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54)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说罢遍欢呼起来,视频电话那边的宽子妈妈也惊呼了一声,转身就跑离开了摄像头捕捉界面。
  远远的还能听到她的声音。
  “利也爸爸——迪兰能够跳四周跳了——”
  没过多久长谷津的一家人都围在了手机前,包括努力站起来,想让自己褐灰色的脑袋也进入画面的马卡钦。
  “……要不要这么夸张啊,只是一个成功了的4T而已。”
  从他开始设立专项训练到现在,这个四周跳只是从成功率从零升到百分之一而已。
  迪兰看着平板电脑上面,大家庭都凑齐了的界面,有些羞涩的缩了缩。因为其本身就被维克托揽着,他就直接半个脸藏在了爸爸的背后。
  “这哪里夸张了。”维克托一点都不觉得夸张,甚至将儿子从自己的背后捉了出来,再一次像在冰场那会那样用脸去蹭他,“我和小猪猪的儿子,太厉害了。”
  这一次迪兰很有先见之明的躲开了他,蹭到了另一边勇利的身后。
  没想到平时非常宠爱他的勇利爸爸,这一次也把他从背后捉了出来。亚裔青年的性格没有他的丈夫那么外放,但是看得出来他也很开心。
  如果不是今天看维克托蹭了好几次儿子都是这么嫌弃的表情,他也想要蹭上去了。
  “嗯,太厉害了。”亚裔青年温和笑着,推了推眼镜笑道,“我刚刚发了消息给尤里奥,估计他中午结束训练之后就会回复我们了。”
  他们在想尽所有的办法,向亲人朋友炫耀迪兰今天的这个四周跳。
  “……我觉得,尤拉奇卡只会一脸嫌弃的表情,说只是一个四周跳而已。”迪兰脑子都能想象出好朋友说出这句话的画面了。
  “汪呜。”
  这时候,视频电话那一边传来小声的狗叫。
  是马卡钦一直维持站起来踮着脚的姿势,但是因为手机是放在前台柜的架子上的,摄像头的角度是斜向上,所以大狗狗的脑袋一直没能够进入画面。
  而一直维持着的缘故,大狗站累了。
  “马卡钦?”少年在电话的这边,朝着爷爷奶奶以及真利姑姑三人的画面,带着疑惑音的问道。
  然后随着宽子奶奶调整手机的角度,他终于看到两只前爪扒在桌面,看上去表情有些委屈的大狗。
  “汪呜——”
  巨型贵宾看到画面中的三位主人之后,拖长声音叫了一声,听上去更加委屈了。
  “你们快两个月没回来,马卡钦应该很想你们了。”宽子妈妈将手机凑近过去大狗的脸前,自己蹲到它身边轻摸它的脑袋,“十一月国锦赛的时候,它还一直等在家门口,等你们回来呢。”
  没想到最后的结果,是他们直接到了国外度假。
  少年闻言低下头,表情有些内疚。他过来这边只顾着自己,身边的朋友情人的感受他都忽略了。
  并且今年的大奖赛总决赛早就在这个月月初的时候结束,他甚至没有去看尤拉奇卡的比赛,之后也没有给他发祝福。
  勇利看着儿子这个表情,叹了口气把他揽过来,低头小声问道。
  “看来马卡钦想你了呢,回去吗?”
