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465)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尤拉奇卡的飞机是经过这边中转,到韩国入住冬奥会奥运村。他的飞机则是在隔天,所以行李暂时还放在家里,没有带出来。
  当穿着轻型羽绒服的浅金色头发青年,推这个登机箱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迪兰觉得他的心跳被肾上腺激素弄得太过不平稳,都要厥过去了。
  “你怎么了。”
  尤里见棉花糖这个着急又说不出话来样子有些疑惑,左右看了下没什么人之后,抬起他的下巴,把他的墨镜摘下来,想看更加清楚一点。
  “尤拉奇卡……”迪兰鼓起勇气的开口,试图把刚才预演的话说出来。
  我4A前阵子也跳出来了,练习上面成功落冰而且成功率挺高,爸爸已经同意了我去将它安排在自由滑编排上面,虽然这次四大洲锦标赛我跳失误了,但是我相信冬奥会上面会成功,还有爸爸、父亲也接受我们在一起了,爸爸的手上面的戒指太过晃眼了,还是金色的,很像是金牌,他这次比赛就是奔着金牌去的。啊还有大父亲老是跟我说他和爸爸的,‘拿到金牌就结婚’的故事……
  常年在雅科夫式碎碎念的教育下,迪兰也开始变得话多起来,只不过是内心的话多,他心里想的这一堆,一个字都没有说出来。
  倒是安静了很长一段时间,把尤里给疑惑歪头了。
  “不舒服了?”青年伸出手,想要探一下年下六岁男友的额头。
  这时候,迪兰脑子里一团的棉花糖终于接回电路,只不过好像因为过于紧张的问题,接错线了。只见他安静了好一会之后,突然大声的朝着男朋友喊了一句。
  “……我们拿了金牌要结婚!”
  --------------------
  作者有话要说:
  一些词汇的解释:
  没。
  感谢在2022-09-16 18:00:00~2022-09-18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波纹风声、鸦鸦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谷清流 38瓶;一个安静的孩纸 10瓶;瑾凰、我是魈的狗、Toooooo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46章 终章的番外·八
  “……”
  “……”
  面对面的小情侣沉默安静了一会, 还是尤里首先开口问话,他挑了挑眉,露出没听清的表情看向棉花糖, “你,刚才说什么?”
  迪兰扁嘴, 别过脸, 不肯再说一次了,甚至放开了尤拉奇卡的怀抱。
  他虽然说是不小心说错话, 只是想要分享他也跳出来4A的喜悦而已, 谁知道一个不小心就说错话, 把冬奥会纪念物的打算也说了出去。
  他听大父亲不止一次的讲故事那样,跟他说他们两人在刚在一起那一年,为了祝福之后的比赛专门买了金色的戒指这个故事, 虽然那一次大奖赛拿到的是银牌,但那对戒指后来也变成了两人在一起的约定。
  迪兰第一次听这个故事的时候才十二岁,对维克托大父亲是抱着‘爸爸好像被抢走了’的警惕姿态, 后来随着一天天相处,虽然他好几年里面都没有听懂, 但不妨碍他把这个故事记在了心里。
  到和尤拉奇卡谈恋爱后, 他也逐渐理解了两位爸爸当时的浪漫。
  迪兰发现他和尤拉奇卡就没有那些东西,交换的奖牌有是有, 但是没有上升到像爸爸那样,能够贴身带着的。
  “你刚才说结婚?”尤里见棉花糖没理他,直接把话给挑明了,并且捞过男友的肩膀, 不给他像是鸵鸟那样躲起来,“你刚才跟我求婚了?”
  “怎么可能!”迪兰嘴硬的大声反驳, “我,我只是不小心说错了……再说了,求婚怎么可以两手空空。”
  迪兰好歹是在浪漫主义的维克托大父亲底下,养了九年长大的孩子,大父亲骨子里那自然而然的浪漫,已经在不知不觉期间,影响到迪兰的想法。
  在他的眼里,他的求婚,应该是在更加浪漫的时刻,比如这次冬奥会,他拿着金牌,以及专门定做的戒指,跟大老虎求婚,那样才是最合适。
  总之,不应该是这样,在他不小心说错话的瞬间。
  眼看着二十一岁的金发青年语气越发着急,尤里都担心他会急哭遍放过他,并挑开话题,“好了,想要什么?”
