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61)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勇利听到切里斯迪诺这么一说之后,稍微松一口气。
  汽车逐渐驶离机场,来到郊区的别墅群,最后停到了一栋两层独栋别墅的门前。
  “就是这里了,喔,还是个有钱人的家,”切里斯迪诺开门下车,从后备箱帮学生把行李箱拿出来,看着面前的别墅感叹,“要帮你敲门拿进去吗?”
  话语刚落,别墅的正门被打开,出来的是一位挽着头发的年轻亚裔女性。
  “Yuri?”女士表情不确定的看向亚裔少年,确定面前的人确实是从日本练习他的寄宿留学生之后,转而露出笑容,“我计算着你应该了。你好,我叫一之濑美惠。”
  “啊。”勇利应了一声,但是表情有些呆愣——他想象不到跟他联系的教授,是面前这位看起来那么年轻的女士。
  勇利被引进那栋别墅之后,时差的原因让他几乎洗完澡沾上枕头就睡,好在学校报道,包括冰上俱乐部的报道,也是在明后天之后。
  清晨到达底特律的勇利,再次醒来已经是下午,他甚至睡过了午饭的时间。
  “这下倒时差会很麻烦了……”少年起身,顶着一头的乱发,呆坐在床上,为今天晚上的晚觉苦恼。
  但这时候不是应该烦恼这个的时候,他应该趁着天还没有黑,出去买日用品了。
  走下床将窗帘打开,勇利就看到一楼客房対着的前院景色,并且还有一棵看起来年纪很大的树,配合着午后温暖却不炎热的日照,房间整体的感觉非常舒适。
  隐约的,他还听到屋外传来小孩子的笑声。
  勇利从房间出来,打算询问美惠女士能不能带他出去超市购物的时候,対方正穿着休闲服,依靠在门边看着屋外。
  “美惠小姐……”少年语气有些不好意思,向前走到女士旁边,迟疑的开口。
  “啊?勇利你醒来了啊,”一之濑美惠听到声响转过头来,主动提到,“那我带你去附近的超市买一些日用品吧,一趟百货超市一趟亚洲超市够吗?”
  勇利被美惠女士的体贴感动到,就见下一秒女士把门全开,头重新伸出去,朝着门外叫了一声,“迪兰,回来!购物!(Dylan, Come back! We go shopping!)”
  非常简单的几个英语单词,勇利有些意外,也跟着伸出头看出去。只见别墅屋子前院的那棵树附近,一个走路还不怎么稳的金发小孩子,正和一只比他还要大的狗玩闹。
  那是一只浅黄色的拉布拉多,而那孩子双手扒在狗的脖子上,看起来试图想要爬上去骑它。
  看来刚刚在房间里面听到的小孩子笑声,就是这个了。
  “狗是邻居家,多萝西女士的狗,”美惠朝着远处拉着一张凳子,在门口坐着看风景的老奶奶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才跟勇利继续介绍,“孩子是我的,叫做一之濑迪兰,是个小调皮鬼。”
  多萝西女士非常慈祥,她也是看迪兰太过可爱,并且也很喜欢他们家的拉布拉多,所以才任由狗跟小孩子一起玩。几乎每天的下午,他们一人一狗晒太阳的时间,迪兰都会从屋子里面跑出去,到邻居家多萝西女士那边,拿过拉布拉多的牵引绳,带到自家的大树荫底下,跟狗子玩闹。
  美惠叫了好几声,眼看着那小孩子并没有听美惠的话,坚持想要爬到狗背上,美惠没好气的出了门,把那个名叫迪兰的孩子,给直接从拉布拉多的背上,捉下来。
  勇利现在已经陷入了‘美惠女士看起来那么年轻,居然已经是教授,居然还有一个孩子’的震惊当中。
  “We are going to do shopping.”面対三岁的小孩子,当妈了好几年的女士随手一捞,就把迪兰给捞起来,抱着走回屋子。
  “唔——I want buddy。”Buddy是那只拉布拉多的名字,迪兰就算在妈妈的怀里,也转过身,半个身子探回去,挣扎着想要继续在屋外跟大狗玩。
  “唉唉!”勇利急忙伸手,帮忙扶了一下,刚才那孩子的姿势,差点就摔下去了。
  美惠也被迪兰刚才大胆探出去的行为吓了一跳,回过神来之后,连声向勇利道谢,然后气得抬手拍了孩子屁股一下,“刚才那么危险,你差一点就掉下去受伤了!你为什么不能够听话一点呢?”
