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04)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身穿俄罗斯国家队运动服的尤里,双手插兜,用脚敲了一下门。
  “迪兰,开门!”
  “……”
  没反应,但是青年听到里面环慌乱的脚步声。
  尤里咬牙,‘啧’了一声,低头拿出手机。
  「过来开门,让我等久了和笨蛋夫夫在这遇到的话,明天我就在赛场把弄腿软了。」
  这一下威胁的短信刚发出去几面,就传来门响声,面前的房门,开了一条小缝。
  这棉花糖听话了。
  --------------------
  作者有话要说:
  一场六个人的大奖赛短节目都写了那么多,那冬奥会更多选手不就——(头疼)
  一些词汇的解释:
  小分表已经公开,最新排名第一名是尤里·普利赛提,RUS,111.02,其他后移一名。
  小分表已经公开。
  感谢在2022-07-13 18:00:00~2022-07-14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泞甯 60瓶;夕夏puri 20瓶;湫峤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9章 目标是奥运
  迪兰开门之后, 抿着嘴抬头看比他高个几厘米的尤拉奇卡。这样子像是短信里面的内容成功威胁到了他,却并不能够使之心服口服。
  青年见棉花糖这个表情,不出意外的‘哼’了一声, 以一位冷笑作为跟迪兰的招呼,然后就直接推开门走了进去。
  “我要洗澡了。”
  少年带着抱怨的语气开口, 跟在对方的身后, 也走进自己的房间。
  “有事情必须要你爸回来之前,跟你说好。”尤里进屋之后, 环视一圈准确找到迪兰睡觉的床铺, 一屁股坐下去, 还朝迪兰招了下手,“来,今天的亲吻。”
  他想要把棉花糖捉过来亲一下, 但今天比赛之后太累了,他不想动。
  “不去。”
  少年想都不想就拒绝了这个提议,语气带着嫌弃以及抱怨, “你还没有洗澡一身汗的,还坐到我的床上!”
  说着要伸手, 把尤拉奇卡给拉起来。
  青年借着力就把少年给拉过来, 转手揽住他的要,就把人给按到自己的嘴唇上面了。
  “唔……”
  被吓了一跳的少年挣扎起来, 但没过一会他就安静下来,闭上眼睛感受柔软的触感。还是尤里眼看着再玩下去会起反应,夫夫两人差不多时间回来,他才放开环住迪兰腰的手, 把他给推起来站好。
  “什么嘛,要亲就亲, 要放就放的……”
  迪兰在一边小声碎碎念道,对于大老虎所有都在他掌控节奏的行为有些不满。
  尤里听这棉花糖从进屋之后到现在,没完没了的抱怨,就猜到是短节目之后迪兰的情绪不太对。
  “怎么,是嫉妒我的表现了?”
  尤里笑着弯腰一点,靠近迪兰面前笑道。因为现在的姿势是尤里坐在迪兰床边,而迪兰站着,所以青年做出这个姿势,是要仰视看的。
  这视角让迪兰的心情稍微好一点。
  但也没好多少,迪兰‘哼’了一声别过脸,选择不回答大老虎的问题。
  “到底是嫉妒我短节目的表现,还是嫉妒昨天我说的……‘一个小时’?”
  青年带着调笑的语气,说出把少年羞得耳朵都开始发红的话。
  这是好的现象,说明迪兰开始从纠结的点,被他慢慢的撩出来了。像是挑线那样,尤里身体往后一靠,休闲的躺到了迪兰的床上。
  “诸冈记者不说说了吗,期待明天你表现‘冰上的自己’。”青年用冷清磁性的嗓音,没有太多的情绪却说出能够触动少年心中的话,“而你今年的赛季主题,也是你自己吧,明天会表现出来么?”
  尤里的话成功让迪兰露出思考的表情,他也点到为止没有再加深进去,相信明天他会给出一个满意的答案的。
  完成任务的尤里,从床铺起身,四周围找水喝。他从赛场回来带着的水壶,里面水已经全部喝完,而且为了在那对笨蛋夫夫,他尽快过来所以也没时间喝水。
  “……给。”少年被大老虎那个样子弄无语了一秒,但还是转身去他们一家放水的衣柜,拿出矿泉水递给对方。
  在尤拉奇卡伸手接过水瓶的时候,迪兰没忍住开口问道,“即便我的编排难度要你的比肩,你也不害怕?”
