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232)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迪兰马上和《History Maker》联系起来,歪着头看他爸。维克托是故意点题才上四周跳的吗。
  这时候迪兰身后的候场室门开了,进来的是某个本土比赛的现今排名世界第一的金毛大老虎。
  “哧。”很明显尤里听到了维克托最后说的那句‘创造历史’,他嗤笑道,“你的历史不是老是被我们打破的么。”
  以前维克托维持的最高成绩历史,分别被他和勇利两个‘yuri’给更新了。
  至今他们两个的历史都还留在上面,他占据了短节目的,而猪排饭占据了自由滑的。
  “所以你这个历史,等我以后也能给你打破。”尤里语气肯定的落下结论。
  “那得等你三十六岁的时候,在台上上演一个4F咯,不擅长后内点冰跳的尤里奥。”维克托语气没有什么所谓的开口说道,这点像是不把尤里放在眼里的态度,让大老虎额头冒出十字。
  金发青年咬牙切齿半天之后,他并没有发泄出来,而是转身去换上冰鞋,准备自己短节目。
  这时候迪兰才想起来,目前的花滑男单世界纪录,因为花滑规矩修改了之后,自由滑的跳跃从八个改为了七个,虽然说GOE的最高分从三分升到了五,但是能够七个跳跃能够破八个跳跃的记录还是比较难。
  而短节目的规矩倒是没怎么改,反而GOE的分数区域变高了。那么也就是说尤拉奇卡的短节目记录会比勇利爸爸的自由滑要容易打破。
  突然想通了这一层关系的迪兰,直接跑到了好朋友的面前。
  “我以后可能可以打破你的记录!”
  现今只有十五岁,人还在青年组的迪兰大声的说道。这一句话说完,尤拉奇卡就用力的按住了棉花糖的头。
  “等你升到成年组再说吧,小鬼头!”
  把迪兰的头发完全揉乱之后,青年转过来,把刚将冰鞋换回来的教练叫上,准备去短节目的赛场。
  留下迪兰一个人,一边整理着自己的头发,一边晃晃悠悠的走出去。
  -
  欧锦赛里面迪兰认识的成年选手并不多,因为和维克托勇利他们同一届的熟人,都退役得差不多了,而剩下的,捷克的埃米尔今年二十四岁,是和尤拉奇卡以及两人同一届的,但他们的交集并不多。
  迪兰回了尤拉奇卡之外,唯一一个可以说是认识的,就是升组之后的奥戈洛夫。
  少年刚出候场室的门口,头发都还没有完全收拾好的这会,就撞上了奥戈洛夫。
  不过那个小一号的十三岁银发少年,伊万这一次就没有跟着过来的样子。
  奥戈洛夫看到了迪兰的身影之后,肉眼可见的眼睛亮了一下,不过他并没有丢小强壮的教练走过来,而是朝迪兰点了点头,然后经过少年的身侧进场。
  迪兰侧了侧头,对于这位一直对他非常热情的青年,突然的转变表示疑惑。
  不过在准备进场的时候,奥戈洛夫还是回头看了迪兰一眼,给对方留下了一句。
  “我去赛场加油了。”
  之后,十九岁的褐色卷发青年,就转身走出了候场通道。
  短节目上尤拉奇卡的抽签运气有点差,拿到了第四组的第一个出场。虽然那个4F是有顺利完成,但是最后得到的成绩,并没有拉开太大的距离。
  100.64分,领先第二名不到一分。
  让迪兰吃惊的是,明明一家人在圣彼得堡有公寓的,尤拉奇卡在这里也有,但让他吃惊的是,这一天晚上他们都要住酒店。
  “不回家吗?”迪兰吃惊道,“那家里的马卡钦怎么办。”
  家里的巨型贵宾可是专门从长谷津过来的,要是我们今晚不回去睡的话,大狗就只能一个狗住了。
  “雅科夫会帮我们照顾它的。”维克托说道,他推着迪兰以及尤里奥两人的背,往官方酒店那边走。
  他们并不是不想回家住,而是因为他们太久没有回家了,于是家里的汽车电池已经报废不能够启动,再加上比赛的场所距离家里的距离稍微有一些远,于是他们就决定落脚在酒店。
  安排依旧是迪兰和尤里两个人一个房间,维克托和勇利两个人一个房间。
  帮好朋友把他的行李都搬进了房间之后,迪兰就跟对方说了自己接下来之后的行程打算。
  “也就是说,你看完欧锦赛就会去瑞士,然后呆个十来天?”