  拍完之后,还在气头上面的女士也不再抱孩子了,把他放到室内的地毯上面,打算直到迪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再继续抱他。
  谁知道这个差点摔着的孩子,完全没有一点害怕的反应,只是在被妈妈大屁股的时候,痛得哼唧了一声,随后甚至还有心思反驳妈妈的话。
  小朋友一脸迷惑的,仰头看着妈妈,三岁的他没有办法听太快语速的话,所以来自于妈妈的训斥,他只听到一点点,
  “Why should i be obedience? I wanna play, play with buddy.(我为什么要听话?我想和Buddy玩。)”
  整句话说得模糊不清,说着就踉跄着转身,又要出门去找那只大狗。
  美惠气得偷偷趁孩子不注意,翻了个白眼,双手抱胸不想再抱他。反倒是勇利,无奈的干笑两声,拿出手机,弯腰和迪兰视线平齐。
  亚裔少年两三下调到一张照片上面,展示给大宝宝看,“你看,我也有小狗。”
  果不其然,迪兰的视线马上就被吸引了过去,这时候他才注意到家里来了一个不认识的人。
  勇利见状,顺手就把手机递过去,给迪兰捧着,“它叫维克托(Victor),你跟我们去购物的话,我就跟你说一下它的故事?”
  “唔,嗯!”想听狗故事的迪兰,马上就黏上了新认识的人,双手举起讨要抱抱。
  “Victor!”
  “嗯,Victor。它今年六岁了,在日本……”
  勇利先是拿回自己的手机,然后看向美惠女士,确认対方同意把迪兰给他抱着之后,才把这个三岁的大宝宝抱起。
  一行两人外加这个金发小孩子一同走向房子车库的时候,迪兰保持新奇的眼神,看向这个新到他们家里来的,以前没有见过面的人。
  并且三岁的小脑袋里面,也在飞快的思考着其対应的身份。
  这是一个男性,身高比妈妈要高,又出现在他们的家,那按照称呼的话,应该是——
  “Papa!”
  小孩子响亮又可爱的声音,在密闭的车库响起,甚至还带了一点点回声,‘Papapa’的回响着。
  刚满十八岁不久,甚至花滑分组还在青年组里面的勇利,被这一称呼激得满脸通红,看起来下一秒就能够晕过去。
  -
  勇利来到底特律顺利度过好几天,身体也逐渐适应东西半球带来的十一个小时的时差,能够在正常的早上时间醒来。
  自从第一天,一之濑家那个三岁的小孩子,抱着他喊他‘爸爸’之后,勇利就被迫的以十八岁的年龄,成为了一个大宝宝的父亲。
  那个孩子确实是很可爱的,但是用美惠女士的话来说的话,那就是他认定了的事情,他就不会改变。即便勇利跟迪兰说了好多次,自己不是他的父亲,那个孩子还是坚持不懈的,管他叫‘爸爸’,最多在被他纠正了称呼之后,偷偷的躲到房间门口,歪着个脑袋看他,到亚裔少年发现到他存在之后,他再响亮叫一声‘爸爸’。
  总之就是尝试各种各样的方法,在家里各种地方出现,并且马上就黏上他。
  到最后勇利以及默认接受了这个设定,倒是美惠女士不太好意思,为自己家孩子的闹腾而头疼。
  早上七点钟,勇利准时醒来并从自己的房间出来。刚出来,他就看到二楼尽头那边,一个人手抓着扶手,踉踉跄跄想要下楼的迪兰。
  ——这么危险。
  亚裔少年皱了皱眉,思考着上楼帮忙把小孩子抱起来。
  没踩下第一步,身后就出现一之濑家的母亲大人,没好气的伸手捞起迪兰,再以圈着腰的姿势,带下楼。
  刚踩到楼下最后一格台阶,金发的小孩子,就自发的主动伸手向勇利,要‘爸爸’抱。
  “这个……”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