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93)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尤里在小男朋友的肩窝边深吸了两口,才放开转身一跃跳上金牌奖台,迪兰迷惑的看着尤拉奇卡的动作时候,顺便看到另外一边,整张脸都红了,甚至眼眶也红了的伊万。
  “……?”
  那孩子,是在气尤拉奇卡拥抱了他却只和自己握手吗?
  在这颁奖仪式上面,脸色难看的不仅只有伊万,在迪兰将银牌拿到手,并且从台子下来在冰场滑了两圈,接过亚裔爸爸递过来的国旗的时候,他看到在边上的维克托,脸色直接黑了,而且还开始奇怪的碎碎念。
  “?”
  少年用疑惑的表情看向勇利,试图从他那边得到解释。
  “我也不知道。”勇利无奈的耸了下肩膀,“我问他是不是怪我刚才将锅给他,他没有回我。”他发现最近丈夫的一些行为他理解不了,挺让他疑惑的。
  维克托是看着尤里奥在颁奖台上面,抱住了他们家的棉花糖,脸色才黑的。昨天还自我安慰着大概能够慢慢接受尤里奥进入他们家的一家之主,马上就反驳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果然他们家的棉花糖还太小了!这么小就谈恋爱,绝对会被啃得渣都剩不下来的!
  脑补了各种自家的大白菜被啃了半颗,又或者整颗都被啃了画面的俄罗斯青年,就是因为这个脸色才黑了的,无论老婆怎么叫他,他都没反应过来。
  再之后,让他回过神的是脸颊两边的拉扯感。
  是老婆孩子一人捏住了一遍他的脸颊,往两边扯。
  “唔唔?”
  回过神来的俄罗斯青年疑惑的看向两边,对自己的遭遇表示不解。迪兰倒是见到大父亲回过了神之后,就没有再管他,转身滑走跟在剩余两位选手后面,离开了场馆。
  维克托想要跟上去,但是勇利的手还在他的脸上,于是他不得已站定解释自己刚才为什么出神。
  ——果然他还是没有办法,就这样接受迪兰被叼走的事实。
  下场之后,伊万马上就被他的教练给带走了,现场剩下迪兰以及尤里。少年维持着跟着对方脚步的姿态,一路跟到更衣室。
  一路上他们两人都没有说话,就安静的一前一后走着。
  直到大老虎走进更衣室,迪兰跟在他的身后也走进去之后。青年一进屋就站在门口边上,亲眼看着那只棉花糖傻乎乎的跟进来,他才伸手把门关上。
  ‘咔嚓’的门锁声把少年吓了一跳,他急忙转头,瞪大眼睛看向发声那一边。
  发现是自己的男朋友关上的门,他才偷偷松一口气。
  “吓死了,我还以为是谁锁的门。”
  少年带着抱怨的语气指责对方,又想起来他在今天之前都在跟尤拉奇卡发脾气,于是别过脸不去看对方。
  这动作,让伸手想要抬起小男朋友的脸,亲吻过去的尤里动作顿了一下。
  别过脸的少年,将自己线条优美的侧脸显露在了大老虎的面前。尤里安静的看着耍小性子的迪兰好一阵子,然后抬手抚摸上即将成年的男孩,侧脸的皮肤。
  金发青年脖颈处喉结动了一下,再次开口的时候,他的嗓音都低下去了。
  他看着依旧不太肯理会他的棉花糖,拇指在少年的脸颊按下,然后放开感受着弹性的皮肤恢复原样,
  然后,因为隐忍而沙哑的声音开口。
  “过来,亲一下。”
  --------------------
  作者有话要说:
  我昨天上冰练旋转的时候神奇的摔了好几次——教练和我都懵了为什么会摔那种。
  然后今早出现肌肉拉伤酸痛感(瘫)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迪兰的编排
  1 4F
  2 Csp 4
  3 Fssp 4
  4 3A
  5 3F+3T
  6 4T+2T
  7 Chsq 1
  8 Stsq 4
  9 4S x
  10 3A+1Eu+3S x
  11 3F x