  “哈哈哈……”
  这问题把俄罗斯战斗名族的尤里,问笑了出来。
  “我迫不及待好吗,你能够和我一同竞争的时刻。”青年稍微用了一点力,将矿泉水瓶完全从迪兰手里拿了过来,“那么自信的话,那来试一下抢吧,迪兰。”
  试一下抢那枚在最高点的金牌。
  小情侣之间对视中的空气像是有战火引起来的那样,不过在银发起进一步剧烈的反应时,酒店的房门发出声响。
  “咔嚓——”
  夫夫两人带着三人的晚餐回来了。
  维勇两人的表情,看到尤里奥的时候,变成了两种精彩的变化。勇利是疑惑的,紧接着欢迎并且问对方吃了晚饭没有,还想把手里的一份送出去给对方。
  而维克托,则是整个人黑了脸,并且将恋人递出去的那份晚餐给按回来了。
  银发青年看了一圈,最后视线落在孩子身上。
  “迪兰,怎么回来这么久,你都还没去洗澡?快点去洗。”
  老父亲催促道,把儿子赶去了浴室。这会,尤里就没有理由呆在这里了。
  “没,现在准备去吃了。”
  青年把迪兰给他的款泉水打开,两三口喝光,并且把空瓶子拧扁,挥了下手走出房间。
  亚裔青年看着尤里奥的背影,好几次张口想要问,为什么他会过来这里,但最后还是把疑问给忍了下去,没有开口。
  -
  大奖赛决赛男单自由滑,是排在下午举行的。总共六位选手上场,每位的比赛时长也就四分钟所有,所以总共用时也不会超过一个小时。
  少年早上在北京的酒店醒来,裹着浴袍感受房间的暖气,看着酒店窗外飘雪好一阵子,直到夫夫两人八点醒来才一起收拾,下楼吃早饭。
  一家三口恰巧遇到雅科夫还剩在役的师徒两人,原本维克托老父亲是不想让迪兰靠近过去,想要绕开他们的,结果被雅科夫见到,叫了过去一起吃饭。
  金发的大老虎,见今天的迪兰精神状态还不错,猜测昨天他的开解是有用的,也就放心下来。
  “给,牛奶。”
  他还把早一点拿出来,现在应该没有那么冰的纸盒牛奶,递过去给对方。这行为会被今年都沉浸在孩子成长期,而头疼他缺钙的夫夫同意的。
  这款牛奶他也见棉花糖前几天有喝,看样子是喜欢的。
  果不其然,少年接过牛奶就把纸盒拆开,插吸管喝。
  雅科夫老爷子可以说是用慈爱的目光,看着迪兰吃早饭的全程,直到他们五人都吃完,准备坐包车前往赛场的时候,他提醒了一下弟子一家,这场比赛的赛后会有专门的聚餐晚会,而且这一场各国以及国际冰协的官员都会参加,他建议夫夫两人也要参加,并且看好孩子。
  自由滑的上场顺序,是按照昨天的短节目成绩,由低到高分上场。
  迪兰再一次和昨天一样,排在第五位上场。
  等到他的时候,当前的排名第一名,是哈萨克斯坦的选手奥塔别克,他的自由滑编排难度上了最后决定的冬奥难度,四个四周跳的编排,并且都跳成了,最后总分299.45分。
  剩余的三位选手,都是三个四周跳的编排,被奥塔别克拉开了距离。
  迪兰上场之前,看了一眼高处的分数榜,深吸了一口气,抬脚踩上冰转身,面对两位父亲做最后的准备。
  维克托拍了下孩子的肩膀,脸上是笑着的,“去吧,展示你最新的编排,练了很久的那个。”
  “好。”
  少年应下了,转身滑向冰场。
  自由滑节目《深海奏鸣曲》开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