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51)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不让小迪兰去的话,他反而会一直想念着不放,让他去碰一下壁可能会好很多。”
  这样,他才算是勉强成功的劝服了勇利。
  当然,亚裔父亲依旧是不放心维克托给迪兰做的这个决定,最后他只让迪兰在冰演之后,京都呆三天,三天之后无论学到什么样的结果,都要回家。
  “三天哪能够学完一个风格的舞蹈嘛。”
  少年在餐桌对面,不太服气的吐槽道。他的声音非常大,就是故意说出来给勇利爸爸听的。
  “嗯?”勇利皱起了眉,瞬间让孩子闭嘴,安静得一句话不敢说。
  “那你还想不想过生日了?”
  少年这才想起,冰演过后没过多久,就是他十六岁正的生日。
  “想过!”
  他毫不犹豫的点头,心里打算着要回家过生日那完爸爸和尤拉奇卡送的礼物,再在之后劝服勇利爸爸用他的想法作为赛季主题,也是可以的。
  在迪兰旁边一起吃饭的俄罗斯金发青年,倒是没有怎么听得懂一家三口他们的聊天内容。聊天主题他是听懂了的,是棉花糖下赛季的主题。
  但是小鬼选定了的主题具体的内容,他没有听懂。
  他并不清楚‘艺伎’的日文发音,所以只当做迪兰提出了什么笨蛋夫夫没法理解的主题。
  “喂,我这赛季也要选主题,你们两个都没有问我的?”
  大老虎皱起眉,语气有些不耐的问向维勇夫夫,“这是不是偏心过于明显了一点啊。”
  虽然是那样的抱怨,但是真实的意图只是对于那堆笨蛋两个人,过于宠溺棉花糖而有点不爽而已。
  “啊?”被质问的夫夫两人,同时把头从迪兰身上移开,迷茫的看向旁边一点的尤里奥。
  “尤里奥,你这赛季不是回去雅科夫那边继续训练的吗,还需要我们继续负责?”
  “尤里奥这赛季也要呆在我们这里?”
  夫夫两人可以说是异口同声的同时开口,然而说出话的内容,让老虎先生的怒火值直接乘以二。
  脑袋太阳穴左右边都要挂上十字的尤里·普利赛提,缓慢的转头看身旁比他矮一点,能够勉强看到头顶的棉花糖。
  对于猫咪来说,想要杀人的眼神是掩饰不了的——在老虎的身上来说,也不例外。
  --------------------
  作者有话要说:
  你看孩子他爸两人嫌弃的表情(指)。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里面维克托说的都是迪兰升组之后,目前能够看到的挑战——还有没有人记得,上赛季是冬青奥,也就是迪兰升组的这一赛季,是冬奥前赛季。
  (拿出预防针)感谢在2022-02-12 18:00:00~2022-02-13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芥芥紫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6351362 10瓶;施施 7瓶;55174167 6瓶;懒云、马卡巴卡爱闲鱼 5瓶;枫糖 2瓶;一个安静的孩纸、4089181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1章 升组的开始
  迪兰毫无知觉的, 被金发的大老虎用‘眼神’杀死了一遍。
  少年继续研究着他心心念念的,这赛季选定的以艺伎为主的主题,并没有发现自己头顶上面尤拉奇卡的表情。
  他在忙着点手机, 查看京都哪一家店能够在这几天里面预约表演,然后让他学习一下的。
  “说起来你还没有回答我们的问题呢。”维克托突然想起来刚回家的时候, 被儿子躲开跑进房而没有回答的问题, “铃木问,过两天的冰演你能不能上演《Yuri On Ice》。”
  “嗯?这个不是一直都是你们来决定的吗?”迪兰表情疑惑。
  “嘿迪兰, 你现在是成年组了唉, 爸爸不能够像你小时候那样, 把你每一件事情都安排到那么仔细,要独立一点做出自己的选择才可以了。”
  维克托从自己的餐桌座位起身,逆着孩子的毛呼噜了一下他的金色头发, 脸上带着微笑理所当然的把问题抛回去给对方,“所以这当然要你这个演出者,来做这个决定啊。”
  虽然这样说着, 但是无论是维克托还是勇利,他们的眼睛目光, 都落在少年的身上。迪兰也分不清楚, 两个爸爸想不想他再滑一次三年前在世青赛表演滑上面上演的《Yuri On Ice》,他回归自己最原始的心情。
  安静思考了几分钟, 他在餐桌面前的吃空的盘子被收拾到了开放厨房洗碗机里面的时候,才小声的,带着尝试性语气的提出。
  “啊可能不是《Yuri On Ice》时候的状态……我可以滑《海の子》吗?”
