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128)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说着他就要离开被两位爸爸围着的位置,起身走开。
  “听我说一下吧。”低沉又磁性的男性声音,将迪兰的行为打断。这位从第一印象非常不好惹的赤井,弯下腰,双手的手肘撑在自己的膝盖上面。
  这样的姿势凑上前,他与迪兰一样同样混合了白人以及亚裔血统的脸,靠近了一家三口那边。
  “这次专门趁着你们来美国的时候上门,是要说一个消息的——美惠她失踪了,生死不明。”
  其具体的时间,是在他和美惠两人在组织做卧底的时候,联合了詹姆斯打算一举将黑衣组织逮捕,却因为卡梅隆的失误而行动失败的时候。
  为掩护同伴,女士在火拼的时候中弹。而后行动所在地的仓库被黑衣组织为消除所有痕迹,而发生大型爆炸,场地的动静甚至让码头周围的居民误以为发生了地震。
  美惠女士后来并没有与他们汇合,判定生存可能性极低。
  “不、不可能……”
  少年小声的,打断了赤井面无表情的,低声说着将主要不可泄露信息掩盖下来所透露的过程。在第一声之后,他又像找到了自信那样,更加大声的,朝着对方反驳。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他和妈妈去年还在日本见了面,她还专门回来看了他升组后的第一场比赛,那场比赛甚至是没有公开出去的。
  而且,而且今年他十四岁的生日,才收到了妈妈专门送给他的曲子,上面还写着‘致我的孩子’。
  现在说什么妈妈是情报员,有特殊任务什么的、怎么可能!
  少年着急的否认着赤井秀一说的每一句话,完全都没有发现自己的情绪已经显露在自己的脸上,语调上。
  他的眼角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其眼泪已经沿着脸颊往下,而否认的声音也是带着哽咽的。
  “够了!”
  维克托这次成功让赤井止住话头,青年伸手将不知觉情绪崩溃的孩子抱过来,让他的脸搁在自己的肩膀上面。
  在这之后,他才发现他们家的小棉花糖,已经在发抖了——和以前带着战意的,而这一次是害怕的。
  “没事,美惠妈妈不会有事的。”他将手搁在儿子的后脑勺,轻抚安慰着。说完后他抬头,手还盖在孩子的后脑勺上,扯了扯嘴角看向旁边的恋人,“对吧勇利?”
  但是,一向马上回应他的勇利并没有第一时间答复。亚裔青年陷入到去年的回忆画面当中,脑中回想了一遍,美惠女士去年亲手将迪兰的资料交给他的画面。
  “对吧,勇利?”
  维克托没有听到恋人的回复,又再次询问了一遍,不过这一次他的笑容也有些勉强了,“美惠妈妈是这么疼爱我们的小棉花糖,不会就这样死掉的。”
  对、没错,美惠女士答应过他会寻找所有机会,回来陪迪兰的。
  这一次,勇利嘴角牵了一下,也露出了微笑肯定。
  “嗯,失踪就有一线生机,肯定会没事的。”
  他伸出手,就着儿子在维克托怀里背对着他的姿势,也揽过去一并抱着。
  朱蒂再一次张开口,想要说话。
  她虽然没有亲身参与那场失败的抓捕活动,但是她有在现场接应逃出来的成员。她亲眼看到仓库那边爆炸嫌弃的烟云,将承载着她的汽车都抖了抖。
  美惠……是真的很难活下来的。
  长叹一口气,她开口说出了进屋之后的第二句话,同样也是他们过来这里的主要目的。
  “迪兰,我们是想要请求你,将今年美惠寄给你的曲子原件,交给我们的。”
  由她这位姑姑说出来这样的话,朱蒂的内心非常的复杂,这应该是女士留给孩子最后的礼物了。
  可是,逃出来的卡梅隆跟他们报告的时候说过,在美惠中弹的时候,她小声的传达出来一句话。
  「我今年写的曲子中……」
  话没有说完就被更大的枪响掩盖住了,但考虑到他们探索过美惠在底特律的房子,今年写的曲子都寄到日本去,这样就证明谜题的答案就在他们的眼前。
  “不要!”埋在父亲肩膀的少年马上就拒绝了,他甚至推开维克托的肩膀,着急的看着两位可以替他做出决定的监护人,“不要!那是妈妈给我的!不要!”
