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71)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毕竟他完成了修改, 之后就要将迪兰叫过来,一起完成自由滑的编排。
  “……就不能够在这里训练吗。”
  迪兰嘴嘟得老高,晚饭过后去舞蹈室的那短暂的休息时间里面,跟着尤拉奇卡蹭到对方的房间,并且进去之后反手关上了房门。
  尤里默默的看了那被关上的门一眼,被这个大胆的棉花糖给搞无奈了。
  “不要恋爱脑,好好练习,嗯?”
  青年伸手勾了一下迪兰的下巴,然后就转身去收拾行李去了。
  不过在他弯腰正他平铺打开的行李箱的时候,迪兰觉得那一点互动不够,他直接走上去整个人趴倒尤拉奇卡的背上,脸颊也贴过去对方的耳朵那蹭着。
  “我肯定会好好练习的,但圣彼得堡好远,我们开始训练之后又不能经常外出。”
  他们这种选手,在赛季期间的时候,会因为参加各大比赛在全世界飞。但是一旦进入了休赛期,他们自己准备节目的时候,他们一般都会呆在固定的一个训练场地。
  “总会影响到的,不是我影响你就是你影响我。”
  二十三岁的成年人,尤拉奇卡侧头轻吻了一下迪兰的唇角,将他给推开一点,“乖,好好准备,让我看到这一次冬奥会,我夺金的最大竞争对手。”
  “……”迪兰明显被尤拉奇卡这句话给打动了,他浅蓝色的眼睛亮了一旦,然后还是没忍住,想要讨一点好处。
  “还要亲。”
  说着又凑了过去,嘴唇给贴上。
  也许因为动作有些急,尤里被迪兰的体重带着往后,导致他自己坐进了放满叠好衣服的行李箱里面,但即便是这样,迪兰还是没有松开,依旧是半合上眼帘的,享受这个亲吻。
  ……这猴急的样子。
  尤里无奈,但他也没有将迪兰推开,而是伸手按住了棉花糖因为低头,而能够感受到后脖颈的凸出骨头。
  在两人发展到两人一起滚到榻榻米上面前,更成熟一点的尤里将迪兰放开,起身将浅金色头发往后撩,喂喘着气。
  “好了,准备去舞蹈室练编排舞步。”
  再晚一点要是这棉花糖还没有出现在楼下,那对夫夫找上来发现两人在房间榻榻米上面乱滚,画面太恐怖了他不敢想象。
  迪兰还依旧仰躺在榻榻米上面,明明这个房间是有床的,但因为是从行李箱里面带下来,所以少年也就任由自己长长了一点的金发,在地面上平铺这,喘气调整呼吸。
  他浅蓝色眼珠子转了一下,余光瞥了一眼床铺那边,最后有些不服气的起身,同意去继续训练。
  “别想那些有的没的,”转身走出房门的时候,他的脑袋被尤拉奇卡拍了一下,看来是偷看床铺的动作被发现了,“你才十七岁!想什么呢?”
  “什么都没想,”迪兰直接将锅丢回去,“尤拉奇卡自己就在想奇怪的东西。”
  留下这句,少年直接跑下来,在勇利大声喊着‘下楼梯不要跑小心一点’之类的话当中,出门前往舞蹈室。
  美奈子老师的舞蹈教室,某位银发的老父亲已经在哪里等了好一会,现在正在仅开着有限灯光的室内,黑着脸对着镜子不太耐烦的双手抱胸,食指点手臂。
  迪兰开门就到屋内的人之后,没里面人的脸色吓了一跳,但还是乖乖的走进去,站到爸爸的面前。
  “去哪里了,晚饭之后过了这么久才过来?”
  维克托刚开口,就发现自己的说话语气不太对,表情马上缓和下来,“我结合你给我的动作编排改动了一点,而且跳跃编排以及顺序也和你之前打算的那个不太一样,考虑到你在快速的成长期,现在和十个月之后能够达到的体力水准可能不是一个层次的,所以四周跳的数量有两个安排。”
  “嗯嗯!”
