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95)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就这样一整晚没衣服穿他也不太习惯, 而且脏衣服被尤拉奇卡丢进浴室了, 浴室现在又被关着,他觉得他最好翻一下对方的衣柜, 看有什么衣服可以当睡衣穿。
  当然, 迪兰他觉得自己是完全没有担心过, 大老虎洗完澡出来之后,他会不会被教训。
  拿出一件宽松的T恤套头套上的时候,迪兰听着墙后浴室的水声, 咽了一下口水。
  对,他绝对没有任何的担心。
  他就是……
  少年没办法判断自己心里具体在想什么,但是他就是忍不住的, 伸出手指,轻轻的戳着浴室的门, 将它推开。
  里面花洒喷头的水声, 随着迪兰推开门之后变得更加大声,而且他还隐约听到了里面传来的, 尤拉奇卡的闷哼。
  噫……
  瞬间想明白男朋友做什么的少年,脸红了一下。理论上他觉得他不应该看下去了,但是他又忍不住想看。
  还有就是,尤拉奇卡正忙着, 他推门的那一点声响,大老虎完全没有听到。
  少年把门又推开了一点, 脑袋也伸了进去。但是这一次,他无意看了一眼,就马上缩了回去,满脸通红。
  不,不看了。
  少年连忙退回来,假装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做过,转身就回去床铺上面趴着了。
  直到一个小时,某个浴室里面洗澡洗了一个小时的大老虎,才带着浑身的水汽走出来。刚踏出浴室第一步,他就开口抱怨着,这房间的暖气实在开得太猛,还拎起睡衣的领口,晃了两下。
  青年直直走向床铺缩起来的那个包那里,拉起毛毯的一部分扯了一下,“睡了么,我去把你的衣服和我的一起拿去洗了,都能机洗么?”
  尤里本来是担心他扯太用力,把毛毯给迪兰扯掉的话,就会再一次露出里面没穿衣服的小男朋友,所以专门控制了力道。
  不过这会刚扯,青年就看到棉花糖穿上了衣服,而且是他的衣服。
  ——真是的,现在开始搞男友衣服的套路了么。
  以为迪兰又开始新的捉弄方式的尤里,无奈的叹了口气,开始从扯毛毯变为推他的肩膀。
  “可以。”
  藏经过‘洗澡’事件,已经完全没有困意的少年转过头来,跟尤拉奇卡说道,他的脸还有一点红,视线也不自觉的,往尤拉奇卡裤子那边瞟。
  “那我去洗了。”
  语气以及状态已经恢复正常的尤里点头,转身就要回浴室拿脏衣篓。
  在青年转身的时候,迪兰重新把脸埋到枕头上面,小声的抱怨了一句。
  “俄罗斯大毛子……”什么身体结构嘛。
  “??!?”
  这抱怨还是让大老虎给听到了,青年转头挑了下眉,对自己被指责感到莫名其妙。但还没等他进一步问下去,这棉花糖就转过身背对着他,不理他了。
  因为偷看男朋友洗澡的时候稍微有点被吓到,所以迪兰在之后都不太愿意理会大老虎,甚至还在对方把衣服丢洗衣机回来,重新爬上床来到他身边要抱住他的时候,条件反射的抖了一下。
  “知道你刚才做错事了?”
  大老虎把迪兰这行为归到他已经认错,而且不敢回头看他。他稍微用一点力,就把这棉花糖转回来,变成面对着他的姿态,伸手按着他的唇角。
  这棉花糖还没有睡,他还能下手。
  已经在浴室解决了一趟的青年,再次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热起来。
  也许是真的房间里暖气开太猛了。
  青年漫不经心的想着,拇指擦了两下棉花糖的下唇,就再次把他按下,垂眸贴过去。
  一开始这棉花糖是很乖的给亲的,但是在过了一会,大老虎感觉到自己再次又反应之后,面前的棉花糖就开始挣扎起来,要推开。
  “大毛子。”
  少年再一次小声的念叨了一句,然后伸出脚踩在大老虎的腹肌上把他推开,拉起被子把自己卷起来,就翻过身不理人了。
  “??”
  尤里再一次迷惑,所以说突然说他大毛子是怎么了?而且暖气开这么足,还要盖被子的么?
