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313)

作者:梧桐树下wt 时间:2022-10-01 09:46 标签:柯南 综漫 竞技 少年漫

  “我看到新闻,一个第四一个铜牌。”
  已经在成年组呆了有八年的大老虎,已经了解透了某部分记者提问里面的坑。这种提问的语气,这种评价问题他只要说事实就好。
  不然他说觉得不好会被当做他对棉花糖实力不满,满意就说在他眼里棉花糖也就这样水平。
  得到模棱两可答复的记者也不太顿了一下,在尤里催促了一声没有问题了就换下一位之后,在临场发挥的,问了第二个问题。
  「请问您是怎么看待尼基福罗夫他们一家的呢?」
  原本记者会上面的其他同行,看到那位被答住的记者都在心里嚷嚷着让他快点下去的,知道他问出来第二个问题,四周才想起来喧闹的讨论声。
  好像确实,他们同行里面,没有人问过尤里·普利赛提这个方面的问题。
  原本催完之后已经放下话筒,不打算回答的尤里挑了挑眉,没想到对方会问这种问题。
  “额……”他思考了一下之后,重新拿起话筒,将自己的‘同性企鹅伴侣会偷别人的蛋孵’的理论,说了出来。
  场内的人都摆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仿佛在思考那位名叫尼基福罗夫的五连霸企鹅,以及胜生勇利的在役特别强化企鹅,去偷别人的蛋孵出来一个一之濑迪兰的画面。
  整个记者会的现场,因为尤里提出这个假设氛围都变得轻松起来,之后的问题也没有都集中在大老虎的身上,而是陆续的被亚军季军分担了开来。
  让人没有想到的,在尤里说出来这个‘企鹅伴侣想法’之后,这东西整个花样滑冰的社交平台就火了起来。
  有不少的画手粉丝,甚至还画出了尼基福罗夫一家三口穿着企鹅服的形象。
  迪兰作为近几年喜欢刷社交账号的人,在俄罗斯站结束的第二天,就知道了尤拉奇卡记者会上面说的‘企鹅’内容。
  觉得很没有面子的少年,还在冰上就气得给圣彼得堡那边打电话,大声的抱怨一遍。
  清早起来人还没清醒的青年,拿着水杯都没仔细听说话,就胡乱的应着直到迪兰发现对方根本没理他挂断了后,才慢慢回过神。
  还在等锅子水烧开煮燕麦的青年,来到餐桌前撑起腮查看手机——他主要是被棉花糖这么一提醒,有些好奇网络上面到底对笨蛋一家三口的评价变成怎么样了。
  花滑主题的帖子里面,前十条有五条是‘企鹅’相关的话题,让青年嘴角为勾。
  他似乎对自己做出来的结果挺满意的。
  青年心情不错的刷了两下,然而没过多久,他手指的动作停下,眉头也皱了起来。
  某一篇调侃企鹅这个比喻的帖子里面,有一个新刷出来的不怎么起眼的评论。尤里点到他的头像进去发现那是上一次,他无意当中看到,吐槽棉花糖节目编排四周跳不够多的。
  这次,在众多带着善意的调侃下,这条阴阳怪气的评论显得尤为凸出。
  「虽然说同性别伴侣会抢其他同伴的蛋来养,但也要看是不是一颗好蛋不是么。」
  --------------------
  作者有话要说:
  说谁是坏蛋呢。
  一些词汇的解释:
  这章并没有。感谢在2022-04-11 18:00:00~2022-04-12 18: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瑾凰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白鹤 26瓶;syy99999 10瓶;。 3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8章 ‘恋爱’的表达
  青年皱起眉头, 再点进去那个人的头像,确认那个人确实是之前抱怨迪兰难度不够高的人之后,又点出去到他的主页。
  看起来确实是一个关注花样滑冰的人, 不过……
  那只棉花糖虽然说笨了一点,迟钝了一点, 被宠坏了一点, 要面子了一点,但怎么样都说不能够说是一颗坏蛋吧?!
