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51)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什么什么?棉花糖要剪头发?”在厨房给三人准备早餐的维克托从厨房走出来,“我还想着让迪兰留我青年时期的发型呢。”
  那是及腰长度的头发,在去年的时候他有跟小迪兰提议过,结果被当做开玩笑的,在上赛季前少年就去剪掉了。
  到今年他还没放弃这个想法。想想小迪兰虽然是金色头发,但是发型和他青年时期一样也很棒啊。
  “不要,我要把它剪掉。”
  少年管都没管维克托委屈的表情就拒绝了,他怀疑他爸爸现在头发这么少,和那会头发太长太重也有关系。
  总之,在吃完再犯之后,少年勉强盖住脖子的头发,剪到下巴左右的长度,留下在勇利和迪兰父子两人的后方,颓废趴在那里的一家之主。
  -
  原本维克托是想着,跟迪兰过来放假也只会放几天,之后就要回去长谷津继续少年的四周跳练习,以及世青赛准备的。
  毕竟他们一家三口都没有带冰鞋过来,而迪兰的训练也不能一直这么停滞下去。
  结果没想到,在当天的下午,他闲着没事查手机地图的时候,查到了这个民宿附近,开车大约10分钟左右的地方有一个冰场。
  而且看它的地理位置在这么偏远的郊区,以及网站上的信息,那里并没有什么人去,票价也便宜。
  更重要的是,在克利夫兰的城区地方,有一家非常著名的冰鞋店Skaters edge,单单看地图上面的店内照片,他都已经看到了他一直代言的那款运动品牌了。
  于是,他一脸兴奋的跟刚给孩子剪完头发,在洗手台洗手的恋人提议这个安排。
  “你说要给迪兰再买一双冰鞋?”勇利皱起眉头,表情不是太过赞同,“定做至少要一个星期,我们要在这里呆多长的时间啊。而且美国这边的物流比你想象中的要慢很多,等店家拿到定做的冰鞋之后,估计都要过一个月了。”
  让他们一家在这里呆一个月,不给孩子上冰,这在赛季当中是绝对不可以的。
  “先去店里看一下嘛,而且我看到我代言的品牌了。”维克托摆了摆手解释道,“你看迪兰过了一年多脚也长大了,我看他们的官方网站,是有工匠在那边工作的,要是能够做,小迪兰在这里多呆久一点他也会开心一点不是吗?”
  这个提议,说实话让勇利心动了,他舒了口气表情放松下来,“那是下午去吗,开车多远?”
  这就是同意过去的意思了。
  “一个小时!”维克托兴奋的说道,这里过去克利夫兰的城区一般就是这么长的时间,在回来的路上,他们还能去拜访那家冰场,了解一下可以预订的时间。
  “那出发吧。”亚裔青年将洗干净的手擦干,看向窗外的降雪情况,“雪有一些大,开车要开慢点才行。”
  毕竟雪中开车,就算道路上有融雪剂也还是危险的。
  “那开车就交给我,小猪猪和棉花糖就坐到后座吧。”
  -
  迪兰还是来到位于是去的店门口,才知道他们出门的目的,是来这边的一家滑冰用品店的。
  随着他的开门,坐在里面店铺前台的一位大叔抬头看过来,并且条件反射的说出欢迎话语。
  “Welcome to skater edge, what can I do for you..”