  12 FCCosp 4
  小分表已经公开。


第291章 目标是奥运
  俄罗斯站大奖赛的男更衣室门口被锁上了十分钟, 才重新被打开。从里面出来的是这场分站赛男单的银牌获得者。
  十七岁的金色头发少年,是扶着更衣室的门,脸通红的擦着嘴挪出来的。
  而且看表情, 好像是在气愤当中。
  这当然生气了,被按在门口亲了有十分钟的迪兰, 跑出来的时候嘴巴都是麻的, 他觉得他的嘴唇被硬生生的亲大了一圈。
  再来就是,无论他怎么推着尤拉奇卡的肩膀, 闹腾着说呼吸不了, 对方都没有放开, 导致他跑出来的时候,腿都软了。
  ——总之就是尤拉奇卡完全不听他的话,让他很生气。
  迪兰决定趁着今晚还在莫斯科, 回日本的飞机在明天,他要做一些什么报复回去。
  扶着墙走了一会之后,迪兰遇到了同样在找他的勇利。少年马上站直, 像是没事人那样,原地站着等亚裔爸爸过来找他。
  “维克托呢?”他侧头看了一眼勇利的身后, 那没有人, 勇利是一个人过来找他的。
  “被记者堵住了。”勇利解释道,拉起孩子的手就往热身的大本营那边走去, “你爸让我们两个先回去,他去应对记者采访那边的问题。”
  “哦——”
  少年这才想起来,今天的爸爸的故乡赛场,同样是俄罗斯人的尤拉奇卡肯定会被拖着开记者会。
  那么, 他的机会就来了。
  少年跟亚裔爸爸撒娇,说他晚饭想要去尼古拉爷爷那边蹭, 不想要吃酒店餐。期初勇利是不打算答应的,但在少指着外面飘落的雪,说酒店的饭菜无论怎么样他都觉得冷,没有在暖烘烘开着烤炉的边上吃温暖之后,他稍微妥协了一点。
  再然后,本身也是一个吃货的勇利,在听到孩子打电话去尼古拉,并得知晚餐还有皮罗斯基之后,他最终同意了。
  给丈夫留下一条短信之后,父子两人前往了郊区普利赛提家,老爷爷的房子。
  傍晚,当尤里好不容易搞定了围在外围,对他问个不停的记者之后,他才从手机里面的短信得知,棉花糖去了他老家。
  “真是的,也不等我一下。”
  青年抱怨了一句,将手机屏幕暗掉,走到大狗熊面前。
  “喂,你老婆孩子去我家去了,看到短信了没?”金发青年可是一点都没有客气,“我现在也回去吃饭,你是跟我过去,还是跟雅科夫一起呆酒店。”
  “我……”银发青年思考了一会,“我跟雅科夫吧。”
  迪兰那边有勇利看着,而且尼古拉老爷爷也在,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他本人有点想要找老父亲,去说一下自己的烦恼了。
  -
  尤里回到老家的时候,家里的壁炉正烧得猛烈,整个房间都显得暖烘烘的,屋顶上面的烟囱还冒着热气,将屋顶附近的积雪都给融化了。
  大老虎看了一下积雪融化滴水的屋檐,推门走了进屋。
  爷爷尼古拉·普利赛提已经在客厅的沙发上面等着他,而那对笨蛋父子已经开始进食,并没有等他。
  “还真是一点客人的自觉都没有啊,个棉花糖。”一个小时之前把人亲得无法呼吸却丝毫不觉得自己有错的青年,抬脚走了上前,抓住迪兰的手腕,让他把原本咬了一口,送往自己嘴里还要再咬的皮罗斯基移过来,给它吃了。
  “唉,那是我的!”被迫喂了大老虎的迪兰着急道,但并没有用,青年将迪兰手里的整块面包吃完,才放开他的手,起身到厨房洗手。
  恼火的迪兰骂骂咧咧的,只能够在碟子上又拿一个过来自己吃。
  在尤里洗手期间,尼古拉爷爷解释了一下他提前开始晚饭的原因。
  “小迪兰过来之后说他很饿了,所以我就准备了一些食物,让他先开始晚餐,剩余的我们还在等你才开始的。”
  锅里还有一些冬天暖身体的炖菜,那是专门等孙子赛后回来吃的。
  尤里回头又看了眼餐桌,见上面真的只有几个餐前配菜,脸色才好看一点,走到迪兰旁边坐下,半个身体挨了过去。
  “好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