  带着满脑子的疑惑,尤里伸手把卧室的灯给关掉,把暖气调低不至于干燥到流鼻血的状态,然后就抱着那卷棉花糖睡觉去了。
  这一晚的休息时间非常充足,这对小情侣加上睡普利赛提家客房的勇利,都是一觉睡到天亮。
  尤里醒来的时候,怀里还环抱着那只卷着被子的棉花糖,当他打着哈欠从床铺起来,并且拉开窗帘看屋外快要盖住窗户的积雪时,神志才慢慢清醒。
  ——那西伯利亚大狗熊居然没有半夜杀到他家,把棉花糖给挖回去?
  大老虎低头看了一眼还被圈着的,依旧闭着眼睛在睡觉的迪兰,又看了一眼屋外,虽然没有太阳但是明显已经是白天的天色。
  确实没有追杀过来。
  一个小时之后,青年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昨晚没有人来追杀。
  门口玄关处,他的老教练雅科夫满脸黑的在那站着,手上还拉着维克托的衣领。那只西伯利亚大狗熊现在正哭丧着脸,蹲在地面上。
  “爸爸?”
  刚睡醒来,因为暖气调低以及壁炉烧完而觉得有点冷的少年,裹着棉被从房间门口出现,看向玄关那蹲着的维克托。
  “啊,我们家的棉花糖——”
  维克托马上哭丧着脸,跑过来隔着被子将儿子整个抱住。
  “昨晚这家伙找我诉苦,结果他自己喝伏特加喝醉了。”雅科夫没好气的跟几个探头出来的人解释道,就这样看大弟子,“然后今早他醒来看了一眼手机之后,就嚷嚷着要过来这里,我怀疑他还没酒醒。”
  尤里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估计是这大狗熊昨晚醉着,没看到猪排饭发的要在这里住的短信,然后今早酒醒之后才知道老婆孩子在他家住了一晚上,然后疯了。
  “你看你抱着孩子像什么样子,”雅科夫嫌弃的上前,扯了两下大弟子,让他把迪兰放开,“走了,你不是过来接胜生勇利以及迪兰,一起赶飞机回去日本的么。”
  这一家三口的主训练场还是在日本,订的中午起飞的机票,这会差不多要出发了。
  “啊,但是我家孩子昨天是在这里睡的,我太受打击了……”
  维克托依旧哭丧着脸,当他拉开儿子的被子一点,发现里面穿的衣服也换了,并且是他没见过的,应该不是迪兰自己的衣服之后,哭丧的声音就更大了。
  “维克托,先回去了。”勇利在旁边,不太好意思的拉了一下丈夫的衣袖,好歹这是在尤里奥的老家,尼古拉老爷爷还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们一家人。
  亚裔青年在维克托稍微放开一点之后,催着迪兰把衣服换回来,好启程出发离开这里,前往机场。
  被推着去换衣服的少年,眨了眨眼睛,视线看向尤拉奇卡那边。
  这场分站赛之后,下次他们情侣之间见面,就是大奖赛的总决赛了。目前两人的分站赛都已经结束,并且按照成绩,双双能够进入决赛。
  可是现在的分站赛还有两场,两人再次见面要等到下个月。
  少年看着昨天还被他嫌弃身形过分的尤拉奇卡,抿了下嘴唇,但总归没有开口说什么。毕竟这会知道两人关系的大父亲已经过来,而且正大声闹着,迪兰完全不敢在家长的勉强和尤拉奇卡亲热。
  大老虎注意到迪兰的动作,他转身从干衣机里面,把昨晚洗完的衣服给翻出来,隔着维克托给扔到迪兰的怀里。
  “去换衣服赶飞机吧。”
  青年语气冷清,嗓音较低的说道。
  “唔。”
  少年应了一声,眼睛还是没离开大老虎,“尤拉奇卡送我们去机场?”
  “我可以自己来!我可以开车!”
  维克托想都没想,就大声反驳了。
  “可是爸爸你酒还没醒,”迪兰摊手,语气理直气壮,“勇利爸爸又没有雪中开车的经验,雅科夫爷爷昨晚照顾了你一晚上,只能让尤拉奇卡了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