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41)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就在这时,别屋房子那边传来门铃声。
  一般尼基福罗夫他们一家回家,是直接从温泉旅馆的主屋回来,然后把行李之类的就放在那边玄关的摆放处,经过大回廊回到别屋小别墅那边的。
  就连上一次工藤和毛利两个人过来玩的时候,也是走的主屋的温泉旅馆大门。所以那边的门几乎是摆设一样的存在,难得有人来拜访。
  “估计是来拿靠背文件的人了。”迪兰见怪不怪的把刻录给工藤的光盘还给朋友,起身拉了一下大狗狗的项圈,面无表情的往那边走过去。
  “喂、等我一下啊!”也打算去看一眼的工藤,急忙收拾曲子的曲谱歌词等资料,起身也往别屋那边跑去。
  小别墅里面,在这边屋子里呆着的维勇两人打开许久没用的玄关,发现外面站着一位强壮的男士。
  “额,嗯FBI……”男士拿出手中属于自己的证件展示了一下,看着面前的两位著名的同性伴侣青年,因为日语不怎么好,他的神态看起来有些拘谨,“我是过来拿文件的。”
  事实上原本要过来的,应该是当时和美惠的儿子见过的两人,朱蒂或者赤井才对。然而赤井因为刚刚从黑衣组织逃出来,不太好这么快回来日本这边人家的大本营,而朱蒂她本人是很想过来的,但是詹姆斯不太赞同。
  因为说到底,朱蒂和美惠的孩子之间,存在着亲属关系。而美惠之前一直希望的,就是将孩子隔离在这些错综复杂的组织外面,也不让朱蒂去接触孩子。
  所以最后过来这边的,变成了当时参与了黑衣组织的行动,并且亲耳听到美惠留下最后信息的卡梅隆了。
  “请稍等。”
  夫夫两人见这次过来是不认识的人,以防万一接过卡梅隆的证件看了下再还给他,才侧身让对方进来。
  强壮的美籍德裔男士进门之后,就看到了出现在客厅的金发少年,和他旁边站着的一只巨型贵宾。
  看来这就是一之濑美惠女士,和已经牺牲的前信息技术员亚里斯·斯泰林的儿子了。
  “你好,”在FBI里面难得性格属于憨厚类型的男人弯下腰,让自己的视线和迪兰平齐,“我是你的母亲美惠的同事,安德雷·卡梅隆。”
  男人口中的‘同事’,让迪兰再一次不怎么开心的皱了下眉,并且非常没有礼貌的转过身,带着狗跑开了。
  留下卡梅隆一人尴尬的呆在原地。
  “抱歉,我们家的孩子有些任性。”维克托一点道歉的诚意都没有的说道,眼看着迪兰走到角落,蹲下来小声在马卡钦耳边说着什么。
  “不、额,没事。”卡梅隆摆了摆手表示没关系,“那我还是在这里,等拿到文件就离开吧。”
  之后他就在客厅的沙发上面坐下,看着亚裔青年上楼,应该是去拿那份资料了。
  角落处,迪兰凑近过去狗子旁边,手指捏起大狗的耳朵,在它的耳边小声说道,“马卡钦,我不喜欢那个人,你去帮我捉弄一下他。”
  “汪呜?”
  大狗带着疑惑语气的叫了一声,起身转过身来看着小主人,表情看起来是迷茫不解的,看起来就像普通的和人类有语言障碍的宠物狗一样。
  跟在迪兰从主屋过来的工藤新一,听到了朋友和狗的这通对话,也汗颜了。
  “喂,无论怎么说它都不可能听懂你的要求的吧。”两个月前来过一趟这里完的工藤已经和马卡钦熟悉了,他伸手揉了一下很像一个玩偶的大狗脑袋吐槽道。
  “马卡钦,我不喜欢他。”迪兰没有管工藤的话,依旧对这个家里面和他玩得最好的大狗说道。
  在第二次表态之后,大狗脑袋蹭过来顶了一下迪兰的下巴,然后叼着个球走开,往卡梅隆那边走去了。
  巨型贵宾犬叼着玩具球来到陌生客人的面前,黑色珠子一样的眼睛,带着无辜的表情看过去,然后将球放下到对方的手边。
  卡梅隆低头看了一下这只大狗,并没有理睬。他还在忙着用手机联系赤井那边,表明他已经进到一之濑家的别墅了。
  狗子看到这么人没有反应之后,又重新叼起那颗球,走到卡梅隆的正面重新把球放到他的腿上,看上去就是想要邀请一起玩球。
  “等一下啊。”终于发完联系短信的男人放下手机抬起头,把手机放到旁边的沙发上面,“你是想要完球吗?”