  那一首曲子的那一次演出,可以说是只有在那一个时候, 那一个心情下才能够完美展现的曲子,就像冬青奥的那个, 突破男子最小年龄历史的4F一样,只有在那特定时候他才能够完成的。
  现在要求他滑,他确实可以做,但是不能够保证能够做到最好。
  两位爸爸听到了孩子的回答之后,都只愣神了一秒钟就反应过来了。勇利的脸上带着早就猜出来的了然微笑,点了点头,“《海の子》你有好几年没有滑了吧,明天上冰彩排练习的时候,要先练习一下才行了。”
  看起来没有生气……
  迪兰仔细观察着两个父亲的表情,确定都没有问题之后才偷偷的松了口气。感受到公寓里的气氛放松了下来之后,迪兰也逐渐放松,把话题转移向另一个目前在役的选手。
  “说起来,尤拉奇卡也有铃木品牌的代言,那冰演也会去吗?”
  他们两个签约铃木集团还是一起签的,连广告也是在同一个冰场上面分开拍。
  “会去,我已经决定好了我要滑什么了。”
  尤里的回应非常冷淡,看样子并不想透露自己的表演滑曲目。
  “是什么?”好奇了问了声。
  “……”
  青年没有回答,他直接起身推开身后的椅子,侧身从远离迪兰的那一个方向转身离开。
  “尤拉奇卡——”
  迪兰不依不饶的凑上去,就是想听一个所以然出来。
  “……”
  没反应,尤拉奇卡直接转身就回去次卧的房间,并且房门也关上了。
  “让他休息一会吧,他世锦赛期间休息得不怎么好。”
  勇利走过来,阻止儿子想要推门进去惹大老虎的行为,“而且后天你就能知道了啊。”
  也不急在一时的。
  “好吧。”
  少年略带遗憾的点了点头,走到两座的沙发上面一个侧躺就整个人躺了上去,“啊,这赛季我就要和尤拉奇卡同台竞争了。”
  这种带着感慨的语气让维克托直接笑了出来,他看着进入休赛季整个人放松下来的儿子,“小迪兰,你就这么肯定能够和尤里奥同台竞技?有可能你根本就到不了和他一同的舞台哦。”
  “嗯??”
  迪兰皱起眉,一副‘你在说什么’的表情,看向大父亲。
  “你看,”银发青年摊手,给孩子一个又一个数今年他的障碍,“你世青赛金牌的成绩,能够争取到成年组的一站大奖赛,之后另一个名额要你以选拔赛的成绩申请。”
  “然后,”勇利非常自然的接过丈夫的话,补上对方没有说完的后半句,“万一你和尤里奥在大奖赛没有遇上的话,那么只能够在总决赛见了,而现在我们都还不知道迪兰你能不能够进决赛。”
  进入决赛的名额只有六名,全部都是世界顶尖的选手,刚从青年组升上来的迪兰,目前还没有参考成绩,决定他在成年组里面的水平。
  迪兰,“……”
  他觉得自己有点打击到了,但是他又想不到有什么可以反驳两个爸爸的。
  “大奖赛之后你们的比赛就要分开了,欧锦赛你参加不了,四大洋锦标赛尤里奥也参加不了,最后世锦赛的参赛名额这次日本只有两位,你还要和南健次郎还有筱崎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