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90)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还有就是,他们家孩子这种拿了第一就去别人面前挑衅的行为,到底是跟谁学的??维克托有那样的性子吗?
  冰上的大老虎眉头皱了一下,然后舒展开挑起,饶有兴趣的看着这开行得快要没了形状的棉花糖。
  “再说一遍?”
  他轻松开口,慵懒道。
  “我,一之濑迪兰,短节目赢了你——”
  迪兰不怕死的,就跟着重复了一遍对方要求说的话,甚至还多了一点细节,“虽然只是0.08分,但是赢了,就是赢了……唔——”
  终于在少年说完这次之后,他的脸颊被面前的青年,给用力捏住了。
  十七岁快要长大的少年,脸颊上面的肉已经没有多少,所以尤里这下算是硬生生找肉,硬捏的。
  “确实让你跑在了前面了啊,短节目。”尤里看着自己小男朋友被他捏到痛呼,心情变得不错,甚至将短节目输掉的烦恼忘了露出了笑,“但重头戏是自由滑,你不会不清楚吧……至少四个,可以冲五个的四周跳。”
  说完,他就把棉花糖的脸给放开,让这十七岁的小鬼去找他爸了。
  果不其然,迪兰捧着被捏疼了的脸,转头一脸委屈的看着大父亲,手指指着一边的尤拉奇卡,慢慢的控诉意味。
  就是这乍一看上去,不知道是在控诉尤里捏他的脸,还是控诉对方会在明天上比他更多的四周跳。
  不过无论怎么样,维克托都不可能让孩子多加四周跳就是了,大父亲长手一捞,将儿子捞回来,把他和尤里奥隔开带回去酒店休息。
  尤里的短节目出现了失误,并且分数落后于迪兰,所以记者肯定会围着采访他,一家三口就趁着这个间隙,马不停蹄回到酒店,间接性的拒绝采访。
  夫夫两人其实也不喜欢在比赛中途接受采访,之类的安排的。比赛都还没有比完,第二天还有自由滑没有上,所有的成绩都有千万的变动,这个时候的选手是不应该被打扰的。
  夫夫两人没能够从记者手中保到尤里,但是他们会尽全力,让迪兰免收那些烦恼。
  回到酒店后,迪兰还是有一些小情绪的样子,他盘腿坐在属于自己的那张床铺上面,
  “你把衣服换下来就去洗澡了。”勇利催促道,弯下腰来手够到床铺,将迪兰换下的考斯腾给拉过来。
  “马上就去,老爸呢?”少年在床铺上挪蹭了一下,又倒回去瘫在床上了。
  “维克托去拿我们的晚饭上来。”勇利解释了丈夫的去向,又拉了两下孩子压着的被子,“快点洗澡,你今早比完赛一身汗还蹭到床上不脏?”
  “来了来了。”
  迪兰终于肯挪蹭下床,跑进于是去关门洗澡去了。
  但是,他把充电当中的手机拔了,也带进去浴室里面去了。
  门一关上,迪兰就没忍住给尤拉奇卡那边发短信。
  「你今天比赛过后都还没有夸我!我赢过了你!」
  少年一想起今天尤拉奇卡只对他的捏脸行为,就生气了,等了两分钟没有等到回复之后,害怕爸爸没听到水声怀疑,就先去洗澡。
  这个时候尤里还困在记者堆里面,他感觉大口袋里面手机的震动,也没有办法当着大家的面拿出来回复。
  直到花了一点时间把全身洗干净,少年重新点亮手机,才看到里面有短信的回复。
  「做得不错,可以了不。」
  短信看上去态度非常敷衍,迪兰甚至可以想象到对方当面跟他说的时候,他的语气是怎么样的。
  那他会给的回复的话……
  身上还在滴水,还没来得及擦干的少年,手指微动马上回了一封短信。
  「比完赛之后你都没有亲我,算什么奖励。」
  少年队这个不走心的夸奖一点都不买账,发过去的短信也充满了怨念。这会尤里好像甩开了记者了,他回复短信的速度变快起来。
  「可以给你补一个,明天自由滑之后吧——如果你还能保持优势的话。」
  后半半句明显是挑衅了,少年气得人在浴室里面原地蹦了一下,手机也甩到了脏衣篮里面去。这时候勇利好像听到了动静,他走过来敲了一下门。
  “怎么了,没水声洗完澡的话,就快点穿好衣服出来。”
  虽然酒店里面开了暖气,但现在是在冬天,还是在俄罗斯,着凉的话可不是闹着玩的。
  “来了——”
  少年急忙将自己身体擦干,穿上衣服披上浴袍就出门,让爸爸把接手他套在脑袋上的毛巾,帮忙擦头发。
  维克托已经带着一家三口的饭回来,他对洗完澡的儿子打了个招呼,将三份晚饭平摊在书桌上,让迪兰自己选喜欢的。
  “爸!”少年见维克托回来,就马上冲过去告状,“尤拉奇卡今天又捏我的脸!而且挑衅我说他的自由滑四周跳比我多!”