  尤里推断这棉花糖是想跟他要什么东西,结果太过紧张才说错话变成要结婚。
  虽然是挺心动的,但尤里还是打算不再逗他,给棉花糖一个台阶下。再说了,告白是这只棉花糖先提的,那正式的求婚,尤里怎么都觉得要他来提出才对。他还跟俄罗斯大狗熊许下了一件结婚后才能做事情的承诺,他必须要把主动权拿在手上。现在,他知道他家的棉花糖有这个心思,就足够了。
  迪兰听到尤拉奇卡不再讨论‘结婚’之后,又有一些不开心了,就好像对方完全没有想过那方面一样。
  二十一岁的日本男单一哥怒了下嘴,没有跟尤拉奇卡说想要交换贴身礼物之类的,干巴巴的开口,“我能够在自由滑上面安排4A了,这次冬奥会会跟你拼。”
  拼的是两个东西——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的金牌,以及世界上第一个干净跳成4A的历史。
  “嗯?”尤里挑了挑眉,对迪兰这么快能够走到这一步而吃惊,“那我就等着你的表现了,是你第一枚冬奥会金牌,还是我的三连霸。”
  -
  本届冬季奥运会花滑项目的最大看点之一,就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一之濑迪兰,以及排名第二的尤里·普利赛提在这次比赛的表现。
  二十一岁的亚裔白人混血青年,目前是竞技最佳年龄段,从他这几年的赛场表现都可以感觉出来这一点,而二十七岁的俄罗斯选手,尤里·普利赛提在这个奥运周期里面,并没有明显的能力倒退景象。
  到底是新皇的第一枚金牌,还是老将的三连霸,是这次去先看观看比赛,粉丝之间的争吵主题。
  好在两人都同属于雅科夫师门底下的弟子,所以即便粉丝吵架,他们都会看着点两人同源的面子,不会吵得难听。
  在比赛之前,气氛就已经很紧张很激烈了,谁知道这对在媒体面前隐藏了五年的小情侣,在赛场的公开练习上面搞了事情。
  公开练习的拍摄上面,各国的新闻媒体摄像头,都拍摄到了两位选手的高光画面。
  阿克塞四周跳的完整助滑,起跳,落冰以及滑出的画面。
  第一个在赛事上面尝试4A的记录是属于尤里·普利赛提的,但直至现在,他都没有成功的在比赛上面落冰成功过,这一次虽然没有在比赛上面,但是公开画面中第一个记录下来成功的。
  这算是两人同时打破历史,因为官方练习是同一时间段。
  那两条视频,就算是在冬奥会每天都有高光的时间段里,也占据了媒体社交频道头条两天之久,直到男单比赛自由滑项目正式开赛,才下来一点。
  但那一会的平静,也只是为了晚上会出炉的新一届冬奥花滑男单冠军而预热而已,像是黎明前最后的平静的感觉。
  前一天的短节目比赛的排名,迪兰落后于尤里·普利赛提排在第二名,将会在今天倒数第二上场。两人的分数相差不到一分,迪兰对于这个并没有任何的危机感。
  毕竟他的编排是4Lo, 3A以及4F+3T,技术分是比有勾手跳又有飞利浦跳的尤拉奇卡第的,出来的成绩是正常的分数差。
  而那一点点的技术分数差,他在自由滑的编排上面有追回。
  后台休息室,迪兰和尤里·普利赛提分别在房间的两个角落,被各自的教练围着,并且两个人都背对着对方,没有对视。
  这在媒体报道的时候,说是‘王不见王’的习性,但是天知道,这对小情侣只是在想着夺冠之后,送给男朋友的东西是什么而已。
  “爸爸,我的银行卡在你那里吗?比完赛我想出去买点东西。”维勇的儿子,决定学他老爸那样,去买看中的情侣收拾跟男朋友交换。
  但是这种东西他不太好意思让爸爸知道,所以他要做的第一步的就是,他要跟他爸那里收着的储蓄卡,而不是用他平时每个月在大父亲那里有记录的信用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