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28)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少年打小报告的行为习以为常,在他刚说完之后,宿舍的门口传来 ‘咳哼’的,明显故意的清嗓子声音。
  糟了,大父亲回来了。
  迪兰说人家坏话被现场抓包,并不是第一次。他脑袋一卡一卡的从自己床铺的位置,挪蹭到门口,维克托的面前。
  “……爸爸。”他小声的打招呼,然后就不再敢说话了。
  “嗯。”维克托应了一声,他倒是没有纠结在迪兰刚才跟勇利坦白恋情的主题,只是脸上带着微笑的,跟迪兰回顾刚才冬奥会的花滑团体赛。
  “刚才自由滑做得不错,我们棉花糖战胜了邪恶的大老虎,拿到了第一名!”
  “爸爸,尤拉奇卡不邪恶的。”有了亚裔爸爸撑腰的少年,就毫不犹豫的开口挽留男朋友的形象,“你们刚才不在的时候,他还过来安慰我,陪我来了。”
  “什么?!我不让你们见面他还专门跑进来宿舍?!现在正在比赛时期你们……”
  “维克托——”
  勇利拖长着语调,把好像是有什么意见的维克托给叫住。
  青年转过去看着从刚才开始,就数落尤里奥没有停下来过的丈夫。
  “维克托,早就知道迪兰和尤里奥在一起了?”
  “额……”
  某位尼基福罗夫的一家之主,不敢说话了。
  “大父亲他早就知道了!”迪兰在这个时候能够卖就肯定选择把老父亲出卖掉,“尤拉奇卡告诉我的情报,绝对不会错的!据说父亲还想把尤拉奇卡的腿打断!”
  勇利马上转头,眼镜反光的看着儿子。
  “是你透露出去给他的吗?”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迪兰立马疯狂摇头,表示这个与自己无关,并且把战火推回去给维克托,“我谁都没有告诉。”
  勇利头又转回去,继续看向自己的丈夫。
  “额……”
  有战斗民族青年之称的俄罗斯人,现在眼神乱转,最后决定实话实说。
  “因为他们两个还没在一起之前,我为了方便很经常把我们家棉花糖,丢给尤里奥带。”
  结果他也没有想到,带着带着,他们家棉花糖就被抢走了。
  “什么?什么时候的事情?!”勇利皱起眉,诧异的问道。
  他觉得他对于迪兰的照顾挺细的,没有假借他手的行为,毕竟是从三岁开始认识,开始养的孩子。
  “就,比如训练完了,把他丢给尤里奥带回来,然后我就更多时间陪你啊,又或者有我们两人的冰演行程就将他丢给尤里奥照顾啊,之类的……”
  这些事情机会都是他安排的,太多太多以至于一说会说很久。
  最重要的是,勇利看起来越听越生气的样子。
  “小猪猪……”
  维克托上前凑过去,想要用撒娇的方式,去把恋人给哄解气。但亚裔青年不买账,他转身背对着丈夫,拉着孩子让他躺回去床铺上面,给他盖好被子。
  这会迪兰确实已经到了时差叫嚣睡觉的事情,但是他即便困得不行,也打着哈欠靠在床板上面,好整以暇的看着两位看起来要吵架的爸爸。
  “我只是觉得我的失误,把他们两个撮合到了一起,不敢跟你说。”坦白过后的维克托放开了,追着勇利身后,只想把老婆给哄回来,“你看啊,他们又是同一个师门的,尤里奥又比迪兰打了六岁,他是我的师弟性格我清楚,从小就……”
  连续撒娇的哄了第五次,勇利见迪兰又打了一个哈欠之后,转身面无表情看着丈夫,
  “我已经跟迪兰表明和他在统一战线了,我会同意他们在一起。”
  维克托刚想拖出‘马卡钦也不赞同两人,所以前阵子才一直在叫’的话题给扯出来,就被勇利抢先的话,弄得呼吸一窒。
  然后,银发青年站直起来,想都没想就顺着爱人的话,接了下去。
  “嗯!他们两个绝配!我也同意!”