  说着就像对待自己老家的狗一样,拿起那颗球随手就把它往远一点的空地丢过去,等着大狗去将它捡回来。
  迪兰在狗子离开了身边之后就没有跟着,而知继续保持在角落的位置呆着,眼睛时不时看向沙发那边,他还是关注那边的事情的。
  只见灰褐色的大狗扭头看了一眼被丢到远处的球,又回头看了一眼强壮的男人,最后转头叼起对方放在腿边沙发上的手机,转头就跑了。
  让等着大狗去把球带回来继续玩的卡梅隆瞠目咋舌,“啊??”
  惊诧了几秒钟之后,他才想起来被狗叼走的是自己的手机,于是马上起身朝着狗追去。
  “喂、等我一下!”
  没有回应,巨型贵宾奔跑起来耳朵一甩一甩的,在这边别屋的小别墅跑了几步伸展不开之后,它就往大回廊通道那边穿过,几步跑到了主屋的回廊上面。
  之后更是跑到了后院那里,跟这位美国的FBI先生开始了庭院间发生的追逐战。
  看着那位男士喘气的追着跑着,而马卡钦一点疲惫神色都没有,迪兰不爽的心情得到了满足了。
  维克托目光随着跑远的马卡钦逐渐拉远,露出思考的神色——他似乎猜到马卡钦为什么会这么做。
  而工藤新一,他早就因为迪兰家的狗能够做到这种程度,帮好朋友恶作剧而惊呆了。
  这时在书房完成刻录和复印的勇利走下来,他左右看了一下一楼的客厅,以及远一点的厨房,“客人呢?”
  怎么人好像不见了?
  窜嗦自家的大狗恶作剧的迪兰,转头看着自己的爸爸,回答道。
  “不知道,有急事在哪里忙着吧。”
  --------------------
  作者有话要说:
  (趁着维勇和尤里不在)猛的抱住一只小可爱——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
  但有兴趣的可以提供一些暗号解密的想法。感谢在2021-11-14 18:00:00~2021-11-15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范范一號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8章 第二年·踏上‘故乡’的主题
  总之破解曲子里面暗号的委托, 没有破案经验以及天赋的迪兰就全权交给了工藤新一了。而他,也继续这一个赛季的比赛。
  随着十月份的到来,青年组的大奖赛分站赛全部落下帷幕, 成年组的赛事也开始展开。和预料的一样,少年今年一银一第四名的成绩, 积分排在了总成绩的第七名, 并没有进入总决赛。
  即便之前已经在克利夫兰站的时候公布过迪兰生病的消息,但这两周的运动赛事新闻上面, 还是报道了‘爆冷!一之濑迪兰遗憾错失大奖赛决赛!’这样标题的新闻。
  维勇两人以及迪兰倒是没有再对这些新闻给予太多的心思, 只是为迪兰之后的比赛继续训练着。
  他这剩下来这赛季的比赛, 只有十一月份位于东莞的亚洲公开赛,日本国内的青年组锦标赛——再之后是由国锦赛排名来确定的,来年三月的世青赛。
  从俄罗斯站的比赛回来之后, 两位爸爸就发现了,迪兰的两套节目演出重心都放到了技术层面那里了。他们也能够理解儿子最近的心情缘故,特别是这赛季的这两首选曲都是和家人有关的表现, 在这个时间里面心情太过复杂很难展现出来。
  夫夫两人也有提议过改回去上赛季的选曲,但是被迪兰拒绝了。少年依旧是想用今年妈妈送给他的曲子, 继续赛季后面的比赛。
  迪兰就像是用滑冰来将自己每天到达疲惫状态的极限, 让所有烦恼难过都置之脑后那般。这个样子让他滑出这两首曲子的感情更难,表情更加不外漏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