  找遍主页的投诉分类之后, 尤里都找不到适合的举报理由。青年气得除下来的金色短发都要炸起来的, ‘啪’一声将手机按掉。
  没放下两秒, 青年又重新将手机按亮,跟棉花糖的两个爸爸发了个越洋短信,让那对笨蛋夫夫最近别让棉花糖玩手机。
  长谷津, 腿好了之后回到老家那边冰之城堡训练场的少年,盯着自己举到面前空着的手。
  在实际秒前,他的手上还有一个手机, 这个时候他正在训练中途休息的十分钟时间,刷手机是最快的度过方式。
  结果手机刚到手打开还没看两秒, 它就被勇利拿走了。
  亚裔青年动作流畅的将儿子的手机放进了口袋, “最近你玩手机的时间超额了,这个暂时由我来保管。”
  “唉——”
  少年惊叫了一声, 看着自己的手机就这么被爸爸拿走了,满脸的委屈。
  日本锦标赛的比赛赛程是在大奖赛的总决赛之后,也就是十二月中的其中一周。这个时间段大奖赛只剩下最后一场美国站,而目前排在迪兰前面的选手, 就有六名了。
  在中国站拿到了金牌的奥塔别克将会参加那一场,而他也是那一场的夺冠热门选手, 迪兰已经没有希望了。
  维勇两位教练,在得知了这个消息之后,连尤拉奇卡的‘企鹅’玩笑都没有办法把他弄开心。再加上后来他的手机被没收了,他没有办法再次联系老虎先生,心情更加不好。
  维克托看儿子那个样子,有那么一瞬间心软,跟老婆提议了要不要买一份票过去看决赛。但他刚说出来,就干笑着道歉说想多了让对方无视。
  勇利就只是站在维克托的前面看着他,自己提出后又自己否决掉的样子。作为已经过了三十岁的人,两人都清楚事情的轻重。
  目前来看,对迪兰更重要的是大奖赛后一周多的日本锦标赛。为了保证之后的四大洲锦标赛以及世界锦标赛都有名额,迪兰必须要拿到银牌以上的名词才行。
  要是因为一点小性子去了大奖赛总决赛,来回倒时差之类加上轻微水土不服,万一对日本锦标赛造成影响,那么迪兰的升组初赛季,就会被迫提前结束了。
  所以在那件事情上面,维勇两人绝对不允许有任何的闪失。
  在冰面上练习少年并不知道自己差点就被大父亲心软了一小下,回头瞄了一眼远处挡板有教练的视线之后,压步来了一个沙霍夫四周跳。
  然后,他就被爸爸指出刚才的4S并没有任何难度进入,不能够算入练习的成功率统计里面去。
  这有点偷懒的行为被爸爸指责后,迪兰抿了下嘴滑开,去练短节目的步伐去了。
  -
  大奖赛总决赛的时候在十二月初,迪兰别说是去现场看了,他连电视的比赛都没有去开。在赛前的选手采访那一天,少年跟两个爸爸留了个短信就出门了。
  于是夫夫两人早上醒来,本来以为孩子会做完成早训等着他们俩出门去冰之城堡训练,然后明天再给他放半天的假去一起看直播比赛的。
  结果事实是,两人醒来看到的是空无一人的二楼放假,以及主屋那边真利姐姐一脸不耐的,‘啊?迪兰的话清早就背着书包出去了’的回应。
  “真是的!又一声不响离家出走!”
  勇利无奈的伸手捂脸,表情十分的头疼。
  “其实也不算,”身上还穿着睡衣的维克托,正想打开手机去给孩子打一个电话,却无意中看到了儿子早上六点发过来的短信,“他说他收到了铃木同学的邀请,去东京坐铃木特快列车了。”
  亚裔青年听到之后,头伸过去丈夫那边看了一眼那个短信,然后拿出自己的手机去查那个没有停过的‘铃木特快列车’。
  然而搜索的结果,是这两列车隶属于铃木集团,一年只会发车一次,并且目的地每年都不一样并且不会公布。
  勇利,“……”
  这让他们今天上哪去接儿子?
  亚裔青年长叹一口气,手机在手机屏幕上面点了两下,选择过一会直接打电话过去。
  早上十点,清早从家里出发的少年,顺利到达东京的铃木列车发车站,和自己的几个同学汇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冰刀至梦想那一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