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03)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所以剩余的那一章我看明天有没有时间放上来存稿箱,没有我就周四前随便抽一个时间放,然后周四赶下一次榜。
  请不要抱怨,是真的很忙没有时间。
  一些词汇的解释:
  没有。感谢在2022-04-01 18:00:00~2022-04-02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紫冥颖幽 132瓶;半夏 52瓶;湫峤、闫翎 20瓶;鹿鹿角角 10瓶;一谷清流 2瓶;瑾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0章 学会‘爱’的演绎
  一之濑迪兰本土地区作战, 让日本能够亲眼过来观看的冰迷,都赶往了东京的这一边。
  再来就是,前一天官方练习的时候, 少年在后半场训练进行得非常顺利,电视台那边也拍到了足够的素材。
  少年本人倒是这段时间上热搜的次数表示没脾气, 也就任由它了。
  赛前抽签环节, 迪兰一下子抽到了第六位出场。这是他这么久以来在十人以上的组别里,第一次抽到第一组上场。
  少年没有什么表情, 将手中带着签数的球交还回去, 就回到自己的座位。
  在他旁边坐着的银白色头发日本青年, 篠崎怜凤马上就转头过去看着迪兰。
  “和你的比赛,我在去年升组之后,就一直期待着。”
  那个目光与其说是看着, 不如说是盯着,他像是盯着敌人那样盯着对方。
  迪兰被对方那个表情吓了一跳,身体往后仰了仰, 然后木木的点了一下头。
  他和篠崎怜凤升组的年份不一样,对方比他早一年升成年组, 所以已经有一整个赛季没有一起比赛过了。现在, 迪兰也不知道对方进步到什么程度。
  不过可以知道的是,一般统计里面, 花样滑冰男子单人的黄金年龄段是十九岁,而筱崎今年十九岁。
  大概算是应对完筱崎的‘战帖’之后,迪兰深吸一口气,尽可能的让自己冷静下来, 好为之后的短节目做准备。
  维勇夫夫两人也知道了孩子抽签结果是排在第一组,而后他又看了一眼其他选手抽到的顺序——按照世界排名来说, 几位冠军的竞争对手,都是抽到在第二场的。
  也不知道迪兰这次的签算不算好。
  总之因为这次的签,迪兰和几个熟人完全分在了不同的组别。
  好歹让他六分钟练习的时候稍微放松一点。
  也不知道是不是迪兰他的错觉,他总觉得今天的比赛,还没等他做足够热身运动,就排到了他了。
  在他前面的五位选手,最高分都不到八十分,这让迪兰感觉到好像回到了青年组的时候。
  余光看着K&C区的安慰选手离场,迪兰的脸被他爸拨了回去,
  “准备时间没有多少了,”手在他脸上的是他俄罗斯籍的老爸,银发青年忍住想要将手抬到儿子脑袋,弄乱他头发的行为,将迪兰的注意力拉回来之后把他往冰场那边推了推,“走了,日本站的分站赛开始了。”
  “啊,嗯。”
  少年点了点头,回过神蹬脚滑到正中央。
  深吸气——
  像上次那样子,被音乐响起来的声音吓一跳而错拍的失误,不能够再次发生了。
  心里紧绷着等待音乐想起,迪兰在那一瞬间脚下就用力,刀刃方向变化。
  节拍还行。
  合上了拍子的少年,长舒一口气进行第一个技术动作,后内点冰四周跳的预备滑行。
  需要一定的滑行速度,而后身体向后转身……
  迪兰不知道是自己的问题,还是冰面的问题,他总觉得这个冰不太好滑,速度起不上来。
  再次用力一点脚下用刃再深一点之后,少年终于在到达冰场的角落之前,能够到达起跳的速度。
  之后他点冰起跳和旋转都没有太大的问题,就是整一个跳跃太过靠近边缘而已。
  不过这次应该周数足够了,并没有太多的问题。
