了他自由滑的演出, 没有太多的大失误,而且里面四个四周跳都成功站住, 总分更是超过了三百。
  迪兰从K&C区下来之后, 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回到后台那边, 而是直接在边上找一个不太起眼的位置,观看尤拉奇卡的节目。
  长笛作为前奏的《晨歌》的曲子响起,在冰场中央的青年, 作为冰上艺术者的细胞苏醒,开始助滑为第一个跳跃做准备。
  作为最后上场的选手,这会冰面的状态, 其实已经不算得有多好了,斑斑的划痕布满全场, 在前面还有力量型的选手奥塔别克, 他的用刃一直都非常的深。
  转三之后起跳,迪兰看着尤拉奇卡的这一个跳跃, 微微皱起了眉。
  ——这个,也不是说它不好,但要说它能够拿高分GOE的那种,又达不到。
  中规中矩的一个跳跃, 让常年在练习场,在赛场, 在录像当中看到的都是尤拉奇卡较为完美的勾手四周跳的迪兰,稍微觉得有些别扭。
  “是还没进入状态么。”
  少年点着下唇,自言自语道。
  不应该啊,尤拉奇卡很少会在比赛已经开始了,还在‘进入状态当中’的状态,那是俄罗斯在维克托退役之后接替位置的尤里,名副其实的冰上老虎。
  接下来的旋转状态都还好,然而在下一个的跳跃,飞利浦四接二连跳上面,迪兰再一次感觉到了冰场上的男朋友身形,稍微有一些僵硬。
  不是错觉。
  这会迪兰的眉头已经皱起来了,在开始这样还不赶紧调整过来,后面很可能会摔的。迪兰很想拿金牌,但是不想要那个样子看着其他选手失误,而拿到金牌。
  “尤拉奇卡那个……”
  他指向冰场上的金发青年,着急的扭头想和有更多经验的大父亲讨论。
  “嘘——”
  维克托噤声,他眼睛就没有离开冰场上面的小师弟,所以他的目光也捕捉到了,场上尤里奥在这一跳之后,逐渐变得认真的表情。
  看来睡眼惺忪的老虎,终于醒来了。
  青年示意儿子看向赛场,不要说话,安静的看完这场演出。
  后面的飞利浦四周跳单跳,终于回到了尤拉奇卡的一般水准。正当迪兰松一口气的时候,大老虎又用下一个跳跃,震撼到了边上观看的少年。
  一个高度远度完美的,大一字进入的阿克塞三周跳。
  就像是日出前最后的寒冷过去了,现在冰场上面展示的,日出过后,被太阳光照耀着的温暖早晨。
  这才是尤拉奇卡的样子。
  少年松了口气,脸上终于挂起笑容,肩膀也放松下来,整个人以轻松的姿态观看之后的节目。
  要说前面两个跳跃有失误,那倒是没有,整个节目唯一的失误点,应该只有三连跳那里。迪兰亲眼看着大老虎滑过的地方附近有一个坑,前面的3A倒是还好,但是到最后一跳的时候,他不由得往那个方向去。
  最后,因为冰刀砸到那个坑的缘故,青年为了不摔倒硬生生跳了起来接最后一跳,而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最后一跳根本没有好好准备,直接跳空了一周。
  三周掉为一周,那里丢掉的分有四分,加上GOE应该丢了不下五分。
  迪兰为这个跳跃暗暗的感到可惜,而后大老虎就用吓一跳给把分争取回来了。
  后外结环四周跳加后外点冰三周跳的连跳,它放在节目的后半段,本身就有百分之十的分数加成,再加上难度进入,重音起跳,双手举起,落冰后难度步伐滑出,迪兰猜测这个分数不会低。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