  少年凑过去,指着自己的脸颊,给他爸看被捏红了的那一部分。
  “啊,真的红了啊,好可怜。”维克托发现了孩子脸颊下方被捏红肿的那一部分,伸手摸了两下收回来,“但是,多加四周跳还是不会允许的。”
  “爸爸——”
  “不许就是不许。”
  银发青年不再理会自家孩子的撒娇,见他不自己选晚餐,就直接帮他选了一份帮他打开。
  “……”
  满心想着三个四周跳怎么可能赢得过四个,甚至五个四周跳的迪兰,扁着嘴,接过大父亲递过来的叉子,用力的把里面那一块鱼肉给叉起来。
  但是太用力,给不小心叉碎了。
  “迪兰,不要玩弄食物。”
  勇利在孩子身后经过,顺便提醒道。
  “不小心而已,被大爸爸气的。”少年继在被大父亲拒绝了改编排,又被亚裔爸爸教育了之后,心情更加糟糕了。他在再一次下意识戳鱼之前收回力道,改用勺子把鱼舀起来吃。
  “你大爸爸说得没错。”勇利这次也是站在了维克托那边,“你的体力不足以完成四个四周跳,一旦体力不足,那失去的可是比三个四周跳相差得,多得多。”
  “那我什么时候才能够提升啊。”迪兰长叹一口气,“原本就是打算在冬奥会上四个四周跳的,但是到现在都没有做过尝试。”
  “不要急。”
  突然一只手按到了少年的后脖颈,是维克托做的。青年捏了一下儿子的后脖颈,安抚道,“迪兰,不要着急,你在冬奥之前能够做到的。”
  “……可是我想赢尤拉奇卡啊。”
  少年的声音低了下去,轻声的说出自己今天着急想要上四个四周跳的根本原因。今天他和尤拉奇卡都是两个四周跳的短节目,对方出现失误让他拿到第一,那明天两人同样是四个四周跳的话,才有一拼金牌的可能性。
  夫夫两人都无奈的摇了摇头,维克托将孩子的叉子给拿回去,蹲下来到迪兰的面前。
  “这才是一场分站赛,迪兰。”维克托海蓝色的眼睛,格外认真的看着迪兰,“在今年的年底,你们会一起参加大奖赛的总决赛,明年一起参加冬奥会,未来的未来,你们还有好多次同台的机会。这一次,才是你们第一次同台。”
  银发青年再次抬手,在儿子被大老虎捏红的脸颊处停留了一下,“我不能够让你冒险耗光体力,那会提高受伤的几率——我希望你和尤里奥有非常多的,‘未来的赛场’。”
  “……”
  少年沉默了好久,都没有再说话。倒是在迪兰后面的勇利,身体放松下来长舒一口气。
  看来稳了,迪兰明天补回勉强自己的极限,乱改编排。
  --------------------
  作者有话要说:
  迪兰(碎碎念):也不知道在役的时候老是改编排的爸爸是谁。
  勇利:阿嚏——
  有人看到某位老父亲态度的软化了吗。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感谢在2022-06-30 18:00:00~2022-07-01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