  迪兰点头,等待爸爸将话说下去。
  他自己给自己的编排,是有三个四周跳的自由滑。
  分别是后内点冰四周跳一个,后内结环四周跳一个,以及后外点冰四周跳以连跳4+2的存在,一个。
  说实话,按照现今各个在役选手的编排,迪兰是觉得这个四周跳的数量是有些少的,但是他给出这个编排方案给爸爸看的时候,还是以保守Clean为目标。
  维克托从边上拿起写字板,翻出对应内容的纸张,张氏给迪兰看。
  编排是一个有三个四周跳的,主要安排和迪兰自己制作的没有太大的区别,就是将后内点冰四周跳,放到了开头的第一跳上。
  而另外一张,是四个四周跳的。
  除了迪兰自己给出的三个四周跳安排之外,还增加了一个后内点冰四周跳,并且是安排了非常高难度的飞利浦四周跳接后外点冰三周跳的连跳。
  少年看完之后,吃惊的抬头,瞪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向他的大父亲。
  这个……是不是太难了点?
  “加油,争取在冬奥会上面,能够用上这个编排。”
  维克托不知道是假装没看到,还是真的没看到儿子眼睛里面的谴责,他摸了摸迪兰的金色脑袋,将他的头发揉乱。
  “来吧,开始训练。”
  面对摸完头之后,迪兰更加强烈的谴责,维克托选择直接无视掉,在迪兰面前示意了一遍那个舞步,然后让迪兰练熟。
  其实这也是在迪兰自己编排上面,加上更多的细节而已,只要有足够的时间让少年一点一点练习,掌握不会有任何的问题。
  大概在迪兰练习了好几遍修改过后的整个舞步的时候,尤拉奇卡重新叠好弄乱的行李箱衣服,来到了舞蹈教室。
  “你们、那只棉花糖忘记带水壶了,我过来送一下,免得他练完在舞蹈室渴着。”
  金发的大老虎将手中的保温壶在两人面前晃了一下,然后进入教室坐到了角落,看起来他并没有自己练习的打算,只是单纯来送一个水的。
  这个时候时间已经靠近十点,迪兰其实再练没多久就可以回家洗洗睡觉,这会确实已经不适合尤拉奇卡重新去热身,然后连编排舞步什么的。
  “啊。”
  原本热心辅导儿子练习的维克托,见到进来的小师弟之后,表情立马变冷漠。
  好在迪兰已经完全进入了训练状态,见到大老虎进来之后,只是淡淡的看了对方一眼,然后又回过身继续自己的练习去了。
  这才让这位老父亲表情好看一点。
  维克托已经发现迪兰这会的体力,是比他去年十六岁时候进步了不止一星半点,长舒一口气。
  去年儿子的生长过度期,迪兰的成绩还算是说得过去,希望今年会有更好的表现。
  银发青年经过前几天的冰演,对于儿子这赛季的表现,越发的期待。
  不过,青年海蓝色的眼睛眨了眨,突然想起来好像他们忽略了一个东西。
  “说起来,迪兰你这赛季的主题是什么?”
  短节目《第二圆舞曲》的舞会版本,是一首甜蜜又浪漫的曲子,而自由滑用的是美惠新创作的曲子,《深海协奏曲》,一首静谧又动人的钢琴协奏曲。
  “啊……”
  维克托不说这个,迪兰都差点忘了。
  而这个主题也引起了那位今年冬奥的冠军热门选手的注意,尤里听到这段对话之后,将拿出来假装看手机,实际借着余光角度看着舞蹈室中间父子两人的坐姿改变了一点,将手机放下,变成大方的看着父子两人。
  他挑了挑眉,看向点着下巴露出思考表情的棉花糖。
  只见迪兰思考了一会,然后将点下巴的手收下,在维克托的面前,明显的转头看了一眼尤拉奇卡。
  就在维克托脸黑了,打算严厉的告诫儿子,不能够依靠别人去确定主题的时候,迪兰开口了。
  是一个出乎意料的回答。
  “是‘自我’,冰上的自我。”
  --------------------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上冰,一个一个的纠正基础步伐动作的细节。
  然后为了让身体形成肌肉记忆,Jio累……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