  刚进房间第一个时间想要洗一个热水澡的尤里,脱掉了运动上衣的夹克之后,转头朝着迪兰说道。
  “嗯,所以维克托爸爸先让给你,我只把勇利爸爸带过去那边。”
  奥运会他有负责自己国家队的开场,不出意外闭幕也需要他的,所以这一呆估计得呆两个星期。
  让尤拉奇卡两周没有在教练身边训练肯定不现实,所以只能够像之前他合宿的那样,把勇利带走去冬青奥运的住所那边。
  “哦。”
  尤拉奇卡没什么所谓的应了一声,点了点头,继续脱自己的衣服。
  眼看着他已经把身上考斯腾的上半部分给解下,露出在底下纤细却不失肌肉线条美感的身形,又加上高加索血统的白色皮肤,这视觉冲击让迪兰愣了一下。
  “噫——”
  然后少年发出嫌弃一般的鼻音,开门转身就跑了出去了。
  被留下来的尤里挑了挑眉,直接把考斯腾解到底,把比上半身还要强壮的腿部露出来,甩手把考斯腾丢到一边走进浴室。
  “这棉花糖,什么毛病……”
  然后打开花洒开始洗澡。
  迪兰跑出去之后,他的方向是朝着教练房间那边,两个爸爸所带着的那个房号跑的。尤拉奇卡的身材实在是太好了,迪兰觉得自己看多了可能会嫉妒,于是就决定去找他爸等好朋友洗完澡再回去。
  夫夫两人的房间也就在拐角那一边,迪兰小跑过去之后,抬手就想要往紧闭的房门敲。
  不过,房间里面传来的小声说话声音,让他放弃了这个打算。
  他转而侧着脸,弯腰让耳朵贴近门口,试图听得更加清晰一点。
  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偷偷摸摸的。
  应该是尤拉奇卡的锅让他变成这样的。
  在脸凑近过去之后一会,迪兰听到了爸爸惊呼叫痛的声音。
  ——叫的是维克托爸爸。
  “啊啊啊轻一点,轻一点啊小猪猪。”
  迪兰眨了一下眼睛,不太明白为什么会痛,他们在房间里面做什么啊。
  刚想就这样算了抬手敲门,少年就听到房间里面另一个人的声音。
  “我要把你的药揉开,除非你想以后像雅科夫教练那样陈年腰伤——”
  可能因为在使力,亚裔青年的声音听起来断断续续的。
  腰伤?
  迪兰皱了皱眉,脑中回想了最近爸爸扶着腰的画面:在今天滑完开幕式的时候,还有之前给他们演示教导4F的时候。
  “像雅科夫那样那我不要,至少我不要像他的头发那样。”维克托这个时候好像还有心思开玩笑,他一边轻声痛呼着,一边笑道,“腰伤也不好,不然我家的小猪猪可能就不会爱我了。”
  “……怎么会。”
  “……”
  房间里面沉默了一会,门外迪兰的眉头依旧是皱着的,他想要直接敲门进屋,但是又害怕这举动会打断爸爸的上药。
  他猜出来里面是勇利爸爸给维克托上药的画面了,而维克托爸爸,好像患上了腰伤……
  迪兰对于‘腰伤’这个概念,首先想到的是这赛季连着两次腰部受伤,至今都还不能够回归教练职位的雅科夫爷爷。
  他不想爸爸也变成那个样子。
  少年扁了扁嘴,表情有些难过。
  就在他下定决定举起手,就要敲响房间的门口的时候,他听到房间里面,传来非常轻的一声感慨。
  “我年龄已经不小了,我想要趁着我还能跳起来的时候,把我们的4F,传承给我们的棉花糖。”
  --------------------
  作者有话要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