  什么价值之类的他才不管,那是妈妈给他的,上面这些‘To my child’,就是给他的不会交出去的。
  “好,不给,不给。”
  勇利直接同意了这个对于搜查官来说有些‘任性’的要求,尽可能在安慰这位情绪已经到达崩溃极点的孩子。
  维克托托了下手,将儿子交到勇利那边去,让他的脑袋枕到对方的肩膀上面,然后转去认真的看两人。
  “我们支持你们的程度,仅限于将原版的曲目完全刻录一份一样的给你们,原版是不会交出去的。”
  说到底,他们都不是这个国家的公民,并没有明确的义务将曲子交出。
  朱蒂还想说什么,但是赤井看着这样状态的少年,断定暂时无法交流下去了,就暂且答应了之后会到日本去领取刻录后的光盘,而后离开了房间。
  在这里只剩下家人的时候,迪兰最后还是没有忍住情绪,脸埋在勇利的肩膀上面哭声越来越大。
  最后是名为‘时差’的超能力,让他就这样哭着哭着像是脱水晕过去那样,睡过去的。并且就算是在睡着的时候,也无意识的发出哽咽的哭音,手上还揪紧着今晚一直抱着他的勇利的衣领。
  于是这天晚上,亚裔爸爸只能歉意的朝维克托笑笑,跟儿子睡到一张床铺上了,期间他的手还在少年的背上,每当儿子有哭醒的迹象,他就拍几下让他重新睡回去。
  但是,在半夜的时候,勇利感受着身边迪兰提问不正常的拔高时,还是慌张了。
  “维、维克托!”
  手上触摸了一下迪兰的额头,他慌忙转身叫隔壁床上的恋人。今天发生的事情让尼基福罗夫一家的人,都没能够睡好,所以银发青年很快就起身跑过来了,查看孩子的状态。
  不知道是不是情绪波动过高的原因,迪兰他在自由滑比赛前的半夜,发起了烧。
  --------------------
  作者有话要说:
  (依旧拿着刀)某只随便挑的十四岁小可爱,已经被我捉出来了,现在这个刀尖是红的,
  你们还要吗?(递刀)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迪兰的父母背景完全公开了,目前曲子的部分暗号也可以开始解,提示在爸爸的专业。
  但非常的难……
  歌词的暂时还不行,线索不足。
  感谢在2021-11-04 18:00:00~2021-11-05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圈圈圈 67瓶;绿意 5瓶;阿小谣、可爱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8章 第二年·踏上‘故乡’的主题
  在发现孩子的体温不正常之后, 维勇两人马上就联系了国际滑联团队的随性队医。简单的医学用具比如体温计之类的,他们作为以前在役过的选手,也有在外出比赛的时候随身携带的习惯。
  现在体温计的电子计数表显示的体温是100.5华氏度, 也就是38度摄氏度了。眼睛已经哭得通红的少年在感受到自己手脚被拨弄之后,睁开眼睛眯起一条缝看了看面前表情着急的两人。
  之后维克托就出门下楼找团队医生的房间去了。
  “头……有些痛。”他开口用沙哑的声音说道, 手终于从揪着勇利上衣衣领上的状态放开, 收回来按住自己的脑袋,脸也埋到了枕头里面, “好难受。”
  语调十分的委屈, 这个不上不下的体温, 几乎是发烧最难受的时候了。
  少年在被子里蠕动了几下,想要爬起来,又脱力倒回去, 最后又再次哭出来了,“好难受,我想要美惠妈妈……”
  勇利听到这个之后, 重重的叹了口气,手落在迪兰的后脑勺上面小心的摸着, 等埋枕头太久确实开始有呼吸不畅的危险时, 手往下把他翻过身,揽过来怀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