  迪兰松了口气,外勾转身重新滑回去冰场的中央,起跳进入蹲转。
  他的这个月被爸爸更改的旋转是放在自由滑上面的旋转,短节目的三个并没有改变,他目前的体力还能够支撑这个编排。
  这个选择的四级定级,除了开头的跳接难度进入之外,还有中途转换姿势,比如他的前置式蹲转向侧式蹲转的位置转变,伴随着蹲转里面的速度增加,再在要求的8圈以内再次增加了一个姿势变换,后置蹲转。
  而后就是连跳内容了,虽然说他一直跟爸爸抱怨他的这个连跳不是以四周跳为第一跳的,但这个跳跃确实应该是最好的。
  如果他能够加满这个跳跃的GOE的话,其实他能够比得上一个4T+2T的连跳基础分了。
  将连跳也完成之后,迪兰再次松一口气。
  至此整个节目的前半部分已经完成,后半部分的阿克塞三周跳将会有百分之十的加分。
  也许是之前短节目一直失误的4F,这次比赛没有什么问题,所以少年的状态可以说是个人可见的放松。
  大一字作为进入的步伐,他的3A在记录上面的失误,就没有大到摔倒的。
  这次也是顺利的完成了这个跳跃,所有的跳跃都顺利完成了。
  迪兰可以说是肉眼可见的开心,以至于最后一个技术动作,换足旋转的最后面滑出时刻他出现了磕绊,原本单脚滑出的时候,另一脚忍没住稳住了一下身形。
  不过那具体算不算是联合旋转这个技术动作里面,这个失误算不算里面的GOE,还是会算到演绎构成分里面,那就具体看裁判的评分了。
  整个节目都完成之后,整个东京的冰上体育馆都响起了掌声和尖叫。在一般的粉丝里面,少年的旋转转出那个失误比较难以看到,但是在切播慢放里面肯定能够看出来那个磕绊。
  迪兰在掌声当中,向着四面的观众鞠躬,并且迎接丢下来的花朵和玩偶。
  他还环视了一圈,丢下来的东西里面有什么。
  唔——
  饭团,马卡钦,蓝色玫瑰,都是很眼熟家里也有的东西啊,而且马卡钦的玩偶也没有家里最大那只大。
  确定没有什么想拿的之后,少年就绕开丢下来的玩偶们,想着K&C那边滑。
  他的两个爸爸已经在那边呆着,并且向他挥手了。
  而这个时候,伴随着他紫色水钻考斯腾被碰到的触感,迪兰感觉到自己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
  “嗯?”
  他皱眉低头,看到一个砸到他身上被摊开,在冰面上滚了两圈的,不到巴掌大的小型玩偶。
  这是……一个老虎?
  少年皱起了眉,弯腰捡起来那只小老虎玩偶,往砸到他那边弧线的方向看过去。
  到底是谁砸的啊,而且为什么砸他老虎?
  不过在他面前的,就是一大堆的观众,他根本就不能够找出来给他这个玩偶的人。
  算了,
  少年拿着这个可以说是冰面最小的玩偶,蹬脚往出口那边滑去。
  “今天的节目虽然跳跃没有失误,但是总体的演绎还是没有到非常好的小鬼,而且迪兰你的4F虽然没有太大失误,但起跳离挡板太近了GOE肯定会扣分,啊你拿了个什么过来?”
  本身还在等迪兰过来碎碎念的维克托,看着儿子拿了个玩偶过来疑惑的问道。
  他还伸手过来,想要拿起迪兰手中的老虎玩偶。
  不过被孩子给躲过了。
  “唉——连玩偶都不给爸爸了吗?”
  银发青年带着委屈的语气,海蓝色的眼睛目光落在了孩子的手中。
  “它砸中我了,我才拿过来的。”
  迪兰低头看着那只在手心的老虎,稍微用力了一点将它抓变形了一下,然后又松开让它变回原样。
  “而且它是一堆里面,唯一的一只不一样的。”
  场上要不就是白色的饭团,要不是灰褐色的马卡钦玩偶,剩余的就是蓝色的玫瑰花,那只换色的小老虎是场上唯一的一点不同。
  而且还砸到他了。
  他决定要用这个作为理由,今晚给它拍一张去给尤拉奇卡抱怨。
  迪兰从勇利手里,接过自己外套穿上,而那个小玩偶他还是没有给他爸,他把它放到了自己外套的口袋里面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