  于是尼基福罗夫家的成员,有了第二位赞同小情侣在一起的人。
  --------------------
  作者有话要说:
  尼基福罗夫家唯一还没同意的一员——马卡钦:______________
  PS想问一个问题,作者能够举报评论吗?(我找到问我是不是小学生几年级的评论了)我是没办法删除的,那应不应该举报呢?
  一些词汇的解释:
  没。
  感谢在2022-08-08 18:00:00~2022-08-10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紫冥颖幽 109瓶;21864777、欣 30瓶;谷雨 20瓶;星灵之霂 18瓶;南栀子 10瓶;洛寒寒 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18章 绽放的奥运
  大父亲同意了, 原本还在着急着把他和尤拉奇卡拆散的大父亲,就因为勇利爸爸的一句话,就同意了。
  少年突然打到目的的幸福感冲击着, 马上从床边一个起跳,蹦到了大父亲旁边。
  “那我想拿回去手机, 跟尤拉奇卡联系!”
  小情侣之间从他来到盐湖城开始, 见面的次数五个手指能够数得过来,并且迪兰的手机还被维克托给暂时性的没收了。
  “不行。”只在老婆面前软化的俄罗斯青年毫不犹豫拒绝道, 拒绝交出孩子的手机, 不给他们两颗金色脑袋手机谈恋爱的行为。
  告状撒娇成性的迪兰, 马上转头去看亚裔爸爸。
  没想到这一次,他再一次的被拒绝了,就连疼爱他的勇利爸爸, 也不同意他拿着手机。
  “不行,你在单人赛结束之前,都要好好训练。”勇利看着儿子扁嘴越来越离开的委屈表情, 在最后的最后,还是稍微放软了一点, “等比完赛, 比完赛我就让维克托把手机还给你。”
  这样,迪兰才慢慢收回扁嘴的表情, 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去睡吧。”勇利见孩子又忍不住打了一个哈欠,没忍住催促了一下,然后他转身看向在旁边站着,像一只大狗熊那样站着地方的丈夫, 语气变冷了一点,“我们去门口谈谈。”
  别打扰到快要进入时差状态睡着的孩子。
  这件事情最后的讨论结果是怎么样, 是迪兰不知道的事情了。总之等他晚上睡醒的时候,两位爸爸已经聊完,并且恢复平常的相处模式。
  迪兰醒来之后看到了勇利爸爸还在宿舍里面,瞬间底气又被补充,大摇大摆的在维克托面前下床倒水。
  原本他从小就没有太粘大父亲,最多有些对长辈的惧怕,现在有了勇利撑腰,就连惧怕都没有了。
  某位老父亲既气得牙痒痒,但又不敢说什么。
  他一个退役后的五连霸花滑选手,在奥运村被老婆逮在宿舍的门口,说教了近半个小时,因为他没有在发现孩子谈恋爱第一时间告知,甚至还打算私下拆散他们的事情。
  他原本是不想要小猪猪知道,因为他的原因他们家的棉花糖被抢走了才这样说的,结果这次的隐瞒,对方生了更大的气。
  “迪兰。”他开口叫住了儿子。
  这一叫,无论是孩子,还是依旧呆在房间里面的勇利,都同时转头看了过来。
  “……”老父亲清了清嗓子,在爱人的视线注视下,对着孩子开口,“迪兰选定了一个人,要从他的身上感受到现在,也要从中感受到未来啊。”
  现实就是这样的,他和勇利在一起的时候,他感受到他们两人相处之间拥有的‘生活’的感觉以及‘爱’的感觉。这样的感觉伴随着每一天的细小的变化,从十年前那时候的‘现在’,到十年后代表‘未来’的现在。
  长久的时间里面他们都互相陪伴着,他希望如果迪兰和尤里奥真的选择好了的话,那也能够一起陪伴很长很长的时间。
  少年敏感的感觉到,大父亲这时候的语气,和他睡前被勇利眼神压迫下的答应,是不一样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