  --------------------
  作者有话要说:
  马卡钦:汪呜——
  对了营养液要够第二次加更了,我加更的番外也写完了,但按照内容排版,最好的公布时期应该是卷二结束的时候,那会打到最理想的效果。
  不是很多,十章以内而已。
  就这样,大家愿意稍微等一等吗?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感谢在2021-11-26 18:00:00~2021-11-27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丁井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8章 第二年,向着‘前面’迈进
  在五大湖区域得小镇度过了一个多月,最后尼基弗罗夫的一家三口,还是在马卡钦这只巨型贵宾的‘撒娇’下, 让他们决定回到长谷津。
  十二月已经过去了大半,马上就是圣诞节以及新年了。这一段时间里面迪兰所在的青年组都没有重大的比赛, 而尤里所在的成年组, 在年后不久就要迎来欧洲锦标赛。
  经历了十几个小时落地到了东京羽田机场的金发少年,低头思考了一下点开手机, 给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好朋友发了一封加油打气的越洋短信。
  之前错过的大奖赛决赛的道贺, 也附加了上去一并发给他了。
  没过多久, 那边刚洗完澡正在擦头,准备睡觉的金发俄罗斯老虎露出嫌弃的表情,‘啧’了一声之后把回复完的手机屏幕按掉, 丢开两步就爬到床上休息。
  ‘叮咚——’
  在翻墨镜给自己戴上的迪兰,感觉到自己的口袋里,手机响了。
  于是他丢下同样也在翻找的两个爸爸, 停下动作把手机拿出来查看。
  “啊,在这里。”终于从背包的最底下找出儿子的墨镜, 勇利将它递过去给迪兰戴上, 顺口问了一句,“是谁的短信?”
  “尤拉奇卡的。”迪兰看完后把屏幕按掉, 将墨镜戴上之后几步跟上了两位爸爸的脚步,“他说感谢我祝福他之后的比赛。”
  语气平淡的阐述,证明少年将刚才手机里面看到的。
  「下次见面绝対要把你打一顿!」
  给完全无视了。
  剩下两位対这句话有些怀疑,但又觉得自己家的孩子不会说话的夫夫两人, 连带着迷茫的转机回到长谷津。
  他们三人一推开温泉旅馆的大门,等待了许久的灰褐色大狗不等他们放下行李就扑了过来, 尾巴摇得都出现重叠幻想。
  “抱歉,明明没有比赛却出去了这么久——”迪兰有些歉意得摸了摸马卡钦的脑袋,把它牵进了屋,并且决定今天晚上他要和大狗一起睡。
  长谷津的冬天要比Welshfield 那边要温暖一点,迪兰没有每天早上出门都是满地白色的雪覆盖,跑步还要担心不要被冰给滑到的困窘。
  然而长谷津和那边最大的不同,还是海。
  晨跑会围绕着沿海的人行道跑完五公里,等跑够里程差不多停下的时候,时间也差不多到了日出的时候。
  昨晚被他拉着当做一个玩偶那样抱着睡觉的马卡钦,正站在他的身旁吐着这头,一并观赏这几分钟的日出。
  下午上冰练习的时候,听闻迪兰已经完成过一次四周跳的美奈子芭蕾舞老师,在一家三口都不知情的情况下,招呼了温泉旅馆的所有亲朋好友前往‘冰之城堡’,打算看一个现场。
  原本还在滑行练习当中的迪兰,一下子看到这么多人进来,呆住了。
  脚还在直直的往前冲,差点就撞到挡板上面。
  还是同样也有点呆,但还留有一丝留神的勇利伸手把他捞住,才没有真的撞过去。
  一行的亲朋好友站在冰场的外围,美奈子老师还大喊了一声‘加油!迪兰来一个四周跳’之类的话。
  然后,下一段四周跳的练习时候,少年当着全部人的面摔了个底朝天。
  人都还在冰上滚了两圈。
  “哦——”宽子妈妈惊呼,脸上的表情心疼得不得了。
  倒是维勇两人一眼就看出,这一摔虽然看起来很疼,但事实上孩子调整了姿势,一点都不严重。
  “刚才那一跳高度不够,准备距离対你来说还太短了。”维克托滑过来将迪兰拉起,另一只手拍了拍孩子的背,帮他把冰渣子都清理下去,然后放开,“再来一次,准备距离有点难把握,要跟着心走。”
  要维克托教育的话,是经常会有这些不明不白的词语。就像很多年前他第一次来长谷津的时候那样,他根本没有办法回答出尤里提出的,‘纯洁的爱’是什么的答案。
  ‘跟着心走’的‘心’到底是什么啊……
  迪兰想象了半天,露出了一个嫌弃的表情,然后转过头去看另外一位爸爸。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