  他抬起头看到出现在门口的三个世界著名的人时,惊得愣了一下。
  但很快他就恢复过来了,毕竟他这家店非常出名,也有著名的滑冰选手拜访过,专门过来定做冰鞋的。
  就是这一次在赛季过程当中,而且他以为尼基福罗夫这一家子在日本,所以才会有这个表情而已。
  “麻烦,定做男孩的冰鞋。”站在三个人当中最后面的维克托开口说道,然后侧身走上前,跟老板细说迪兰的鞋子要求,还有定做时长之类的咨询。
  留下还在门口那边,给孩子拍落在身上雪的勇利。现在孩子满头都是白色的雪花,看来回家之后又要洗一次澡了。
  “最快是什么时候能够拿到呢?”维克托在表格上面写上孩子脚的所有数据,以及冰刀的长度要求,就剩下一个家长签名的时候抬头问道。
  “额,一般是一到两个星期,让我问一下杰克,就是我们店里的冰鞋工匠。”店主大叔在看到维克托听到这个时长后,就皱起来的眉毛,马上就放下自己的本子,转身进了点的后台。
  那是他们店冰鞋工匠工作的地方。
  “那拜托了,我们家孩子没带鞋子过来——”银发青年手在嘴边当做扩音器的,对进屋了之后的店主大声说道,“要是可以尽快就请尽快。”
  而把所有的事情交给了维克托,迪兰就这样直接在这家店逛了起来,而勇利跟在他的身后陪着。
  “是有什么想要买的吗?”
  勇利看着少年走过了冰鞋区,站定之后没忍住问他。
  “好像并没有……”迪兰摇了摇头,伸出手指指着这家店的墙,“那个,好像是披集的签名。”
  在冰鞋区和考斯腾的交接区域的墙壁上,有着不少人的照片以及签名。
  其中有一个就是亚裔深色皮肤的青年,满脸笑容的在店里和刚才进屋的那位大叔的合照,
  “啊,看来披集君在这里定做过冰鞋啊。”勇利感慨道,但仔细想想也正常,克利夫兰距离底特律开车就三个小时,披集为了特定的这位工匠过来也不是不可能。
  这样说着,青年拿出手机,往照片墙拍了一张,发过去泰国那边应该是凌晨的披集那边。
  意料当中并没有收到回复,勇利不甚在意的把手机收回去,弯下腰轻捏了一下儿子的脸颊。
  “嗯?”
  迪兰头转过去看他,表情有些不解为什么爸爸要这么做。
  他现在脸上应该没有太多肉可以捏才对,他脸已经慢慢瘦下,婴儿肥也消失得差不多了。
  “没事。”勇利好笑的松开手,摸了摸他的脸颊。在回头看了还在前台等待的维克托一眼后,他弯下腰凑近迪兰的耳边,“你看,维克托并没有一直都对你很严格的啊。”
  今天买冰鞋的提议就是这位迪兰觉得严格的大父亲,也是对方的这个决定,才有迪兰能够继续任性,能在这里多呆一些时间的。
  被勇利这一下点出而有些不好意思的少年,一言不发的跑开蹭到了维克托身边呆着,一起等待那位店家老板出来。
  维克托对于自家儿子主动粘过来的行为感到惊喜,想都没想就揽过来摸他的头发了。
  因为本身脑袋上就沾了雪,雪化成水头发再次湿了变成一撮一撮,在大父亲的魔抓之下没两下就给他弄炸了。
  而银发青年没揉两下就发现了儿子的发型问题,他默不作声的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手从迪兰的脑袋上面放下来,变成搭在对方的肩膀上揽着。
  这时候店主出来了,而且表情是兴奋的。
  “五天,只要五天过后再过来一趟,鞋子就做好了——”
  这下他店铺的照片墙上面,就可能再放上滑冰界最著名的一家人的照片了。
  白人大叔兴奋得脸都红了起来,他的眼睛落在维克托听到结论后,重新拿起笔的笔尖,看到表格签名上面被签上的名字之后,长舒一口气。
  “好了好了。”笑容满面的大叔把表格拿过来,让尼基福罗夫家的一家之主付完定金之后,亲自送他们出门。
  期间看到迪兰选手的头发莫名其妙炸起来之后,也没有在意。
  估计是冬天帽子弄的吧。
  “好了——”搞定最基础的东西之后,维克托将订购当叠好收进口袋,揽着儿子往车走,“下一步我们去看一下民宿附近那个冰场看一看吧。”
  --------------------
  作者有话要说:
  我还是非常不舒服……
  滑冰用品店和冰场也是真的,等我好一点能够过去拍照……
  (瘫)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看。感谢在2021-11-23 18:00:00~2021-11-25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